动物的作文
随着人类的砍伐、工业企业的污染、自然环境的破坏,很多鸟儿没了家,动物们大量的被捕杀,水里的生物大批量死亡。动物们每天提心吊胆的过着,担心不知哪一天厄运降临在自已身上。分管海陆空的鲸鱼主席、狮子主席、老鹰主席为此非常焦虑。
终于有一天狮子、老鹰、鲸鱼聚在一起,经过一番密谋后,一同大吼了一声,声音中的心灵感应波将信息分别传达到地面、天空和大海,小动物们收到信号飞快的赶往大海边开会。
小动物们纷纷议论:“今天,开会干什么呀?”“是呀,神秘兮兮的。”
狮子主席终于开口了:“咳咳,肃静!”说完,整个场面顿时变得鸦雀无声。狮子主席严肃的说:“这次叫大家来是因为要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我们可以离开这个星球了,我们将要去的那个地方是充满生机而又美丽的世界,那里没有污染、没有猎杀!”动物们有的激动的拍手叫好,有的老者却低并头沉思,有的则无奈的摇摇头唉声叹气。
接着大象秘书说:“当然,我们还要做一个去其它星球的“飞船”,行程大概五天左右,大家赶紧准备材料、制做飞船,两天之后我们将在这里集合出发!”
“这次的行动一定要团结、齐心协力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船造好!”老鹰说道
鲸鱼主席迫不及待的说:“大家选出几位精明能干的代表,担任飞船的制造工作,待会我会把大家送到海对面的一块平地,那里有充足的材料。”
到了海对岸,飞船的总设计师“忍者神龟—米开朗奇罗”给每个动物发了一张图纸,让大家按照上面的要求去做。
大象负责运输水并建地下海洋室、洗澡室。鼹鼠负责在地下挖油,给飞船储备能量。大猩猩负责砍伐树木装饰飞船,以供鸟儿们栖息。老鹰负责从钢铁厂叼钢材,做飞船的外壳。忍者神龟的达芬奇负责喷漆。小猴负责摘水果,做行程中的食物。灰熊负责拔草、拔萝卜给食草动物们提供食物,有的小动物把家里储备的食物运送过来,他们忙的不亦悦乎……
“咦,这里怎么会有一艘飞船,它好漂亮啊!”一位砍伐工赞叹道。他刚想上前仔细观察一下,就被老鹰喝住了:“可恶的人,快点离开这里!”“凭什么我要离开,我只是想进去看看,没有恶意的。”“哼,鬼才相信,正是因为你们乱砍伐,破坏环境,我们才被迫离开这里,等着瞧吧,有你们好看的!”“哼,有我们好看的?再等一万年吧!”伐木工说完就跑掉了。
老鹰赶紧叫来狮子和蓝鲸,“发生了什么事,这么慌张?”蓝鲸向老鹰问道。“不好了,我们要赶紧走,刚才有个伐木工发现了我们的秘密,他现在肯定跑回去和别人说这件事了。”老鹰着急的说道。狮子接着说道:“赶紧召集大伙立即出发!”忍者神龟的老师---斯普林特听闻后赶紧走过来对三位主席说:“请等一等再出发,让我们再看一眼袓袓辈辈生长的古老的地球吧!这些天老者们都茶饭不思,毕竟对这个地球感情深厚啊!”“斯普林特,你疯了!人类知道了这件事情肯定会阻止我们的。”……
第四天全世界都知道了这件事情。此时此刻,大象正悠悠哉哉的在洗澡室泡澡,蓝鲸说:“怎么回事,米开朗奇罗的飞船技术这么差了,连气流都不知道躲一躲。”蓝鲸抬头一看,居然是那只大象压在它的身上。“真见鬼了,快从我的身上跳下来!”
大象刚朝旁边跳过去,又听到一声惨叫“哎哟,你把我压扁了!可恶的家伙!”大象不好意的朝小海龟连声道歉“对不起、实在对不起”说完它跳下去走向旁边的传送仓……
看啊!极冰室里的小企鹅在比赛划雪、滑冰,北极熊则在自制棒冰,大猩猩在举重室里比赛谁才是真正的大力士,小狗熊、小狗、小猫、米老鼠和小兔子它们在玩叠罗汉……它们对末来的生活充满了无尽的憧憬。
相反,老者们却没这么开心,它们很舍不得曾经的那块土地,暗暗流下了眼泪。
于此同时,地球上的人类让伐木工把他们带到曾经看到飞船的地方。可是那块地却空空如也,什么也没有了。但是他们怎么也想不到,这时的动物们正在外星人的家里,享用丰盛的大餐,因为它们要和外星人和平共处
从此以后,人类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再也听不到鸟儿欢快的叫声、看不到森林里快乐奔跑的小动物,看不到鱼儿嬉戏。人类感觉生活没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