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的作文
在一个叫着“梦幻国度”的星球上,在这个星球上没有低下与高贵之分,到处是人人平等,每一处动物都赋予着生命,它们都会说人话,因此,这里的动物们都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生活着。
在一个茂盛的森林里,住着猴子一家人,他们十分友好,大家都十分喜欢他们,那里的一树一木都是猴宝宝们开采出来的,清晨,树木吸收着阳光,小草上挂满着晶莹剔透的水珠,宛如一串串美丽的珍珠,泥土里那细微的尘粒也苏醒了过来,它伸了伸懒腰,翻了翻身,滚到一处清澈见底的小河里,漂向远方……“我们这样的生活是否有些过于枯燥”狮子国王说道,动物们在一旁回答说:“是呀,这儿的一草一木我们都了如指掌,不如我们转到另一个星球上看看如何?”“这个主意不错!”大象说道,“那我们去哪里呢?”小象在一旁问起,狮子国王答道:“我们很多动物都生活在地球上,听说那儿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它们在那儿生活的很快乐,不如我们去那儿看看。”于是他们乘着飞船,来到了地球上,它们在那儿造林,种树,建家园。可是没过多久,人类也来到这个地球上和他们一起生活了,动物们原以为可以与为类作朋友,可是却出乎他们的意料之外,他们不敢相信,被他们信任的人类是那么的凶狠,首先是他们辛辛苦苦种的树被他们用斧头砍倒,只留下一个个树桩子,还有的动物被他们当作美食给吃了,动物们在地球上生活,个个都提心吊胆,他们多么希望回到以前那个星球上去呀,可是那个星球也被人类利用做什么实验基地了,他们十分气愤,但心中的那份害怕越来越大……
就在他们不知所措的时候,他们聚在狮子家里商讨着对策,这时狗大叔提道:“我们跟他们拼了,为动物们报仇!”大象忙阻止说道:“这样是不行的,他们人类手中有武器,我们和他们打,吃亏的永远是我们呀!”“难道我们就只能等待吗?我们可不想在这儿忍气吞声。”大家气愤的说道。“那又能怎么办呢?”狡猾的狐狸眼珠一转对大伙说道:“正打我们打不过,我们就去偷,把他们的枪和武器都偷过来,再向人类攻击。”“好,就这么办。”狮子说,那天夜晚,月亮十分宁静地望着他们,他们穿过火墙,走过导火线,穿过电子网,打开电门,进入了一个房间,里面全是雷光,一碰到就会警报,而且,即碰即伤,狮子说:“我去!”说完,一个猛扑,过了一层又一层,到最后一层里,有两人正在看守,手上拿着步枪,狮子一口向他们咬去,那人的喉咙被咬没了,另一个人一枪向狮子打去,狮子顿时倒了下去,警报在这个紧要关头响了起来。狮子说:“大家快走!动物们望着大王,眼里的泪水夺眶而出,狮子被雷光激的火冒三丈,可身子却动弹不得,但是如果动物们再不走的话,就将“全军”覆没,于是,他忍着剧痛艰难地爬了起来。并用自己的身体挡住那电子炮弹眼,就这样,他们的大王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人类的攻击,而自已倒在血泊地上,再也没有起来了,而这些动物们有的也没有逃过人类的手掌,成了人类的笼中物,被人类放入博物馆,从此以后,大类就大肆的捕杀着动物,动物们大多成了人类的盘中餐。
直到现在,有些动物已经绝种了好几代,如恐龙、那娃娃鱼、等等,人类还是不知悔改地疯狂捕杀着动物,直到最后,生态平衡开始不正常了,大阳公公也十分气愤,用他的热量来烧烤着人类,虽然人类对大阳公公的行为也做了一些措施,如生产防晒霜、大阳镜、伞等防晒用品,但是还是无计于事,水也开始愤怒了,每年都光顾着地球。使地球上水灾泛滥,使很多人受到伤害,但是聪明的人类通过这些情况,制造了船,大地十分无奈,对人类不得不佩服,但那种佩服是气愤的,是在叽笑人类的无情。
人类在通过自然的惩罚的同时也渐渐地明白了一些道理,知道不该为了自已眼着的利益而破坏了大自然的生态平衡,知道人类如果再这样的捕杀动物,那将来的后果是多么的可怕,所以动物们呼吁那些砍杀动物的人类,快停手吧!我们永远是人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