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读书心得12
《匆匆》这篇文章告诉我们:光阴一去不复返,我们要珍惜现在,趁着自己还未长大,多学习,多读书,让光阴不要白白流失。
文章中说:"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
美国总统富兰克林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时间是最宝贵的东西,那么浪费时间就是最大的挥霍。"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学习更多的知识,不能消磨时光,要想让自己成大业,生活变得更有意义,那就让我们一起努力,把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让时光不要白白从我们身边溜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