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完《丑小鸭》这个故事,我感到非常感动。这个故事讲述了一只被所有人嘲笑和欺负的丑小鸭,最后变成了一只美丽的天鹅的经过。
一开始,丑小鸭因为长得与众不同,被家人和其他动物歧视和排斥。然而,它并没有放弃希望,而是勇敢地离开了家,开始了它的冒险之旅。在它的旅途中,丑小鸭遇到了很多困难和危险。但是,它用坚强和勇气面对每一个困难,并且相信自己一定会变好。
最终,当春天来临,所有的花儿都在绽放时,丑小鸭在湖水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它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了一只美丽的天鹅!这个时候,它感到非常幸福和快乐。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外表并不是最重要的,内心的美丽才是最重要的。无论别人如何评价我们,我们都应该相信自己,坚持自己的梦想和信念。最后,我们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价值,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