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我从老师手里拿到了《漂亮中国》这本书,当翻开第一页,我就被深深的吸引。我迫不及待地只用了几天时间就把它读完了。合起书本时,我不禁思绪万千。
地球上的生命形态丰富多彩:有的微波得让你看不到它的存在有的大的让你震撼;有的飞行于蓝天,有的游览于深海,有的出没于密林,有的奔驰于草原……
生命是大自然孕育的奇迹,世界因多样的生命而变得生气勃勃、绚丽多彩。
因此,地球上的奇珍异种越来越少,你们知道背后的幕后凶手是谁吗?是人类!就是由于人类的无限制地破坏,令地球上的珍稀物种越来越少。请我们人类手下留情吧,不然这样无限制地破坏和乱砍滥伐,地球迟早就会变成一片荒无人烟的沙漠。
或许在我们这个蓝色的地球,生命是唯一的乐园,因此,请爱护我们的地球珍惜地球上生命,我们不能奢望地球上其次次的生命声源。
请爱惜我们地球的生存环境,爱护每一种生命,让我们的家园和地球更加美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