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
我们的爸爸和妈妈都需要我们的感恩。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像大人那样感恩爸爸和妈妈,但是我们可以从小事来感恩父母。但爸爸妈妈还是默默地为我们付出。比如说,在我们上学的时候,爸爸妈妈总是要对我们说关于上课的事,但我们却总把这些话当成废话,可是父母是关心我们才说的。
(优秀)父母的爱
现在想想,我们是多么的不懂事呀!还有的小孩还会嫌父母很烦,但父母却从未责怪过我们。我们应该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算是对父母的感恩。还有,每当我们做一件事想要放弃的时候,父母总会把鼓励给我们,让我们振作起来。有时,父母为了我们,宁愿让自己受苦受累,也不让我们受一点苦,一点累。但父母不善于把自己的爱展现出来,有时我们因为玩耍的时候不小心把哪里磕破了,我们却经不住那一点点的疼痛,回到家跟父母哭闹着。父母有时会说:“这点小伤,用棉球擦几下就好了。不碍事的。”但我们却跟世界大爆发似的在那哭闹。
父母没有办法,只好哄着我们,我们真的很不懂事,明明父母很忙,但我们还闹着他们,可他们却一点也不责怪我们,可见父母对我们的爱有多深啊!我们应该不要常惹他们生气。
从中我知道了父母对我们的爱是无处不在的,我们应该珍惜也应该感恩,因为父母养育我们不容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