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2
在家里面我的妈妈一直是在逼着我做这一些事情,那就是吃饭,这是为什么?因为,我们的父母是想让我们身体健康,才逼着我们吃饭。
我在姥姥家里面吃饭的时候,一看是油腻腻的大鸡腿,一看是大鸡腿我就不想吃了,我心想:“我现在就不想吃鸡腿,我就跑吧!方正也没有人可以追上我。”然后,我在整个村子里面跑,我跑到哪里,我的妈妈就骑着电动车追到哪里。我跑呀跑,发现是死胡同,旁边是一栋房子,我就跑了进去,里面的人认识我,我就找一个地方钻了个空子。我现在已经知道的出境已经无处可藏、无处可逃,我在屋里面藏,被发现了,在外面跑还是被发现了,我简直是在玩躲猫猫。我妈妈进了屋子,大声说:“有人吗?”
“有!”
“您看见我的孩子了吗?知道您就说一声。”
他的回答,竟然出乎我的意料。
“我看见了。在屋子里面。”
吓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的妈妈在床底下发现了我。说:“回家吃饭去。”
“不!”我斩钉截铁的回答。
我的妈妈说:“知道我有担心你吗?你知道我在生你的时候,有多么苦吗?你知道我在出生之前的时候,忍受多少疼痛?”
“我——我——……”我说。
“对……对不起,妈——妈……我——我……”我呜呜咽咽地说。
回到家里我真正的体会到了,一个人不可以缺少父母的爱。父母的爱我真正的体验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