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4
是父母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是父母让我感到幸福,是父母让我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我的父母工作很忙,没有时间陪我,因此我感到很不理解和孤单。常常责备他们没有时间陪我。
七月的下旬的某一天,爸爸六点多回家,我高兴地跳到爸爸的身上,爸爸却做出了很累的样子,咳了咳嗽,就说:“爸爸太累了,别闹了”。“好吧”我撇撇嘴。我们全家洗了澡,吃了晚饭。我很奇怪爸爸为什么不出去玩了?我去了他的房间一看,爸爸正躺在床上睡觉呢?看来它真的是累了,我看看他那张略带几天皱纹的脸上摸了摸,咦?好烫?发烧了吗?我去喊来妈妈,妈妈就说:“你爸爸一定是干活干得太累了”。然后妈妈就披上衣服出去买了一些发烧药,我让爸爸服下。过了一会儿,爸爸就语重心长的说:“爸爸妈妈没时间陪你,努力赚钱,为的就是让你过上好的生活,所以你要好好学习啊”!“我知道了,爸爸”。这时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爸爸妈妈真的是太辛苦了。
经过这件事我再也不责备爸爸妈妈没有时间配我了,我也懂得了父母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啊!我一定要做个懂事,听话,懂礼貌的好孩子,也会好好学习不让你们失望。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将来我要做个有出息的人,挣好多好多的钱,让你们过上好生活,那你们就再也不用在炎炎夏日,严寒的冬日为了我而辛苦了,谢谢你们,我的爸爸妈妈。从这以后,我跟我的父母的感情越来越深。我要好好孝敬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