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2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的母亲虽然没有一双巧手,但他给予我的爱也是一分不少的。
暑假里,下午上完英语课就要赶去上语文课。通常和我一个班的人只能在上英语课之前吃好饭。而我却能准时的吃上饭,因为每次母亲都会把饭菜装在盒子里一起拎过来。只要一闻到那淡淡的香味,我就会立刻辨别出是妈妈的到来。
英语课下课,阴沉沉的天空下起了大雨,六点的天空阴沉的像八点一样黑,怪吓人的。我没有带伞,只好站在门口干等着。一分钟,两分钟,四分钟,八分钟……雨越下越大,黑色天空透出暗绿色,行人急匆匆的走着,不愿在街上多呆一秒。时间艰涩地流动着,我不安起来,来回走来走去,我紧张的想着:“妈妈会来接我吗?她不会忘了吧!”但我想起母亲每一次提着饭盒急匆匆赶来的样子,就硬是把提到嗓子眼的心活生生按了下去。“妈妈一定会来接我的。”我安慰着自己。
时间缓慢地流动着,人们都说光阴似箭,可我却不觉得,时间对于我来说不只是度日如年,而是度分如日。时间仿佛停止了,我心心念念的那个人出现在我的眼前。是母亲!我冲上前去,抱住了她。母亲的怀抱好似一座温暖的避风港,我紧紧地抱住了母亲的腰,不愿意放开。“对不起,我来晚了。”一句话,犹如一阵暖流进入了我的心田,把我的心照亮了。
上了车,打开盒饭,里面只是一碗简单至极的蛋炒饭,但我却觉得十分美味,因为这里面放了一味调料,那就是爱。我想任何简单的物品,只要用了心,加了爱,都会变得美妙吧!母爱不只如海,它也像春日里的花香;夏日里的蝉鸣;秋日里的红枫;冬日里的暖阳。母爱是最无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