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0
从小到大,我们都知道父母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然而,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能拥有这份力量的,所以这份爱非常值得我们去珍惜。
记得有一次节假日时,爸爸和妈妈并没有放假,而是像往日一样忙碌的工作着。所以,我和弟弟一直呆在家里,感觉非常的寂寞。爸爸妈妈看见了,心都疼了,就决定在百忙中抽出一点时间来陪我们俩出去玩,哪怕是只有那短暂的一分钟。
爸爸妈妈的和时间安排的很紧,他们先把我们达到百货商场上逛街、购物。然后把我们安置在了最安全的游乐区,并嘱咐说:“爸爸妈妈现在要去忙了,不能陪你们玩,你们现在这里玩着,等到中午吃午饭时,爸爸妈妈就陪你们去吃午饭,你们一定要乖哦!”“嗯,我们知道了!”我们不停的点头。
中午,我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吃午饭时,发现爸爸妈妈气喘吁吁的,眼神还显得很疲惫,眼眶上都有淡淡的黑眼圈了,爸爸的头还直冒大汗。当爸爸妈妈狼吞虎咽的吃饭时,我只犹豫的看了一下爸爸妈妈,脑里一直哆嗦这一个问题:爸爸妈妈为什么一直气喘吁吁的,而且外表还变了不少?过了一会儿,我就认为一定是爸爸妈妈赶得太累了,所以才会这样。想完,爸爸妈妈就在旁边唠叨的说:“赶快吃,这菜凉了,就不好吃了。”话说完,爸爸妈妈又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我也没想太多的了。
那时候的我还很小,从中还体会不到什么是真正的“父爱母恩”,体会不到父母的艰辛和劳累,我并不知道父母对我们的爱有多深。可是,现在的我再也不是以前小时候的那个我了,我真正的体会到了什么是“父爱母恩”,父母的爱真是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