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4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世上最爱你的就是你的父母,但你是否理解过父母?
记得四年级放暑假的时候,由于我沉迷于电脑,所以,我写作业的态度下降了很多,字自然也变丑了。
一次,我胡乱的做完作业,就把电脑打开,玩起了游戏。爸爸妈妈走了过来,对我下了道“命令”:“你怎么还在玩电脑,还不去做作业。你写作业的态度已经急速下降了,字写的也越来越难看,而且,你这次期末考试考的也不好,所以,你要好好做作业。我给你买本字帖,以后每天读一本书,练字一小时,不要总玩电脑。”“哦!”我唉声叹气地说道。那时,我的心里还在抱怨爸爸妈妈给我布置的作业太多了。
没过几天,爸爸妈妈就把字帖买来了,让我在上面练字。我只能答应了,但我的心里却在想:不要啊!又过了几天,我的书写大有长进,做作业的态度也好多了。我感受到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这种爱让我的字变好,做作业的态度也好了。
读四年级下册时,我每天放学回家,做完作业,爸爸妈妈就会让我预习课文。那时,我的心里也在抱怨爸爸妈妈爸爸妈妈给我布置的任务太多了。期末考试的时候,我的成绩都提升到90分以上。我感受到了爸爸妈妈的爱,这种爱让我的成绩有所提高。
父母的爱就像空气一样,看不见,也摸不着,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就感受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