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6
我长大了,也懂事了许多,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我的性格完全的改变,变的温柔了,学习成绩也不错,虽然爸爸妈妈说家里的比以前好多了,其实我知道,爸爸妈妈只是说给我听的,我感到内疚,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好,做的不够让父母满意,但爸爸妈妈却笑着对我说:"孩子,你做的已经非常好了,我们很满意。"爸爸妈妈外表笑着,但内心却在哭,爸爸妈妈为什么哭呢?因为我,爸爸妈妈并不担心自己承德安慰,我知道他们内心在想什么,他们想的是:他们自己不要紧,关键是要恭孩子读书,吃饭,孩子不能跟我们一样。''
爸爸日夜操劳着,早上6点多钟起来上班,一直到晚上12点才回家,妈妈在家里做家务活儿,要洗衣服,洗碗筷子等一些东西,还要扫地。拖地,我天天晚上在家里发楞,在想,爸爸妈妈会不会因太过劳累离我而去,甚至晚上抱着枕头哭,我好担心爸爸妈妈,怕他们突然有一天离我而去,我好怕,我愿意替爸爸妈妈分担一些痛苦,我不愿意他们因我而去。
那天我给妈妈洗脚,却看见妈妈的脚上好多皱皮,还有割伤的痕迹,看见这样的妈妈,做子女的怎么能不担心呢?我看见就想哭,爸爸也是这样的,手上都起了好厚的荐,我本觉得很恶心,但一点力也没有,就自动上去给爸爸捶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