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1
母爱,有时是温柔的,有时是严厉的;有时让人依赖,有时让人害怕。
叮铃铃,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就冲了出去,像一匹奔放的野马一样。教室外面可热闹了,有的女生手挽着手,嘻嘻哈哈地聊着天;有的男生在走廊上跑来跑去,你追我,我追你;还有的老师,手里捧着课本,从人群中走过。我哼着小曲,蹦蹦跳跳的,正准备去洗个手,就被一个径直朝我奔来的男生给撞倒了,和冰冷的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顿时,一股剧烈的疼痛感从我的膝盖传来,我卷起裤腿一看,原本结了痂的伤疤被鲜血覆盖,血止不住地涌了出来。
我艰难地跳着、蹦着来到了老师办公室,忍着疼痛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妈妈在电话那头听见了我可怜的哭声,皱着眉头,心里五味杂陈,急忙赶了过来。妈妈一见到我,二话不说就把我背在背上,小跑着前进。一路上,道路坑坑洼洼,遇到水坑一刻不停,直接跳了过去,可妈妈却还是一直不停地唠叨我,说我自己不长眼睛,才会跟人撞上。妈妈嘴上说着我眼睛长在后脑勺上面,脸上却一副担心的样子。我一看见妈妈那一脸着急、担忧的样子,心里就美滋滋的,觉得痛下也值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紧紧地搂住妈妈的脖子。
有一种爱它无价、无私,像星星、钻石一样闪亮——,这就是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