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3
莫泊桑有一句话说:“人生最美的情景出现在我们怀念母亲的时候。”对于这句话,我深信不已。 我们是母亲十月怀胎生下的,在母亲肚子里的九个月,母亲要承受很大的煎熬,无论是看书睡觉还是走路,胸前都必须要带着一个6.7斤的大“袋子”。可尽管是这样,她依然是无怨无悔,始终没有对我们有丝毫恶。当我们诞生之时,母亲所忍受的痛苦又是如何庞大,可她还是选择生下了我们。
这是多么伟大的母爱啊! 母亲用自己一生的爱和精力哺育我们,无私奉献,却不求回报。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黑夜,我发着高烧,妈妈把毛巾放在冰箱里,一有凉气了就拿给我。可不争气的身体依然这样。妈妈看着我,知道这只是徒劳,便给我披上了两件大衣,自己却只穿了一件羊毛衫,我让她再穿一件,可她却说这样跑得快...... 有一次老师问我,世界上最纯洁的人是谁?大家纷纷解答,有的说是老师,有的说是医生,有的说是工人,而我却说——是母亲。
因为是母亲在风雨交加的夜晚陪在你身边,彻夜不眠地守护着你;是母亲,在你犯错的时候不留情地打你,转身却心疼得泪流满面;又是母亲看到你成功十分骄傲?她们的一切付出都不是为了回报,而是因为爱! 生育之恩我们何以当报,让我们从今天开始感恩吧,将心灵深处最纯洁的爱送给天底下最无私最伟大的母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