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2
自古看羊跪吃奶;看乌鸦喂父母……都是来自“孝顺”二字,作文感恩母亲。看了《弟子规》,明白了各行各业孝为先的道理。俗话说,一寸长的草有多少爱,就有三分春光。是关于我们勤劳的母亲。
同学们,想一想:我们出生的时候,才一尺多长,还不到五公斤重。不会走路,不会说话,不会照顾自己。在襁褓中,我们只能通过哭泣来表达自己的想法。看看现在健康快乐的人们,于是人们说世界上最伟大的东西是母亲,我觉得这是绝对正确的。
有一次,我发高烧。当时已经是深夜了。路上剩下的出租车不多了,我妈的心情真的是十五桶打水。无奈之下,妈妈只好背着我去了儿童医院。
当我到达医院时,我妈妈正在出汗。突然鼻子酸酸的,几行眼泪立刻从眼角流了出来。我让我妈让我失望,我妈不管多累都忍着。我也笑着说:“我不累,要运动。”我知道。妈妈不想让我担心。
几分钟后,我终于挂上了吊瓶。我想:妈妈可以休息一下,睡一会儿。我妈怕我把吊瓶挂在椅子上不舒服,就给我租了一张床。我很快就睡着了。
凌晨三点多,被外面的声音吵醒。昏暗的灯光下,我看到妈妈一直没睡,守在床边看着我。吊瓶终于打完了,我和妈妈一起出院了。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
只要这个世界上感恩多了,争吵和欺骗就少了。更何况父母的恩情远比天高,比海深。感恩是一切的源泉;感恩是世间永恒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