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充满生机的一天,也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节日--“三八妇女节”。
感恩母亲精华(15篇)
“同学们,在你们心目中谁是你们最亲的人啊?”老师问。同学们想都没想就异口同声的说“是妈妈”。“不错就是妈妈”,“那又是谁在我们失落、伤心时,给了我们莫大鼓励和帮助呢?”是妈妈。当我听到这一句话时,便想到了那件事……
那是一个漆黑的夜晚,我胡乱翻看着妈妈的手机。忽然“叮”的一声,校讯通里有新消息了,翻开一看是我的期末成绩:语文80,数学87,英语90。看到这里,我的脑袋嗡的一声,好像要爆炸了,眼泪不听话的流了出来……
我退步了,我没有考好,我在自责,这时候,妈妈闻声赶来,问明了原因,不但没有责怪我,反而语重心长的说道:“宝贝,人人都有失败的时候,我们不要因为一次失败而放弃,妈妈相信你,你下次一定会考一个好成绩的!所以我们要笑着去面对生活,难道不是吗?”,“嗯”我笑了。
从此我也牢记妈妈的话,不灰心,不放弃,失败了从中找原因,胜利就会离我越来越近!现在每次考试我的成绩都比较稳定,所以我要感谢我的妈妈,此时我最想对您说我平时从来不曾说过的话:“谢谢您我的妈妈”!
母爱是伟大的,感恩有你,妈妈--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