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6
母亲节快到了,我有很多话想说,最重要的是要感谢妈妈。这些年来,我们和母亲相处的时间太少了。然而,每当我们遇到任何困难,母亲总是最好的倾听者。感恩的母亲,这样无私的爱。
我妈从来没有少给过我爱,我也从来没有少给我妈带白发。妈妈的每一根白发都包含着我的成长记录,让我看到了小时候的我是多么的任性。母爱深沉细腻无私伟大。我要用心去感受,才能有资格接受这份爱,这份无价的爱。
而今年的母亲节让我想起了一位哲学家说过的一句话。母爱是一本用之不竭的书。耶!我永远不会忘记妈妈给我的爱!我妈妈是另一种妈妈。她给了我她所有的爱,什么都没留下。也正是因为这种深深的母爱,我才感觉到后背上的疼痛
的壳重重的。
我知道,长大后,我要以母亲给我的爱再多一倍地还给母亲,让她知道我爱她1我深深地爱着她!经常在我耳边敲响警钟的,是我妈妈;经常教育我做人要诚实、守信、勇敢的,是我妈妈;经常指导我学习的上进,对我身体的关心与照顾的,仍然是我妈妈!
为什么我们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们爱得深沉。千言万语终成一句话,我爱你,母亲。我感恩母亲所赋予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