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5
母亲,我对您一点都不了解,而您对我却非常了解,为我过生日时,我为我买蛋糕,儿童节时,您带我出去玩,生活上的爱好,爱吃的食物,学习上的优点缺点您都了解,为此我感到非常的惭愧。
一次,正是放假的时候,我和您刚刚从超市里购物回家,我们买的东西很多,我在前面逍遥的走着,而您却在后面,一手拎包一手拎东西,当我走在前时,我一点也没有为您着想,心里没有想着说:妈妈在后面拎着大包小包的应该会很累,我要去帮帮妈妈,也帮妈妈拿一些东西,好让妈妈减轻负担。到家了,您放下东西,就进厨房做饭,不一会儿香喷喷的饭就摆在了桌子上,看着这些饭菜我就直流口水,连忙动筷吃起来,妈妈每天早晨都为我做饭,而我却没有为妈妈准备过早餐,上次,我和爸爸妈妈坐公交车,当时爸爸妈妈都没有零钱,我身上带了一些零钱,妈妈说:“把你的钱贡献出来点儿吧。”我说:“行吧。”说着拿出了7元钱,上了车,我便对爸爸妈妈说:“你们借了我的钱,回去一定要还我。”妈妈说:“要我们还你7元钱可以,那你就把你这些年来所用的生活费也给我们。”我默不作声了,妈妈说:“这些年来,你一共用了多少我们的钱呀?”我说:“应该也有十几万。”妈妈说:“那我们给你要过吗?”我说:“没有。”后来我又向妈妈承认了错误。
妈妈我很感恩您,是您教会了我感恩,妈妈我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