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12
今天我听说昨天是感恩节。以前,我从没听说过这个节日,即使听到了也不会去理它。现在我长大了、懂事了,要学会有孝心,也知道感恩了。我要感恩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感恩伍老师!
伍老师教我们已是一年半的时间了,由于伍老师有严重的颈椎病和腰椎病,这期没有当我们的班主任。在教我们的老师中我最喜欢的语文老师是伍老师。
从她去年接手我们班成为我们班的一员时,我就喜欢上了这位和蔼可亲的好老师。她的眼睛会说话,我们做得好不好,都可以从她的眼里得到答案。伍老师像一本书,《百科全书》、《游戏书》、《词典》等,这些书的功能她都拥有。
伍老师给予我们很多,小到一杯热茶、一片橘子;大到怎样做人,怎样求知。你看,在湖南省第四届校园文学大赛中,我们班得奖的人数全校第一,而且还捧回了两个一等奖。你再看,在今年的春,秋两季校运会中,我们班都获得团体总分第一,这一切的成绩,难道伍老师没有付出辛劳吗?
伍老师像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了别人,她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三尺讲台,培育出了一批又一批的栋梁之材。她的蜡烛精神让人不得不佩服。我的家人们都说:“这种老师真是好呀!打着灯笼都难找哟。”伍老师,一个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业的人。我希望她把我教到高中、大学......
感恩节,我怀着感恩的心感谢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