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13
身处在这纷繁的世界,我们仿佛早已在不经意间习惯了他的冷漠,但是我们也都有自己的情感。你会发现,穿梭在拥挤的人群中,总有一丝感动吸引着你的目光,总有一缕温暖牵动着你的心房;当我们在感动之余,不要忘了身边那些关爱你的人,请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发现你身边的感动…...
我的身边也有许多让我感动的事情,但记忆最深刻的就是我的初中语文老师和我的一次谈话。中学时代的我们,恣意张扬,狂放不羁,随心所欲,打着“不能虚度青春”的口号大笔的挥霍着无价的青春。接着后果随之而来,成绩本来就差的我更是一下子落到了谷底。我的心情自然是五味杂陈,阴云密布,不过,唯一让我有心理安慰的就是语文了,论单科成绩,他绝对是班级的骄傲,我曾想这可能是爱好看小说带来的副作用。面对这糟糕的局面,我一度想要放弃,谁都明白,在一个重成绩的班集体中,这样不起眼的角色肯定无人问津。
当我以为自己已经完全被忽视时,语文老师找了我,于是我有了第一次难忘的谈话,她对我说,不要放弃自己,要善于找到自己的优点并且放大他,以此来不断地给自己信心,还让我努力学习。就是这样普通的一番话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让我觉得还有人在关注自己。就当时而言,注重升学率的老师哪个人不是去找好学生谈话呢?但老师却给了我一次这样的机会,我很感动。
于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都要认真地做好每一件事情,不给自己留下遗憾,我明白自己现在并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但我不会放弃的。在通向成功的道路上,我怀揣着曾经的感动,将他化作不竭的动力,一步一步,就这样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