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9
老师说自己像渡工,渡工说自己像老师,但比不上老师。
不管暴雨、烈日、严寒,渡工他,总是打着桨,把一批批旅客送往对岸,白雪吹白了他的发,岁月打弯了他的腰………
不管我们如何调皮捣蛋,不管我们如何不争气,姚老师您,总是耐心地细细讲解,为我们排忧解难。那一根根粉笔,染白了您的秀发;那一堆堆作业本,“压”弯了您的腰背………
您上的课永远都是多样化,让我不仅学到书本上的内容,还让我们了解课堂外的知识。在您的课堂上,我永远都不会打瞌睡,开小差。
还记得上学期数学模拟考试,我连续好几次都只考了七十几分,在班级平均成绩以下,我自己非常失望、非常焦急、也深深的担忧您会责备。您,不但没有责骂我,不厌其烦地为我讲解不懂的题目,还心平气和给我讲解做人做事的道理,您总是和颜悦色的对我们讲:“我不是看重你们的成绩,而是看重你们的态度,态度决定一切,只要态度端正了,尽力了,成绩考差了我也不会生气。”
您像妈妈一样,呵护着我,我的每一丁点进步,都能得到您赞许的眼光。在您的鼓励下,我放下了思想包袱,重新找回了自信,成绩逐渐提升到了九十五分以上………
姚老师,您是我最敬佩的老师。透过您的胸膛,我看见了一颗赤诚之心!您的每一件事情,都值得我学习、报答、感恩,在这里,我要大声对您说:“姚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教导我,鼓励我,我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