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14
鲜花感恩园丁,因为园丁浇灌它成长;鱼儿感恩小河,因为小河让它遨游;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大树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成长;我感恩我的贾老师,因为她为我开启了智慧的大门,指引了我人生的方向。
您可曾记得,刚上小学的第一个课间,我急着去厕所,因为对学校的一切太陌生,根本不知道厕所在哪儿,同学们又不熟悉,我坐在座位上十分着急,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您走到我跟前,轻声问我:“去厕所吗?”我轻轻点了点头,然后,您对其他同学说:“还有去厕所的吗?跟老师走。”您细心的关怀滋润着我的心田,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您可曾记得,因为胆小,在课堂上,我总是犹犹豫豫不敢举手回答问题。是您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让我增加了勇气,我立刻举起手回答,虽然答得不怎么理想,但您还是微笑着表扬了我。正因为有这第一次,使我增加了胆量,有了自信,养成了积极举手发言的好习惯。
您可曾记得,二年级期末考试后没给我发奖状,我心里十分难受,晚上,是您打来电话向我和我的父母道歉,说明了原因,本来是有我的奖状的,是学校在写奖状时把我的名字漏掉了。新学期开学后,您赶紧把奖状送到我手里。您鼓励我,给我信心,从此,我更加努力地去学习,明白了付出就会有收获的道理。
老师,您细心的关爱,耐心的教导,滋润着我成长;您的一个眼神和一句问候,给了我无穷的力量;您的一言一行为我指引了人生的方向。我发自内心地感激您,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