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11
一棵小草因为对春雨的感恩,所以它拥有了绚烂的花朵,一株幼苗因为对阳光的感恩,所以它拥有了甜美的果实,一只小鸟因为对天空的感恩,所以它拥有了翱翔的翅膀,一个心灵因为对爱的感恩,所以它拥有了钻石般的灿烂光芒。
老师,她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引路灯,在我们失去方向的时候,给我们引路。在人生绿都上,您丰富我们的心灵,开发我们潜在的智力。老师,您是不灭的火种,点燃了学子心中的理想,点燃了学子心中的希望。您是一股甘,流过密林山野,流过深沟浅滩,永不干涸。高山挡不住您的川流,暴雨只会壮大你的躯干。那清澈见底的山泉,代表着一身正气,永远与肮脏的溪流划分界线。您奔流不息,是为了完成您崇高的使命,滋润着每一寸缺水的土地。
我永远不会忘记老师对我的爱,对我的呵斥,对我的鼓励与支持,有人说老师你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的确如此。对我们的成长而言,老师是文化的传播者,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老师是我们成长的领路人,教导我们如何做人、处事,老师是我们的朋友,尊敬、理解、关心我们的成长,老师是我们的榜样,言传身教,使我们受益终生……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其师。”老师您永远是我们崇敬的对象,永远是我们需要感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