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校园的小广播里传出了轻柔的旋律,这歌声似乎携带着某种温暖人心的魔力,使我听着听着,不禁涌出热泪,想到了很多……很多……
师爱如山
是谁传授于我们知识,教给我们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是谁日夜给我们备课、改作业,为我们日夜操劳?
是谁当我们犯错误时用平和的语言像父母一样来教育我们,来开导我们?
是谁为了他自己的学生,却忘记了自己的孩子?
是他们,他们就是有神圣事业的老师。老师是红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哺育着我们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
说到这里,又让我想起往事。记得我刚转入五(7)乙班的时候,我的学习成绩还不怎么好,为了让我能快速进步,班主任虞老师和数学潘老师真是想尽了法子。她们时时刻刻鼓励我,当我把小手高高举起时,两位老师都会先请我来回答这个问题,别人都羡慕我。当上语文课的时候,老师叫我们朗读课文时,只要我把小手举起,虞老师都会叫我来读,我有时读得还好,老师就会和同学们一齐鼓起掌来,表扬我:“吴安东读得真棒!”我有时虽然读得并不是很好,老师也会和同学们一齐鼓起掌来,我知道老师是在和同学们一起帮助我、鼓励我。从那一刻起我下定决心:“老师,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再也不会做以前那个贪玩不守纪律的吴安东了,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做一个勤奋好学的好孩子。”现在,我的学习成绩稳步上升,我成了一个优秀的百佳文明学生,还捧回了一张又一张的奖状,这取得的一切的成绩,不正是虞老师和潘老师那爱的果实吗?
虞老师、潘老师,感谢你们对我的鼓励和辛勤教育,谢谢你们。你们的爱比山还高,比海还深,我会终生铭记。
亲情如海
是谁从小到大无微不至的关心呵护我?
是谁不怕风雨,却给孩子挡住风雨。
是谁把一切给了我,为我一次次地掉泪?
是谁……
是他们,他们就是把我从小养到大的,爱我生我养我让我受教育的——父母。
父母是冬天驱寒的一碗姜汤,是炎炎夏日里的一把遮阳伞,是徐徐的春风。在生活中,他们的关心无处不在,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平日里,吃饭时,爸爸妈妈总把好吃的放进我的碗里;做作业时,他们总耐心地辅导我;我遇到困难时,他们也总会想方设法地解决……爸爸妈妈您为我付出的我都牢记在心,挨过打的“光荣历史”我早已淡忘。
在这里我想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我曾经让你们快乐过,让你们伤心过。我长大了,不再是那个以前不懂事、爱贪玩的小男孩了。我要证明自己,我是一只不怕失败、永不言败、翱翔在天上的雄鹰。
在这里我还想对你们说:“你们的儿子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我永远爱你们,永远永远……
友谊长存
还记得上个学期的时候,因为在喂鸟食的时候忘了关笼门,我养了半年的心爱的虎皮鹦鹉飞走了,我伤心极了。那是一节活动课,我突然看见了一只鹦鹉从我的旁边飞了过去,看到鹦鹉我就想起了我那两只飞走的虎皮鹦鹉。我越想越伤心,眼睛酸酸的,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同学们看到我伤心地哭了起来,就纷纷走过来安慰我,叫我别再伤心了。施腾超走过来说:“一只鹦鹉有什么大不了的啊,再买一只回来不就得了。”丁羽琦说:“之所以吴安东这么伤心,是因为鹦鹉和他一起生活了那么久,逐渐有了感情,鹦鹉是买得回来的,可感情是买不回来的啊!”施腾超被她这么一说,满脸涨得通红,不知道应该怎么劝我才好了。我的眼睛更酸了。丁羽琦看见施腾超着急的样子和我难过的表情,马上接着说:“不过,既然它飞走了,没了就没了吧,你也不要太难过了……”周笑莹和刘博见走了过来,周笑莹说:“别伤心了,也许它只是飞出去玩玩,可能过几天就飞回来了。”我听了她的话不再伤心了,刘博见说:“和我们一起玩吧。”我开心地接受了。同学们陪我玩起了我最喜欢的游戏……同学们,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在玩的时候,我心里不停地想着:我的好伙伴们,如果你们有困难的时候,我也一定会竭尽全力来帮助你们的。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让人热血沸腾的歌音又响起在耳边,是呀,这如山的师爱,这如海的亲情,这不老的长青藤——友谊,让我感到生命的美好,催我奋进,让我快乐。感谢这一切,感谢所有的人!
这是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儿在诉说,您,听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