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作文
母爱温暖我们的心,父爱坚强我们的脊梁。母亲是水,父亲是土,水土交融,塑了你我,总感叹水的温柔呵护难舍难离,几多人明白土的厚重爱的真谛。亲爱的父亲,你承受了生命之重,给我爱的深意。谢谢你。
母爱犹如天上月,照在我心间。长夜空虚枕冷夜半泣,路遥远碧海示我心,只要爱心柔善像碧月,常在心里问何日报。妈妈,我永远爱你!
母亲的儿歌,温暖着童年,母亲的叮咛,将书包装满,年轻的背囊,裹藏着母亲的惦念。以母爱作桨,我们扬起生命的风帆。祝母亲天天舒心、健康永远!
您的爱,我永远报答不了;您对我多年以来的默默支持,是我积极向上的精神支柱。妈妈,我爱您。
摘一束美丽的鲜花,采一束清晨的阳光。送给你,亲爱的妈妈!也许,在我们这一生中,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
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母亲,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们对母亲那深深的爱。
母亲的名字是在土壤里孕育的,我是希望中的树苗;母亲的名字是在天空中孕育的,我是欲翱翔的雏鹰,母亲的名字是在我心中孕育的,我是您永远的孩子。
母爱是灯,父爱就是油;母爱是山,父爱就是树;母爱是花,父爱就是叶;母爱是天,父爱就是地;母爱是水,父爱就是河。感谢母爱,不忘感谢父爱!
妈妈,谢谢你给我生命,在今天属于你的节日里,做儿女的祝你健康长寿。母亲永远是我心灵的港湾,祝亲爱的妈妈健康快乐!
您是一盏灯,在您柔柔的灯光下,我才能放松自己,感到安全和温暖,才能看到希望。母亲节快乐!唯有一句轻轻的祝福,给所有年轻的、老迈的母亲们。
生我,养我,爱我的妈妈啊,您用滴滴心血浇铸了女儿的康复之路,您用伟大的母爱挽救了女儿濒死的灵魂,是您撒给我灿烂的阳光。
母亲您给了我生命,而我则成了您永远的牵挂。在我无法陪伴左右的日子里,愿妈妈您每一天都平安快乐。
母爱,我想用鲜花诉说,诉说我对母亲的感恩;母爱,我想用拥抱表达,表达我与母亲的血肉相连;母爱,我想用烛光祝福,祝福母亲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母爱如春风,漫在耳边;母爱如清泉,滋润心田;母爱如暮色,苍茫无边无际。您没有要时常仰望星空这样深奥的话,但那些抹抹总总的物件使您在风雨飘摇的日记里心志坚韧。
母爱不是花香,花儿落了一片荒凉;母爱不是阳光,阳光会被云朵阻挡;母爱是毛衣,穿在身上挡寒凉;母爱是干粮,安抚儿女饥肠。母爱实实在在永恒绵长!
呱呱坠地,母亲含辛茹苦抚养长大;穿衣吃饭,无一时不问寒问暖;出门求学,牵挂思念全系母亲心间;为人处世,道理一一摆在面前。母亲我爱你!
感恩父亲:
成长的路上你一路守护,用双手为我创造一片沃土。你告诉我不经历风雨见不到彩虹。现在该我为你撑起一片天了,爸爸,节日快乐,感谢你所做的一切!
你的谆谆教诲牢记心房,你的苦口婆心念念不忘,望子成龙是你的梦想,盼铁成钢是你的愿望。为子女奔波劳忙,父亲节祝你安康!
伤心时,总有您有力的双手,为我拭去眼角的泪水;苦闷时,总有您慈祥的笑容,为我驱散心中的烦恼。爸爸庇护我长大,父亲节,真心道一声:谢谢您!
夏至时节顺顺心心,父亲节里开开心心。夏至节,父亲节,祝你父亲健健康康,顺顺利利,即使忙忙碌碌,也要开开心心,祝父亲节顺顺心心!
您为我展现蓝天,让我的生活充满温馨,您为我开脱沃土,让我的心中溢满幸福,您为我奉献一切,我把真情展现给这个六月,祝您父亲节快乐。
一年一度,这一天注定为您停下脚步,岁月记录着您太多的酸苦,耳畔常响起您的叮嘱,今天所有的感情为您倾注,永远祝福你我慈祥的父!
父亲是一座山,让我有了依靠,生活多了几份自信,有父亲在,里外大事,左右难事,上下苦事,都不用我操心,他都会挑在自己的肩上。父亲,我爱您!
父亲是家中的顶梁柱、保护伞和奠基石,若倒了顶梁柱,离了保护伞,失去了奠基石,家就失去重心,变得无依无靠,摇摆不定。父亲,你一定要保重,健康!
父亲,您从不奢望,但您却让我懂得了生活中有许多值得我感恩的人和事。您告诉我感恩是一种心态,一种处世方式,更是做人的境界。父亲,我已学会感恩。
您的肩膀坚固的港湾,您的胸怀是广博的蓝天,您的双手是温暖的家园。树高千尺不离根,花开万朵浇水恩,父亲节到了,祝老爸身体健康节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