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像一个五彩缤纷的盒子,里面装满了糖果、装满了欢乐、装满了笑声。
现在回想起来,每一件事情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连在一起就像一条闪耀着光芒的项链,在我记忆的长河中闪闪发光!在寒假中我和妹妹一起玩的那一天最让我难以忘怀!记得那一次,我中午时坐公共汽车到了妹妹家。
我们俩一起到电脑室里玩了一会儿电脑后觉得很无聊,就向叔叔要了两百多元去宝龙广场了。
到了宝龙广场,我和妹妹去了宝龙地下城玩。
我们先买了五十元金币,然后就去玩了!我们玩了许多东西,有开车的,有画画的,还有许多“哇!里面的东西真的好好玩呀!”妹妹开心的说到,“颖颖姐姐,颖颖姐姐,我们去玩娃娃机吧!”“不行,这样很浪费金币,你还想不想玩别的呀!”我说到。
“嗯!嗯!好姐姐,就玩一次嘛!嗯!嗯……”“好吧,好吧!”我说。
妹妹听了我的话,蹦蹦跳跳地拿着金币去玩娃娃机了。
第一次,妹妹没有钓中娃娃,第二次还没有,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妹妹不仅没有钓中一个娃娃,还浪费了四个金币!“黄祺祺,你怎么这么笨呀!看我的!”我边说边把两个金币投进机子里。
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呀!我一把两个金币投进机子里妹妹就在我耳边说:“姐姐移面一点,左边一点,再下面一点,?S,抓住了,抓住了!”我把钓中的娃娃给妹妹。
妹妹抱着海豚娃娃,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我感觉肚子有一点饿了,就说:“祺祺,我们去吃牛排吧!”“好呀,我肚子正好也饿了!”说着,我们便离开了宝龙地下城。
我们到了牛排店,点了两份牛排,就拿着盘子到自助餐台装了西瓜、橘子、冰淇凌等好吃的。
等我们吃完牛排已经六点多了!叔叔也打电话催我们回家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宝龙广场!怎么样,我的寒假是不是很有趣?如果大家还意犹未尽,下次我再把几颗最好的“珍珠”献给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