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7
第一周的课程在期待中如火如荼的展开了。
高一一个新的阶段,一个新的层次,更是一个新的开始。我需要面对一个新的集体,找寻自己新的定位。
高一的新生活虽然才刚刚开始,但它仍让我感触了很多,使我想了很多,甚至高考……
都说青春没有失败,但面前的压力还是让我喘不过气来,我问自己,读高中是为了什么?理想告诉我是考大学,那我又凭什么考上大学?高一的各个学科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我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水平,所以大学对我而言只是个泡影。不要说我太过于悲观,因为社会就是如此现实!
那么我又问自己,既然明知道考不上大学,那我为什么要坐在教室里?是敷衍父母的一种方式还是没有任何理由,你也必须在学校里听课的一种思维方式,但更多的是我的不甘心,或许人就是这样,有时就爱明知故作,
冰心老人曾经说过;“青春总是令人羡慕的。”因此不管你的青春是有多颓废,在某种程度上它也是美好的!因为颓废的青春总比空白的青春好!我不会让我的青春留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