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12
这是一篇有关于我们现在拥有的只是已被我们挥霍过的青春的文章,希望它能对您有所启发和帮助
雨后的空气,很是清新。沐浴着阵阵微风,聆听着声声蝉鸣,呼吸着这带有泥土芳香的新鲜空气,心情顿时舒畅了不少。
很早就想写些东西,来记下这逝去的青春,只是一直都没思绪。高中毕业了,感言很多,想写些高中时的点点滴滴,因为我怕时间过的久了,我会忘掉这一切。但想了好久,却又不知从何下笔。
放假的这些天,心情一直都很压抑。毕业了,自己的生活就全乱了,现在的生活很是随意,没有规律。但我并不想这样,也害怕这样。有时觉得自己就是毫无目的地应付着每天简单的生活,无聊的生活。 回望过去三年,简单而又平凡。我就是民权高中的一个不起眼的过客,过去了,什么也没留下,也没带走什么。真不明白我来这所高中的意义何在?记得当初我带着沉甸甸的学费来上学时,我曾告诉自己,要好好学习,可高一过去了,我并没有做到。高二时,我又对自己说这一年定要好好学习,对的起父母,可我却又没做到。高三,我又对自己说,最后一年了,我不想等到高考后在说我终究没有做到,可如今,我又不得不说,我到底还是没能做到……
白天,很是热闹,又有些喧哗,我不喜欢。我是比较喜欢寂静的夜的,夜深了,四周一片孤寂,连自己的呼吸声都听的真真切切。这个时辰,人们都已经入睡了,只剩下无聊的我一人还在呆呆的守着黑夜,有时也听听音乐,便陶醉在这亦真亦幻的世界里。 我是喜欢黑夜,每天晚上都要很晚才睡,或是定上闹钟,等夜深人静时将我叫醒。然后就一人在这孤单的夜里痴痴的发呆。回忆着以往的酸甜苦辣,心情就更加悲楚,惆怅!高中有太多难忘的事,以前上学时,不好好珍惜,总想着放假,等错过了,却又后悔莫及。最美好的往往是已失去的和还未得到的,而现在拥有的,是从不知珍惜的。
我们现在拥有的只是已被我们挥霍过的青春,剩下的,我们又能拿它做些什么呢?将来该何去何从,却仍是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