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10
我还小,只是我的心理却是很成熟的,至少比一一般的孩子来说是这样的父母和老师也经常和我说,你比一般的人成熟不少,因此一些事情你也会自己思考,,学会自己去衡量.
我知道,他们所说的是什么,对于我们来说,现在的许多东西是不真实,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还小,现在的一些事,一些承诺,一些天长地久,会随着时间的流逝,经不起它的侵蚀,而随风消散只是我也想知道,我们现在的爱情与大人的爱情有哪点不同呢?都是想对方幸福,开心,不是吗?大人们经常和我们说,你们还小,不懂得什么是爱情,现在的你即使拥有也不长久,相反的还会伤害自己,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灵上,那些,用你们的话来说就是无法弥补的伤口我知道他们是希望我们不要因为这些而迷失了自己…
只是即使知道,又有几个可以做到呢?只是因为太深切,无法自拔大人们会劝我们,是因为他们曾经尝试过那种伤害,不希望我们同样受伤,只是我们不这样想在大人的心里,爱情是神圣的,一旦认准了就是一辈子事,因为会有伤害,所以他们不愿随意但有时候他们却比我们还傻,还更无法自拔而我们,可以说是他们提醒了我们---------太小所以我们比大人们多了一样筹码-----时间,或者说,青春他们已经经历了许多,所以没有更多的时间来挥霍而我们就是因为这个,所以我们对爱情的态度就不同了,不管是否伤害了对方也是如此因为觉得没必要当真--------我们还太小,爱情这种东西,不够真切,也不必当真,玩玩就好了只是我们却不知道,就是在这样的心理中,时间悄悄远离我们而去,越来越远.
我们还太小,我们有的是时间,只是它不是无限,我们要珍惜,青春,掌握在我们的手里,不要让它成为一段灰色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