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2
何幸遇你
“追星一点也不现实,你拼死拼活的为了见到他或许他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谁,你有多么喜欢他,你觉得值得吗?”类似这样的话我听了太多遍。
有时我觉得我好像是拿自己的青春打赌。明明知道没有未来,却还是任性地选择陪伴着你们。可以在最好的年华遇到你们,我才觉得,没有辜负自己。
你如光芒
初次见到你们时,便对你们一见倾心。你们一脸掩盖不住的倦容,却还笑的那么可爱、温暖,让我想要保护你们,虽然我暂时还没有这个能力,但现在努力奋斗的我不是要完成这个心愿吗?
距我有482。79公里的韩国有我想要保护的七个少年。年轻的面庞充满活力的气息。他们才初升起梦想的旗帜,就已拥有耀眼的光芒,他们在舞台上站着,就算不说话也很美好。他们的努力已经代替音乐,传达了最为赤诚的心。就让我来当风,伴你们的梦想飞扬。
当年华似水
现在的你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用动听的声音与和谐的舞步展示给粉丝们最好的一面。当然,还是你们擅长的极限武术。旁人只会觉得那是让人惊艳的表演,但只有你们知道在现在光芒的背后极限武术给你们身上留下了多少伤痕。
虽然这些动作已经得心应手,但也无法避免失误的发生,当看到你们落地不稳而摔倒时,心猛然一顾。就像儿时自己的心爱之物丢失时的心情,惊慌又是那么不知所措,只是想让你们累了的时候,把我们当作避风港。
当岁月迷暮
你们以优秀的成绩成功的在众中脱颖而出,终于不出所望,在今年1月16日,你们出道了。七个来自不同国家的孩子为了同一样梦想走到了一起,就算有着不同文化的代沟,也不能阻碍你们对梦想的坚持。现在为你们疯狂的我,终有一天会褪去年轻时的狂热,这个成熟的我会不会遇到逐渐老去的你?我会发觉心里的悸动还似年少时的疯狂,曾经你们受了伤我在电脑前痛哭流涕的日子也历历在目。
那时,我发现原来你们一直都是如此,不管时光跑得多么飞快,你们一直都是我所遇见最初的样子。
你们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