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8
青春,是“长安古道马,迟迟高柳乱蝉嘶”的少年豪气;青春,是“拟把疏狂图一醉,对酒当歌”的疏狂洒脱;青春,是“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的浪漫情怀。我的青春故事,是匆匆越过的篇章,而那些被记录下的点滴,永远令我难忘
我的青春故事,执缰啼转头,一片凄凉地。
风轻悄悄的拂过,拂过校园的每个角落。而被着凛冽秋风所拂过之处,吾不被蒙上一层阴暗的薄雾,“你考得怎么样?”“唉,这不,咸鱼翻身又粘锅了。”走廊的路上都被这议论成绩的声音包围着。“你这回考的不好,听说你小学毕业的时候一直名列前茅,骄傲了吧?”忽然老师那熟悉的声音出现在耳边“应该是吧”我支支吾吾的搪塞过老师的话,站在那里愣了许久。这是我升入中学的第二周,刚刚步入初中阶段的我,或许还有些不适应,成绩的下滑,好像是我那青春中的第一道坎。
我的青春故事,繁华走马过,风流少年离。
“不会吧,不会你又一次把“榜一”缆断了吧?这可让我们怎么活呀?”又一次临近期中成绩的公开,耳边的议论却换了一种声音,“这次还是一如既往哈,下次继续努力,争取保持住。”“好的老师!”成绩的公布好像又让我重拾了信。那些个挑灯夜读的夜晚,那个在风雨中奔跑的身影,都汇聚成了一道光芒,将我的青春照亮。
我的青春故事,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你的梦想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可是人的青春,需要有理想的,没有目标怎么能行?”是啊,每个人都有目标,那么我的理想是什么呢?趁着周末,我偶然翻到了一部综艺,“根据中国人民法院”“妈妈,这就是律师吗?”“对啊,律师都很伟大的,每个人杰尽自己的所能去保护世界,保护所有人”在的,后来看到一位魏律师在中国法院上大放光彩,令我羡慕不已,从那之后,理想之花,便在我心中绽放。到现在有人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我会坚定的回答你“是是当律师去保护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