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气读完了一部好书,看的得酣畅淋漓,热血沸腾,读青春致我的青春有感400字。青春,多么美好的字眼,可惜它已不属于我。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喂,你的青春来了,好好珍惜,留下点美好的回忆。然后青春悄悄的来了,陪我走过那些岁月,若不是曾经照片上朝气蓬勃的我,我甚至不清楚它什么时候来过,然后就走了,悄悄的,如同它来时的安静。青春如何逝去的,或许在我们渐渐的习惯于领带,手表,西服革履的时候;或许在进入职场,被社会染的面目全非的时候;或许在背井离乡,一个人踏上梦想的旅程,为了未来孤军奋战的时候,到了今天,不再喜欢喧闹,不再浮夸,只需要一杯茶,一本书,就可以和孤独与寂寞抗争一天,可以称之为成熟,而这一切,不属于青春。
我的青春
不知从什么时候,我们开始喜欢感慨自己老了,从弱冠到而立,本应该是最美好的年华,无奈,也是最迷茫的时期。这段时期,我们成长,成熟,太多的改变,太多的被改变,太多的无能无力,太多的无可奈何。终于有一天,我们发现,我们已经适应了社会,趋近了成熟,才发现,我们离自己的初衷和最初的美好渐行渐远,回头看,那道岸风景无限,太多的美好只能沦为回忆,我们从那儿出发,已经遥不可及。
从十年前的'《梦里花落知多少》,高中时代看的《此间的少年》,大学时代的《南理工风流往事》,今天再看《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每个阶段的身份不一样,思想也大不一样,或许十年后,二十年后,陪着孩子再看这些,我会一笑置之,只是现在,对于曾经的美好,蒙昧的情感,以及书中所写的生活无法释怀,读后感《读青春致我的青春有感400字》。多想再重走一次,但是不再厌烦初中老师拖堂,不再畏惧高考的那些年,多么索然无味。
思绪因某个人被打断,聊了一会QQ,发现我能做的太少太少,想把看过这部书的感慨告诉她,却终究没说出来,有些话,徒增伤悲。只是我接受不了,有一天,等我回到家时,天都变了。
一个转身离开有时候便是永远,那些故事是否只是传说我不知道,我固然成为不了传说或传奇,只是希望这个转身还能回来,离去的并不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