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作文
每一个人,心中总会有着那么一个美好的童话,那也许是孤独,也许是欢乐……但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曾注意过这存在你心中的长篇童话吗?妈妈常对我说,你心中一定存在着一个美好的童话,我一直不明白,这句话到底有什么深刻的含义,我问妈妈,妈妈每次都只是对我微笑着回答,你以后就会明白的。这一次,老师让我们写一片自己最想表达的童话故事,我想了许久,突然有一种由生以来最为兴奋的一次,写完这篇作文,我的心突然舒畅,总感觉的以把自己的心情发泄出来。
童话开始
从前,有这么一个女孩,她从来都是被人遗忘的,小伙伴们与她玩捉迷藏,却从未注意过她,她每一次都好像被忽略,游戏结束了也没有人告诉她,因为没有人想起过她。她每次都是这样,假如伙伴在早上与她玩捉迷藏,她就会被遗忘很久,甚至她觉得自己好像就是个空气!从早上等到中午,从中午等到傍晚,仍然没有人来找她,没错,她又一次被遗忘了……她回到家,就过到了家却遭来一堆说教,她知道这是常识,每天都是这样,从来没改变过,小伙伴们只是玩捉迷藏才叫上她,因为”捉迷藏“这个词可以让部分人想起她,因为伙伴们都以为这个女孩是捉迷藏的老手,让他们总找不着。其实不是这样的,女孩藏的并不严实,只不过他们忘记她了而已,当他们一同想起时却已是第二天……好在这个女孩聪明,不会一直呆在自己藏的那个地方吧?要是她藏在墓地又有点笨笨的怎么办咯~那她岂不是一直呆在拿到三更半夜,哎呀,想想都可怕哩。女孩回到家进到自己的超大公主房,因为父亲是一名上将,所以家中是贵族,宝贝女儿当然会有超大的公主房咯~女孩的衣柜,不,不是衣柜,应该是服装长廊,里面有好多好多漂亮的花裙子,酷酷的牛仔短,长裤,超级萌的兔兔帽,睡帽……说也说不完的漂亮服饰!服装长廊里一共有180个试衣间,更衣室!大家可想到有多少件衣服了吧,可女孩每天都只穿那件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衣服,父亲曾有好几次以自己是上将的名义命令宝贝女儿不要再穿那件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衣服,身为贵族的女儿,穿着却好像穷人家孩子穿的那样普通。女孩还是不答应,她其实是按照自己心情来换衣,一次她心情特别不好,非常阴郁,便把一件漂亮的衣服给剪了,再穿上。啊,真像是一个小乞丐!父亲见她这身打扮,十分愤怒,便要求女儿身边的贴身女仆为她打扮。
女孩刚一到房间,竟然看到自己的床上有个小精灵在跳跃着,还在嘻嘻哈哈的笑呢,她以为自己在做梦,这不是自己一直梦寐以求的吗?可以有一个手掌般大的小精灵每天都陪着她,听她诉说自己的苦处,心情,再听听小精灵那奇幻的小故事。小女孩毫不犹豫的跳到床上,抱起了正在嘻嘻哈哈跳跃着的小精灵,小精灵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宝蓝色的大眼睛,小嘴巴惊讶成了”o“字型。女孩由生以来第一次这样快乐,女孩微笑着跟小精灵说:”我陪你玩吧!还有,你从哪里来的啊,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床上呢?“小精灵嘻嘻哈哈的回答道:”你好啊,我是小精灵咪咪,我是女孩子,今年才3岁,我喜欢和女孩子呆在一起噢~聊聊心事,跳跳皮筋,一起玩布娃娃,玩过家家是我最喜欢的了!女孩开心的回答:“我也是!我也最喜欢玩过家家啦~!”小精灵笑着说:”那我们现在就玩吧!“女孩犹豫了一会儿,对小精灵说,你看我这身衣服,我必须得换个像样的裙子。小精灵继续笑着说:”好啊,我等你噢~“女孩又紧张的对小精灵说:”咪咪~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啊,你千万不要被我家的女仆或我的贴身女仆发现啊,女仆们会赶你走或把你抓起来的!更是别让我父亲知道,他是个严厉的人,他要知道你在我身边的存在,我和你都逃不过此劫!“好吧好吧,我一定会注意的!”小精灵说道。
女孩来到更衣室换了件极为可爱的公主裙,披散上直下卷的乌黑亮发再戴上粉色的加有闪光粉的夹子,见到旁边梳妆台上有闪光粉,便拿起闪光粉撒在公主裙上,公主裙看起来特别漂亮!女孩再为自己喷上香水,至于化妆什么的更本不需要,因为她睫毛长,大眼睛,高鼻梁且鼻孔小,留着一头长发,皮肤白嫩,身材也是极好的,这样完美的她,让人看了都喜欢!
她走进房间,小精灵见到她的大变化十分惊讶。她抱起洋娃娃,正准备和小精灵玩过家家,就在这时,父亲叫女孩下楼,女孩下了楼,父亲一见到自己的女儿原来这么美,这么优秀,十分开心,便决定带这样的女儿出去逛逛,多加点人气。女孩一听父亲说要出去逛逛,便恳求父亲允许她带上自己的粉色小包,父亲当然同意,父亲其实就一心想着宝贝女儿不要那么阴郁,长得那么漂亮却炫耀不得,憋在心里可难受,现在女儿终于有淑女样了,还要背小包,那更是像女孩子了。其实,女孩跑向自己卧室,拿起自己的粉色小包,并为自己的小包撒上闪光粉,喷上香水,并把小精灵抱到自己的小包里,小精灵说:“嗯~我喜欢这个香味,我可以叫你主人吗?”女孩高兴的回答:“当然可以。”小精灵便说:“主人,你这是要干嘛?背着个小包难不成要去逛街?哈哈,我喜欢逛街!”女孩回答:“对,逛街。你既然喜欢就带你去咯~不过,你可要当心哦,我是同我父亲一起去逛,我会把包打开让你透气,但是你未经过我同意可是不可以头出头来的哦~好吗?”小精灵兴奋的点点头。女孩又犹豫了一会儿,开心的对小精灵说:“我曾经梦想过自己有个小精灵,为她做好多好多衣服!现在呢,我做了5种精灵小屋,刚好合你身哦~屋子里有大床还有蚊帐,就不用怕被蚊子叮咬啦,小精灵如果用我们人类这些瓶装的花露水也许对于小精灵们来说会太过巨大,所以我做了两个小瓶子,一个装香水,一个装花露水,我还买了迷你版化妆品,都是小小的,很可爱的,都是刚好适合小精灵们的哦~嘻嘻,我还做了几百件小精灵的服饰,因为我每天都做好多呢!你要什么我给你做!嗯!好吗?”小精灵开心的点了点头。女孩便翻出所有小精灵的服饰,拿起闪光粉全喷上去了!之间在一旁的小精灵不仅仅两眼放金光还口水直流!女孩看小精灵这个样子,便说:“嘿嘿,这些可都是你的哦~嗯……房子你又不能搬走,那你想睡也就只能等下一次你再光顾我家啦~化妆品的话这几天我会为你做一个适合你的,你想要怎么样的?我给你做!”小精灵高兴地说:”没事,你喜欢。“女孩笑着回了一声,好啊,便帮小精灵穿上花裙子,戴上小帽子,穿上小皮鞋,再喷上小精灵专用迷你香水。哇!真漂亮!小精灵也被镜子中的自己差点没被美晕啦~小精灵跳到女孩的小包里准备出发!女孩笑眯眯的背起背包,抱起洋娃娃和父亲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