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玩具作文
我小时侯家里很穷买不起所谓的玩具但我的玩具很多其中最喜欢玩泥巴.
下过雨,我找一个还算干净的地方,泥巴就是玩具了刚开始,我只是把手搅在里面玩,软软的,凉凉的后来上了幼儿园,见识稍微那么广了一点以后,我就把泥巴当成巧克力做蛋糕了把泥巴弄成圆饼般的蛋糕胚,然后用光脚丫在上面一踩留下脚印,脚丫蛋糕就做好了.
家里只有奶奶,她不会用沙哑的嗓音呱啦呱啦什么衣服弄脏之类,因为她视力根本不行,看不见我的我现在想,她肯定曾经恼火过眼睛,但到最后反而心看开了再后来,爸爸学到了技术,家里也改善了,我上了中学看到很多家境还不错的小孩.
我也恼火过我家里很穷,但就这样随便玩着玩着,我也看开了我不在乎了因为穷人有的东西,富人没有顺其自然就很好即便是有人嫌你穷,讽刺你穷,那又能怎样呢?什么伤自尊不伤自尊的,穷人一开始就注定要伤自尊,这是代价别把自己的自尊看的跟什么似的,不给这个伤不给那个伤的,在这怄气怄到最后还不如去直接挣钱.
就像泥巴一样,也许你这样看过去,它很穷,它什么也没有,但如果一个人去玩它,可以玩出"蛋糕",陶瓷,泥人;如果一个人去种它,可以种出蔬菜,花草;如果一个人去体味它,思索,可以看到希望或绝望就像在中国,人们批判社会保障制度实施,批判不公,但大家活的有希望,有渴望,有奋斗而在富国瑞士为公民们量身定做从生到死的完美保障,很多人却自杀了.
如果你没有钱买玩具,那你就做玩具.
如果你富有,那你就去享乐谈恋爱看书研究发明创造来弥补精神的空虚,那你就把钱给能已经可以挣钱但需要资本的人,然后你去教剩余的人怎么做玩具当然,怎么玩是你的自由,你想"虚度"也没什么不好.
玩具不仅仅是童年的.
玩具也不是一件两件可数的.
们小时侯都玩过玩具,我当然也不例外。
和我所玩过的玩具比起来,我最喜欢的是悠悠球。我有过很多个悠悠球,但现在只有一个没坏。 悠悠球大概分三种;一中是一甩立刻就上来的球;一种是甩下可以顺眠;还有一种是甩下后给以刺激才会上来。我们都习惯用死眠来称第一种和第三种。以活眠来称第二种。我们也都喜欢第三种,因为它时间长;玩的花样多。
悠悠球的形状大体可以分两种;一种正面为圆;侧面椭圆的两个瓣夹在一起;中间吊一根绳子,另一种同前一种一样;只不过侧面是梯形的。它好玩就在于在球上来之前可以做一些动作,但我总觉得还有一种什么感觉,可我至今还未明白。
望着这个悠悠球,我似乎看见了儿时那个摸着手里总寸不够的钱并望着柜台上悠悠球的那个小男孩,我现在有了悠悠球,可是已经没有时间在玩了。
件难忘的玩具 每个人可能都有一件自己最喜欢的玩具,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的那件玩具是一只小鲨鱼,它有一排洁白整齐的牙齿,特别引人注目,谁要是不小心按到某颗带机关的牙,它的嘴巴就会咬住你的手。刚开始的时候,爸爸怎么也不同意给我买,后来我就想了一个好计策。 有一天我对爸爸说:“如果你给我买了这种玩具,对你还有好处呢!”“什么好处?"爸爸不相信似地问。
“咱们家是不是每天都发生没人洗碗的事呀?如果有了这种玩具,就可以选择谁去洗锅了!”爸爸说:“那要是选择了我,还不是照样我洗吗?”“你别急,听我把话说完,”我故作神秘状,进一步诱惑道:“这种玩具的底部有一个机关,你只要记住牙齿的排列规律,你就按不到那颗牙了!”爸爸驾不住我的“苦口婆心”,
终于有点动心了…… 第二天我回家的时候,爸爸已经给我买回来了。我开始一个劲地玩,星期天的作业都来不及做,终于小鲨鱼经不住我的“折磨”,“喀嚓”一声,一命呜呼了!
最不能饶恕的是母亲竟把小鲨鱼的“尸体”给扔了……为此,我伤心了好几天!我深切地感到,当自己失去一件心爱物品之后的悲痛是那么地难以让人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