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谁都有自己最了解的人,我也不例外,我最了解的人既善解人意,又有爱心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着大大的眼睛,瓜子脸,还有那高高的鼻梁。大大的眼睛像夜晚的繁星一样一眨一眨的,还有那长长的睫毛,长得非常漂亮,那长长的卷发在微风的吹佛下,微微飘动起来,看上去像舞动的仙女。
妈妈不但漂亮,而且还善解人意,记得有一次,我陪着生病的妈妈去医院打点滴,我和妈妈坐在床上等待护士来打针,到了妈妈打针的时候,来了一位护士,她拿出了一根针头,挂上吊瓶放了放气,就给妈妈扎针了,结果没有扎进血管,护士马上把针头拔出来,准备再扎一次,只见妈妈的手臂肿起来了一个大包,我不由得抱怨起来,"真是的,这是什么护士啊!"但是,妈妈丝毫没有抱怨的神情,只是盯着护士头上豆大的汗珠,又对护士说:"没有事的,再来一把",终于,护士在妈妈的鼓励下扎上了针。
妈妈不但善解人意,还非常有爱心,一次,我和妈妈做公交车去办事,可是,刚上来一个座位也没有,我和妈妈只好拉着从车棚顶上垂下来的手把,每到一站,我们就左顾右盼,想希望有人下车腾出座位,可是,刚有一个人下车,我和妈妈没等坐到座位上,又被新上来的人坐上了,我和妈妈就这样等啊,等啊!终于有人下车了,我立即赶紧占到了座位上,坐上真舒服啊,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我让妈妈坐下了。可是,我们还没有坐上两站,这时上来了一位老奶奶,只见妈妈立即站起来,把座位让给了老奶奶,让老奶奶坐下,旁边的人看了都惭愧地低下了头。
这就是我的妈妈,既善解人意,又有爱心的妈妈。
开学了
开学了,妈妈把我送到了学校,我自己走进校园,我看见了戴老师就笑了。回到我们的班级与同学见面后,我们就开始上课了,老师让我帮助发新书。
下课了,我们出去玩,我看见了在外边干活的叔叔们,是他们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美丽。我们在校园里一定要注意安全,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要主动写作业,不用别人看着写,提高学习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