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上海
星期一,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坐三天三夜的火车,晚上六点十八分到达上海火车站,大爷大娘来接我们,我们坐着面包车来到饭店吃饭,然后住在了旅店。
第三天的下午,在饭店的门口,我看见大爷大娘他们在照相。在以后的几天里,我们一家来到黄浦江边,我看到了轮船。我们一家顶着雨还逛了上海的城隍庙,真大啊!
我们一家还去了东方明珠,并在那里合影了。在上海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很多地方,上海特别的大啊!我大爷在这里工作真好。我也一定好好学习,将来考上大学,也来上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