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的新装续写300字「优秀篇」3
……尽管皇帝认为自己似乎并没有穿衣服,但是他坚信自己仍应显示出自己的称职和聪明,于是他更加骄傲地把游行大典举行完毕,他的内臣们的手举得更平稳了,手上和脚上的动作也更加的小心翼翼。终于,大典举行完毕了,这个喜爱新装的皇帝回到了自己华丽的宫殿。
回宫殿后的第一件事情,自然是换衣服,皇帝继续骄傲地走进更衣室,只是步伐稍有些凌乱和仓促。皇帝的内侍们服侍皇帝更衣时,动作是那么的小心仔细,裤子,袍子,外衣……一件件轻柔地脱下来,一件件仔仔细细地整理好,再耐心地挂上。皇帝换好又一套新装后,威严地坐在龙椅上,他想:“我应该对刚才的游行大点表示一下。”尽管他仍有些不自然,但他坚信老百姓,尤其是一个小孩子的话不足以相信。
“刚才的游行大典如何?”皇帝问那位诚实的老大臣。
“哎呀,您的新装如此华丽,真是好看极了,多么美妙啊!”老大臣说,“那简直是我一生中遇到过的最美好的事情!”
“是啊,是啊!”所有的人仍随声附和着,“多么美妙!多么美好啊!”
皇帝见到人们仍这么说,心中也越发地骄傲,头也抬得越发的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