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小蕾,没有见过我的人听到我的名字一定会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哈哈……那你就错了!我今年9岁,上小学三年级,是个活泼。开朗的女生。虽然我的眼睛有点小,但是很有神,小小的鼻子,嘴巴也不大,它们全部集合在我这张圆圆的小脸上,给人的感觉还不错!我喜欢看书,妈妈给我买了很多课外书,尤其是那本《百科全书》,比如:娃娃鱼能发出像婴儿啼哭声一样的叫声,它们前腿的脚趾看起来很像婴儿的手,所以被人们叫作“娃娃鱼”,还有不是所有的蚊子都吸血,只有雌蚊子才会吸血。总之书里的知识太丰富了,从中我也学到了很多以前不懂的知识。可是我的粗心大意,玩心太重,每次考试都是因为马虎得不到满分,为这妈妈没少和我生气,我以后一定要细心点,改掉马虎的缺点,继续发扬优点。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爱学习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