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小泽,小名仔仔,今年九岁了,就读于金水区四月天小学三年级八班。我是一名酷酷的男生,夏天里扎着小辫儿,冬天留着蘑菇头。我有着一米四的个子。精致的五官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但当我一笑起来时候,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缝。
我的爱好是看书。书里有很多我不知道的知识,可以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丰富自己。当我在书里看到搞笑的地方,我都会忍不住咯咯地笑起来,对于不懂的地方我就会查阅资料。
我的特长是跳街舞。妈妈说会跳舞的人都很帅,所以在我很小时就给我报了街舞。现在只要有音乐的地方,我就会跟着节奏慢慢地扭动起身体来。街舞给我带来了很多展示自己的机会,让我更乐观更自信。
这就是我——一个阳光自信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