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是402班的小烨!我个子在班里里应该算高的吧!请允许我这么臭美下!
说到今年的鼠年,可真谓是让我们大家都过了一个不一样,不平凡的年!由于疫情,我们本该在可以跟老师,同学在一起的日子,却只能宅在家…宅家的时候也不耽误学习!我每天的时间都排得满满的…
早晨,一阵流利的晨读声隐隐传来,语文,科学从不间断;网课,老师讲的重点内容我认真做好笔记…每天的网课我都不懈怠,虽说一开始还是很不适应,可慢慢地也发现了它的许多优点!
午饭后,靠在躺椅边小憩下,运动,让我的身体更加棒,虽说不能出去跑,在家也有运动的妙招!我还给自己按排了一波艺术课!那就是我最爱的画画——边画边听故事,整个人神采飞扬,我觉得这样更能锻炼我!
晚饭后,我抢着洗碗,连妈妈都夸我懂事了呢!这个假期,快乐成长的同时也让我体会到了我们已经步入了互联网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