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小潇,小名苗苗,有时也叫小苗。我现在快七岁了,今年刚上小学一年级。
我的爱好可广泛了,喜欢唱歌,跳舞,画画,当小主持人等。我是省工商银行幼儿园毕业的。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们班搞活动,老师就老推荐我上台主持,毕业的时候我还作为毕业小朋友代表发言呢!在电子琴班我也当过主持人,还经常上台给同学们讲故事。大家是不是觉得我的胆子真大,其实我小时候胆很小,现在的胆大都是与爸爸妈妈的辛勤培养分不开的。我很感谢我的爸爸妈妈!
我还很喜欢看书,妈妈给我订的幼儿画报我都反复看,所以我认识很多字,别人都以为我报了识字班,其实我识字都是通过看书认识的,刚开始不认识的时候就看图片,接着问妈妈,见的次数多了,我就认识了,所以我现在就认识了不少字。
我的动手能力也很强,早晚我的衣服都是自己穿自己脱,爸爸妈妈夸我是个懂事的乖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