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文静、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我叫小慧,今年10岁了,上小学三年级。我有许多细细的头发,还很长呢!我有一个圆圆的脸,一双小小的眼睛,小小的嘴边还长着一对小酒窝。我喜欢跳舞,我只要一听到歌声就会翩翩起舞。我还喜欢做运动,如:跳绳、跳高、跑步。
因为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经常生病,发高烧,所以在我一年级的时候下决心做运动,就这样我的身体好起来了,也不经常生病了,不会发高烧了,就这样我喜欢上了运动。我也喜欢画画,我在生活中都要画《小公主》、《生活用品》、《小人》。
如果你喜欢画画就和我一起来画吧!我美中不足的是我的字写不够好,我一定会改掉这个坏毛病。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又文静、还有一对小酒窝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