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小阳!
今年11岁啦!在尧都区西赵小学上学。我有一张圆溜溜的小脸蛋,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两道弯弯的眉毛,头发黑黑的,皮肤不是很白,中等身材,我很喜欢穿白色的衣服,经常带着一个漂亮又美丽的发卡。
我的爱好是跳舞,每当我听见了音乐,就毫无犹豫的跟着音乐一起跳了起来。有一次,妈妈带着我去广场玩儿。我看到了许多小朋友在跳舞,我也就一起跳了起来,妈妈发现我喜欢跳舞,就给我报上了舞蹈班。老师经常给我竖起了大拇指,夸我跳的好,同学们也羡慕我。
我不太爱说话,是一个文静的小女孩儿。我非常喜欢帮助助人,当别人有困难时,或者有的同学不会做题时,我就会主动帮助同学,所以在班级里同学对我都很友好。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语文老师,在课堂上听到同学们的声音,我会为我的理想去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