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机灵而又善良的小男孩。我的姓名是吴树森,今年9岁,我在新沙小学读书,读三年级。
我的身高在班里是排第二的,我很瘦,我整天很有精神。我有一双机灵的小眼睛,因为任何东西都逃不过我的眼睛,我的脸白白的,很引人注目,眉毛黑黑的,鼻子非常灵敏,我的嘴巴可会吃了,不过它只接收好吃的东西,而不好吃的东西就会吐出来,我的耳朵能听到各式各样的声音,比如:狗叫、猫叫、甚至很细小的声音等。我的衣服很时髦,上身经常黄沙衣,下身穿西短裤,还穿一双凉鞋。我的爱好是玩电脑,我有时玩电脑连课都不会上,我给电脑游戏给迷住了,有的时候连饭都不吃。
有一次,我跟二个兄弟偷偷的去黑网吧,没有去学校上课,玩了很久才回家,回家时骗过了妈妈,但是,没过多久他们说了真话,我的事情也被揭发了,妈妈骂了我,跟我说不管做什么事都不能说谎,不要骗人,妈妈的话使我改变了自己,我要努力学习报答妈妈。我的理想是做一个有钱人,因为我想用自己的钱报答妈妈,让妈妈过上好生活。这就是机灵而善良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