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小烨,今年10岁,我马上就是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我的个子小小的。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生。
我的脸型是鹅蛋脸,上面有一双眉清目秀的大眼,里面的眼珠像两颗乌黑发亮的珍珠。虽然我的眼睛不大,但是它让我看所有的东西。我还有一个厚厚的大嘴唇,有两条浓浓的眉毛,一个高鼻梁,它能让我们闻到美食的味道,蛋糕、棒棒糖……我有一个樱桃小嘴,它能让我吃到我想吃的东西。
我的爱好很广泛,比如打排球、羽毛球、画画……其中我最喜欢打排球和画画。我的桌上如果出现一张白纸,每过30时分钟,桌上的白纸马上变成了一张山清水秀、五光十光的一幅美景,有时候叫我吃饭,我总是要画完了才吃饭。
我还喜欢打排球,每当我休息的时候都在练排球,我顶了一个、二个、三个、四个、五个、六个……
这就是我,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