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宁宁。爸爸说取名宁馨就是希望我成为美好的孩子的意思,我也一定会朝这个目标努力的。
我活泼好动,好奇心很强。我觉得每样东西都很好玩,总喜欢爬高爬低,摸摸这个,碰碰那个,为此,曾被灯泡烫了手,把盆子踩出洞,膝盖上总是这个肿了那儿破了…,虽然有时候很疼,但不会打消我那颗好奇的心。妈妈总说她的心脏受不了,要培养我成为淑女估计是不可能,呵呵。
我很喜欢交朋友,也很愿意帮助别人,最喜欢的是和朋友一起自由自在的疯跑,傻笑。我有点害怕上学,因为吃饭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正在努力地克服。
我思维活跃,能说会道,很爱学习,喜欢和爸爸妈妈讨论问题,他们说我的逻辑思维能力很强。我的理想是长大了当女科学家,因为她们是最聪明的,能发明很多好玩的东西。我想学很多很多的东西,但妈妈说现在还早,让我多玩玩,我都有点等不及了,希望快快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