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写作 9
让我做个自我介绍吧!我叫小珍,今年11岁,挺高的鼻子,不大不小的眼睛,一队招风耳,爱留一个妹妹头,看起来特别的乖。
最值得我骄傲的是我的学习成绩记得上二年级的时候,我参加学校举行的知识竞赛,数学以99.5分得了第一名,语数双科全校第二名,爸爸时常告诉我不能骄傲。
我的爱好是画画儿,可是爸爸妈妈不支持我,叫我学唱歌,拉二胡,后来我也渐渐地喜欢上了唱歌其实我在最大的爱好是弹钢琴,可是爸爸妈妈不让我弹钢琴。
我还爱养一些小动物,有一次爸爸出差了,把喂鱼的任务叫给了我。爸爸刚走,我就把所有的鱼食都给吃了,鱼吃得胀着肚皮浮在水面,我连忙给爸爸打电话爸爸告诉我是因为投食太多了。水质变坏引起的,我连忙换水才救活我的小金鱼。
其实我也有许多缺点,如:还激动等。我要发扬优点。努力学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