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小晰,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
你想知道我的外貌吗?接下来我就告诉你吧,如果要看外貌那真是太好找了,就有标志性的,就是皮肤黑,再加上嘴角边的一个小痘痘。对了,还有一处不太好找的,不过一笑就会发现了,哈哈,那就是两颗大门牙了,他们像城堡的大门,紧紧地闭着。哈哈,你们是不是对我的外貌展开大脑想象呢?
你们一定想知道我的爱好吧?说出来你们不信,那就是我像一只爱读书的“小蜗牛”,我最喜欢读书,生活在知识的森林里,家里的书我都读了好几遍了,我是不是很厉害。
如果你想完全认识我那人,你就要知道我的优缺点。首先我的优点是爱学习,做事细心,虽然我爱学习,可疑的大考试的时候就考不好,记得有一次在大考试的时候,我明明写过这道题,可是答案还是不由自主地写错。
好了,这就是我,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