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抒情作文1500字
时光悠悠,岁月流逝,有些甜蜜的回忆也许只能深藏在心底,曾几何时风吹日晒,曾几何时浪花朵朵,曾几何时你的容颜便是心底抹不掉的印记。随着社会的变换多姿,人性的改变,时光的流逝,曾经的沧海桑田已变得面目全非。
徘徊在夜晚寂静的小径,耳边轻放着悠扬的歌声,想着自己的心事,蓦然的惆怅。
有些东西不是我所想要的,只是没人读懂,无人理会。
夜晚的宁静似乎被徘徊的脚步声所讨扰,鱼儿也担心我的寂寥,摆动着尾翼在我的周围游来游去,生怕我孤单。一趟一趟来回走动的不是步伐而是我的心,我将自己的心事融入在这寂静的夜晚,明日过后又是阳光一片。
平淡无奇的生活一如既往的过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时光在指尖中慢慢的滑落。岁月在脸上留下痕迹,对镜梳妆望着不再年轻的面容暗自神伤。仿佛只是一瞬呀,怎的如此沧桑,岁月无痕。
每每离开家乡自己的心总是空落落的,像是什么东西丢失了一样,像是船儿搁浅了许久无人问津,无奈之无奈,寂寥之寂寥,唯以解忧的只有文字的抒怀了,可那终归是静态的发泄,似乎不能淋漓尽致,总有些东西隐藏在角落不得舒展,不得发现。于是积少成多,性格也变得沉闷,也懒的言语,从一个外向人变得沉闷寡欢。在生活的海洋里慢慢的没了自己独有的性格。人的心或许太过于脆弱,经不起风吹雨打,很多时候宁愿选择逃避,不愿意正视。
沉闷时只能听着老歌,让心在音乐中平静而无波澜,没有思考没有痛苦,变得麻木,满足于一瞬间的点点滴滴平静,世界的一切都与己无关,我已在世外,已如隔世。爱与不爱,寂寥与欢乐也便随风而去。可是你的出现偏偏又让我的生活出现了短暂的阳光,大地也开始慢慢的复苏,虽是冬季心灵的花儿也开始绽放,久违的笑容悄悄的爬上了脸颊,那是怎样的你,笑容如此温暖和蔼,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关怀还有那一双大手把我紧紧握着,像一股股电流传遍全身。
夜深人静时是我最想你的时候,可是此时此刻的你却离我如此遥远,唯一解忧的只是短信的问候,手机总是不离手,怕错过了彼此,熟悉的号码按了一遍又一遍,删了一遍又一遍,始终未拨出去。想着若你心里有我,铃音早晚会想起,可是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手机仍旧静静的躺在那里,望眼欲穿却有什么也没有,仿佛你从未走近我的生活,只是做了一场梦而已。无可奈何,想说声“我爱你”却只能放在心里,我知道你不属于我,我也不属于你。
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生的匆匆一遇,然后转身错过。当我想放弃的时候,那温暖的话语又从遥远的地方传了过来,便又乱了心智,迷失了方向,没了自我。知道无法忘记你,搁浅的小船又开始起航,今生你已在我心里,我的无奈、我的彷徨随着风儿慢慢飘向远方……
想你在寂寥的黑夜,
念你心中无时无刻。
冬天心已冻结成冰。
春天何时花开满地,
对不起,我爱你
我选择不见你是因为我真的伤的很深,我无法承受这个打击。
还记得当我离开时你不愿我走,或许你不习惯没有我的生活吧!等一段时间过了,你就会习惯了。何况,还有那个男孩不是吗?我希望你会过得更好,这是我由衷的祝福,也是我最后对你的心愿。而我把你曾给我的东西都细心呵护着,我想我已经只剩这些了。
我很爱你,所以我没办法原谅你。而以前你说你很爱我,我想,那是不够的。当你真正的很爱一个人时,就不会背叛他,哪怕这条路很难走。我很爱很爱你,所以我为你付出一切,我知道我爱你没有你爱我那么多,我不要求什么,你是知道的。
你知道吗?我从没有想过我们会有分手的一天,真的没有。可是......这对你来说已不重要了吧!只是我还是爱着你,曾经无数次得想要把你给忘记,可是我没有做到,你会说我没有用吧?是啊,真的很没有用,连一份爱都守护不住。
对不起我爱你,真的很爱你,只是这份爱现在是不能让人知道的,因为我不想你伤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