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作文12
随着环保意识的不断强化,我们学校的脚步也不落人后,所以我的工作量瞬间爆增,每当第二节课时,我便会如坐针毡似的,而快接近下课时,心中更是忐忑不安,垃圾分类大挑战让我紧张万分,只因为,我又得跟“垃圾们”来场近身肉搏战了。
“哔~砰!砰!哔~砰!砰!”我像个小小指挥家,指挥着堆积如山的垃圾,“杯子套起来!那边的塑胶袋!进去!铝罐也是!杯子套好!计算纸,滚回你的家!”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我也整理好了,接着,我便火速的冲下楼,转个弯,三步并做两步的跑走,好不容易,才抵达初一年级回收场。
一走进初一年级回收场,我又像个无头苍蝇似的,东奔西跑,一头撞进去,又得开始指挥着“垃圾们”,“塑胶杯!给我进去!塑胶袋也进去!纸类摆中间!铁铝罐滚回去!”我手忙脚乱的大声嚷嚷,而垃圾们也乖乖接受我给的命运安排,经过一番折腾后,终于,紧张的时刻来临了,我耐着性子等着优良分类单的颁发,我的嘴角不自主的往上扬,得意的露出睽违已久的微笑!
一回到教室,我便看见同学们热情的欢迎,有的喊:“辛苦了!”有的等着我的回收箱摆放回收物品,一度还幻想自己走在红地毯接受群众欢呼呢!最后,我则以胜利之姿缴回优良单给老师,这一刻让我面子十足啊!
每次的垃圾分类时间对我来说是一大挑战,但我都彻底击败了它,虽然让我累得气喘嘘嘘,但值得,因为这是对的事,也是该做的事,能为美丽的地球尽一份心力,是身为地球公民的荣耀,也是我在班上的重要价值与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