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
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全国中小学生都推迟开学时间,必须上网课。
上网课什么意思呢?什么时候开学呢?我感到很疑惑。第一天上网课的时候,妈妈的手机声音很小,开到最大音量还是听不清楚。不过,老师留的作业很少,我们上午一节语文一节数学。到了下午,原来要抄很多作业。唉,在家学习一点都不好,每天我还在睡梦中,妈妈就把我叫醒,就连过礼拜也不例外。
妈妈说:"摆正好学习态度,把家当成学校,该上课的时候就认真听,认真写,该下课的时候也能出去跑,尽情玩。"果然,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慢慢适应了上网课。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我感觉妈妈要比以前辛苦得多,一直要等我学习完,写完作业才去做饭,收拾家,教我的两位老师也比以前辛苦的多,天天发作业打卡,早晨,中午,晚上,一次也不落下。
老师,您辛苦了!妈妈,您辛苦了!为了有一个更好的将来,我一定会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