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7
上周五,我们东方双语学校举行一场爱心义卖活动。
义卖活动现场非常热闹,商品更是琳琅满目,有玩具、文具、书等各种类别,真让人眼花缭乱。
我四处逛逛,拿着我的十块钱左看看,右看看,专门挑那些又贵又好的东西。因为这次义卖的意义不仅仅是让同学们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更重要的是把买东西挣的钱捐给贫困小学。所以我买的东西越贵,能捐的钱就越多。
可是义卖会上全是些幼稚的小玩意,我好不容易才买到一块愤怒的小鸟炸弹鸟橡皮和一个千里挑一的漩涡鸣人模型。
当我还在东张西望的挑选喜欢的商品时,杨老师去叫我当收银员,我卖力的大声吆喝:“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大家快来买我的商品啊,买东西送奖卡啦。”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呀,来好几个人把我桌上的东西全抢光。于是我去帮别人买商品,有我在的地方,放商品的桌子立马变得干干净净,一件商品也没。最后,当我把钱放进我们班的爱心箱时,突然感到有种莫名的高兴,可能是因为我在为贫困小学捐钱的事情上尽一份绵薄之力吧!
希望我们的心意能为贫困小学的孩子增添一本书、一支笔、一个书包,让他们快快乐乐地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