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9
期盼已久的爱心义卖会终于开始了,我为这次义卖会可花了不少心血,找材料、做价格卡片,准备义卖的物品等。
今天下午,各班布置好摊位,义卖会就正式开始了。首先校长带着我们做起了《感恩的心》的手语操,做完手语们开始义卖,我的角色是当售货员,和黄榕一起负责玩具柜的物品销售,推销员负责招揽同学过来买东西,我们则负责收钱,我们的玩具很受欢迎,大家都卖的很开心。自由活动的时候,我到全校的摊位转了一圈,虽然我们班主任让我们最好不买别的班的东西,但我还是情不自禁的被别班琳琅满目的东西给吸引了,忍不住买了一些漂亮的小玩意、小本子、小珠子等,不过我们的东西最特别,因为全校只有我们班有零食卖,这是我们班的“秘密武器”。到活动结束,经过一番清点,我们班赚的钱竟有一千元零六角钱,真是不可思议!太让人兴奋了!
今天的义卖会收获可真不小,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可以捐物品义卖献爱心,帮助雪灾受苦的人,自己还可以买喜欢的东西带回家,真不赖呀!
今天参加这个义卖会我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