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个省级文明校园,怎么少了一年一度的爱心义卖活动呢?今天下午五点十五分,初一、初二、初三三个年级段同学都云集于操场,铺好自己的地毯,将所要出售的物品摆放在上面,便开始吆喝。
爱心义卖
每一个班都占有一块地儿,而且要分为好几个组,第一组要派几个人负责收钱,并对买者说明价格,剩下的几位就可以在操场的角角落落,逛一逛,看看别人的地摊儿上有什么好东西,只要有看好的物品,便可以出钱买下来。操场里虽然人很多,但是却井井有条,甚至有的班级用上了话简,编了几句话,招呼大家光顾他们的地毯儿。可别说,好东西还挺多,有水笔、书签、经典名著、家常用品等,另外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竟然还有的卖乌龟、螃蟹的。
我们班光临的”顾客”还不少,孔祥乐胥的国画更是我们班的重轴戏,价格五十元,经过我们的一通介绍语,这副画竟然成功售卖出去了。
爱心义卖活动结束后,我们每一组的爱心捐款箱中都收满满满,当然,这些钱并不属于我们。何为”爱心义卖”,这些钱肯定是要捐献给贫穷的人们,给那些吃不饱、穿不暖?上不起学的山区小朋友,让他们的生活多一点幸福,更多一份温暖和关怀,不再受饥饿,寒冷没文化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