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4
爱心义卖只是爱心的一部分,在生活中我们希望善待弱者,不要吝啬自己的爱心,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给社会带来一丝温暖。
爱心,是冬日里的一米阳光;爱心,是沙漠里的一泓清泉;爱心,是解开隔阂的暖流。我们需要献出爱心,为别人的生活添上光彩。
这个世界上,有无数比较特别的孩子,他们都是无与伦比的天使,诞生在这个世界上。学校里举行了一次爱心义卖活动,帮助福利院的孩子们。大家都很激动,特别希望能够帮助小朋友们。第二天同学们自成一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手脚并用表情丰富地比划着,期待义卖的到来。
几天过后,义卖活动开始了,大家迅速将摊位摆好,东西放置整齐,有模有样地当起了小商人。我们的第一位客人走到摊前,啊原来是赵主任呀,我们的数学老师。只见赵主任整个人换了一身装备,在阳光的照耀下绽放出亲切的笑容。同学们一哄而上,滔滔不绝的推荐我们的商品,灵魂被唤醒了一样,终于推销出摊上卖品,果然是主任,好不豪爽!接下来的客人一波接一波,钱袋子也越来越有分量,里面满是大家的爱心,爱意浓浓。
这次活动中,我一改往日的拘束,不由自主的变得勇敢,即使商品没推销成功也不会灰心,而是重新准备下一轮的努力,真的让我成长了不少,既大胆了,又作出了贡献。
我一直希望孩子们能够被善待,因为公益路上我们一直都在,朋友们献出您的爱心吧,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