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2
今天,我怀着雀跃不已的心情,蹦蹦跳跳地来到了学校,学校里到处都洋溢着快乐的气氛,同学们是微笑的,老师是微笑的,就连花儿和风都是微笑着向我打着招呼;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原来是学校今天要举行爱心义卖的活动啊!
我等啊等,终于到了下午义卖的时间,我迫不及待地拿上我的小钱包快速地向操场上的义卖摊子飞奔过去,操场上已经人山人海,几位穿着民族服装的礼仪小姐热情得向同学们打着招呼。我走近商铺,哇!桌子上各式各样的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而且物美价廉,让我目不暇接。看着这么多商品,我选了好久才决定买什么,我对买来的商品爱不释手,逛了一圈后,我心满意足地回到了我们班的摊子上,开始了我销售员的工作。这时我们的摊子前面已经围满了同学,他们有的要买文具,有的要买玩具,我们都忙得不可开交。我刚向一位同学介绍完商品又被叫去做宣传员了,我在操场上大声喊着,一会儿问问这位同学,一会儿问问那位同学,好不容易把商品豆卖了出去。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我们都大汗淋漓,汗流浃背,可同学们似乎一点儿也感觉不到,依旧是热情高涨,努力推销着,宣传着我们摊子上的商品。
时间在快乐中总是会悄悄溜走,爱心义卖也在我们地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在回家的路上,手里拿着今天的收获,感觉天是那么的晴朗,花是那么娇艳,心情是那么地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