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14
在上个星期二,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的钟声。我们在那天进行了一年一度的爱心义卖。
星期二,我拿着要捐的物品,整理好书包,神采奕奕地上学去了。来到学校,同学们把要捐的物品交给老师。我看了一眼,大吃一惊,里面大的..小巧玲珑的实用的不实用的。图书铅笔变型机器人书皮玩具数不胜数,有的甚至捐出了大大的音乐盒。
“叮”!义卖的铃声响了,我和其他几位小小售货员来到我们的位置,开始了义卖。
一个同学看见了我们班的变型机器人,问我几元。我看了一眼,说:“10元!”一听这样,另外两位同学说:“我出11元,我出12元!”我听见了有人叫12元,就说:“12元一次,一连叫三次,成交!”说着就把变型机器人给了那位愿意出12元的同学。卖了大约半个小时以后,我们班的玩具快被卖光了,可是图书,还纹丝不动,我心急了,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邵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担忧,自己出钱买了我们班好几本书,这才让我顾虑全消。
卖好了以后,回到教室,看到别人手里小巧玲珑的玩具,心里真不是滋味。可是转念一想,我是为灾区人民献上了自己绵薄的一份力量。虽然可能只会帮到几个人,但也为灾区做出了奉献,这样一想,我的不愉快马上烟消云散了。
加油吧!让我们又一次在新的起跑线上冲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