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3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咯!”咦,哪里这么热闹?当然是我们学校的义卖活动开始了!我们班派出的售货员正在大声吆喝啦!
我是我们班第一批售货员。我们的“爱心小铺”一开张,就有一大群同学涌进来抢着购买。见到这么多同学,我刚刚那兴奋劲渐渐弱了下来,竟感觉有点不知所措。但是,一想到赚到的钱捐出去能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勇气又回来了。于是我继续吆喝道:“走过路过,不要错过!10元钱一套书,还送精美礼品一份!”慢慢地,顾客越来越多。有的同学在琳琅满目的商品前无从下手,我正想上前推荐,这时又有同学选好了商品急着要结账。我手忙脚乱,幸亏身边的小伙伴来助阵。忙了好一会儿,换第二批售货员上岗。我挤出人群,开始去淘我喜欢的物品。
啊!义卖的商品真是多种多样,我这儿瞧瞧,那儿瞧瞧。最后淘到了一个笔袋和几个小玩偶。
这时,广播响了“五年级的同学们,你们的购物时间已结束,请回到自己的班级。”
这么快就结束了,意犹未尽啦!虽然只有半天的时间,但在这过程中,我不仅收获了成长,更加收获了感动。看着同学们家里拿来的一件件闲置物品从自己手里被买走,心头不禁涌上一股满足和成就感。爱心义卖不仅增长了我的见识;也锻炼了我的语言表达能力;更重要的是我们筹集到的善款能够帮助到那些家境贫困,需要帮助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