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15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爱心义卖,每个同学都捐出了自己家里闲置的物品,标好价格,卖给想要的同学。最后把钱捐给西藏贫困山区和宝贝之家。每个同学都收获了快乐,我也不例外。
这次的爱心义卖,我认为是一次具有正能量、温暖的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我不仅收获了成长,更收获了感动。看到一个个同学进入我们班级,拿着小吃走出来时,心里一种骄傲的感觉油然而生,我相信所有同学有着跟我相同的感受。爱心义卖是一个真正为社会服务、奉献爱心的活动,它不仅帮我们筹集了资金去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和宝贝之家的婴儿们,对于我们同学来说也是有益的,我们也收获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这种一举两得的事情,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虽然很累,但我们依然感到十分高兴,因为想到自己家里的闲置物品换来的钱,可以帮助那些需要的人,同时自己也收获了不少东西,这也是一种善行,也让那些山区的孩子感受到那份独特的温暖。
义卖活动结束后,我们班级筹集到了4000多元钱,这都是同学的爱心,使得我们也为自己而感到自豪。虽然义卖活动已经结束。但是那一幕幕场景都深深刻在了我的脑海中,这是我在上小学期间珍贵的一次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