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12
上个星期六,早晨寒风凛冽,但我们还是顶着寒风来到了学雷锋爱心义卖现场。
义卖现场真热闹,有的卖文学作品,有的卖杂志,还有的卖漫画……真是琳琅满目、数不胜数。我看到一条横幅,上写着:“扬子二小爱心天使在行动。”我心想:“不管能卖多少,我一定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说着,我便来到了募捐箱旁,把手里纂着的十元钱放到里头。
义卖开始了,只听人们在使劲吆喝着:“快来看一看,十元三本,优惠又便宜了!”许多客人蜂拥而上争先恐后地说:“我要、我要……”。我们大家的书吸引了很多人,书一本接着一本地被买走,虽然他们那边人也不少,但我们这儿的人更多,因为他们那全是大人读的,小孩子看不懂,而我们卖的是漫画、作文、艺术创想类的书,真是数不胜数。这时,我们已经卖了很多钱了,许多同学的脸上都是笑容满面的,我们钱箱里面的钱也越来越多,直到所有书都卖光了,我们才离开。
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很快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我体会到了挣钱的辛苦,原来帮助别人也是快乐的,我不禁唱起了一首歌“学习雷锋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