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10
今天,我们学校举办了善言,善心,善行爱心义卖活动。
中午,我们改本子的同学和值日生都参加到布置教室的行列,我们贴这贴那,忙得不可开交,但一想到能收到多一点爱心款,我们似乎忘记了累,一直忙了整个中午。
爱心义卖开始了,我们给的钱可不是给老师的哦,我们给的钱是捐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的,所以,这是一次有爱心的义卖。
各班的商店五花八门,有的班名字叫“阳光淘宝屋”,有的名字叫“七色花爱心商店”……我们班的名字叫“七彩爱心商店”。为了更快地促销,大家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有的买够15元送一只蚕宝宝,有的买够30元送神秘礼物……
活动正在进行中,你们看看三五班的同学们正在疯狂购买“梦想大泡泡”,“梦想大泡泡”很快就被抢了个精光;再看看三七班,同学们正排队购买各式各样的商品,有的看看这个,有的看看那个,还有的拎着自己的“战利品”走出了商店。我们把视线转移到操场上,“甜蜜蜜”和“逗你丸”正在做吃的呢!同学们边吃边买,心里甜滋滋的。
通过这次有义卖,让我们知道了有很多小朋友不是像我们这样有好的生活环境,我们要奉献爱心,帮助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