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11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红领巾义卖活动,地点就在我们学校的操场上。
中午,我们的课桌都被搬到了楼下。过了一会儿义卖活动开始了,我们边卖边喊:“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大减价,大减价,快来买呀!”这样一来,别的同学一窝蜂似的涌了过来,把我们的卖区围得水泄不通。很快我们的玩具和各种学习用品都快卖光了。于是我们把头上戴着的写有“爱心义卖”字样的帽子拿了下来,结果连帽子也被“收购”完了。哈哈!终于轮到我们去买东西了。
我逛来逛去,寻找自己喜欢的东西。忽然,我眼睛一亮,看见了一个非常精致的水壶。它是用透明的玻璃做成的,里面还有许多可爱的小饰品,多漂亮啊!我连忙跑过去,对大姐姐说:“我想买这个,要多少钱?”大姐姐微笑着说:“对不起,这个水壶已经被这个小朋友买下来了,不好意思哦。”说着,她伸手指了指我旁边的一个小姑娘,我有点失望。我又向前走着,可是看中的商品都被别人抢先一步了。
既献出了爱心,又让我们体验了商品交易的过程,爱心义卖活动真不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