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8
“快醒醒,快醒醒!”我揉了揉眼睛,看到正在收拾行李的父母和姐姐,问他们怎么了,妈妈一边收拾行李一边说:“赶快穿好衣服,背好氧气罐,准备去机场,地球污染太严重,专家今天发了告知,全世界的人都必须移居到遥远的巴克星。”我穿好衣服打开手机,手机上竟然显示着“20xx年3月5日”!
妈妈拉着我的手奔向“机场”,我边走边向四周看,天灰蒙蒙的,地上没有了以前的参天大树,没有了以前的嫩芽,没有了以前艳丽的花朵,出行的人们都背着氧气罐,戴着防毒面具,穿得密不透风,我还能隐约听到人们的哭骂声,还看到路边有个买不起氧气罐的老人急喘着,就像犯了心脏病似的。我惊呆了,怎么会这样!
我和家人买了票,登上了火箭,火箭上坐满了人,我不由得想起我所幻想的未来:未来人类更加繁华,更多高科技,有了磁悬浮汽车,有了高科技房屋,有了更人性化的机器人……唉!想着想着火箭已经发射了,突然,火箭发出了警报声,我一不小心从椅子上摔了下来。
哦!原来是个梦啊!可是如果人们再这样破坏大自然,污染坏境,也许我的梦将会成真。看着窗外焦黄色的大地和那秃子似的山顶,我的心凉了半截。唉,连我们这种小山村都成这样子了,我真害怕有一天真的会移居巴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