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5
哦耶!爸爸终于研制出了“时光机”,我迫不及待地随着爸爸承载着“时光机”来到了25世纪——未来的世界。“叮叮啦啦……”我们一来到这,就听见一阵阵清脆悦耳的音乐声,原来,先前的汽车喇叭声已被25世纪唾弃,我的心情顿时舒畅起来,谁叫汽车的尾部排放的废气变成了薄荷味的清香。
我刚想踏进小区,怎料,“砰”的一声,我脑袋磕到了。咦?明明没有门的啊。这时,一个年轻的阿姨从里头走出来,她笑笑地告诉我:“这里是有个隐形门的,只有户主能随意出入,因为隐形门上有数据能判断。如果旁人想要进入,得在旁边墙壁上的显示屏呼叫户主,允许后才能进入。”
唉,原来是这样,我不得不放弃这个念头,又想去“曾经”的学校看看。
没过一分钟,司机便把我们载到了一所幼儿园,说先前的小学已经拆了。我瞪大眼睛看着面前的幼儿园,这里构造很不错,是一个大大的蘑菇房。屋内的嘻笑声从窗户飘出来,又像个游乐园。“咕……”肚子尴尬地叫了两声,爸爸也懂,目标转移——“刷!”自动门为我们敞开,我和爸爸坐在餐桌上点餐,不一会儿,热腾腾的饭菜从天而降,噢!是一个巨大的机器人,站立在餐厅中央,伸出十只手到楼上接饭菜,送到我们桌上。我眼睛发了光,嘴巴不住感叹这里的神奇,不说了,要吃饭。
哇!简直色香味俱全,“苹果片炒肉”“橙子豆皮”……吃饱了自然不够。不顾嘴里未吃完的我连忙叫机器人再打包一份。突然,街上有人疯了似的大喊:“经检测!依柯星球适于人类居住!经检测……”我好奇想去依柯星球,但无奈时间不多,我们最终仍回到21世纪。
晚上,我躲在被窝里,按捺不住内心激动,喊出:“未来世界,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