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4
在我的世界里,未来会比现在好得多。
哇!这是哪里?
“亲爱的师父,欢迎来到未来世界。”“纳尼。我穿过去了吗?”“现在是20xx年,现在的社会比以前好多了。”“等等。!是吗?”“哦!忘了自我介绍,我是莱尼,一个先进的机器人,现在我将向你展示我们的未来世界!”
当他们来到街上时,人们正站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木板。事实上,那块板子似乎能让人飞起来。这是一个智能磁盘,类似自行车的交通工具。”“然后人们都变胖了。不锻炼。”我喃喃自语。“然而,他在充电方面有些困难,也就是说,你必须在跑步机上跑10分钟。”“哦~我明白了。呃?他们在那里干什么?”“哈哈,那是卡通制作。你可以用你的想象力制作卡通人物,这些卡通人物可以印在衣服上,也可以做成背景板、墙纸等。”
我来到一家糖果店,那里可爱美味的糖果让我流口水,但是当我想到吃太多蛀牙时,我犹豫了。别担心,所有这些糖果都可以刷。你不仅可以吃东西而不蛀牙,而且你的牙齿也变得越来越白越来越好!”“哇!太好了!”“还有更好的!看看这个!”说完,一棵参天大树出现在我眼前。“这是一个天空空的树屋。进去看看!”“哇!多美啊!”我眼前是一个整洁干净的房间。我不小心撞到了一个风琴,棕色的天花板变成了满天星!我兴奋地看着美丽的风景。维加。那是牵牛星吗?”
未来的世界是惊人的,陶醉在美丽之中。我希望时间会在20xx年停止。也许这只是一个梦,但是只要我们努力,这个梦就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