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9
在遥远的20xx年,我早已成为的一个著名的设计师。
今天是星期日,我要利用这一天,好好的休息一下。
带上万能手表和鸡蛋一样大小的电脑出发了。“先去超市吧!”说完,我在万能表上找到要去的大型超市,然后按一下上面的红色按钮,只听“刷”的一声,我已经来到了超市门口。
在超市里什么都可以买到,但是你进去才发现里面什么都没有,只有一排排机器人,只要在机器人的触摸电脑上写出你买的东西就可以了,然后东西会从一个窗口出来,临走时机器人会给你一个盒子,把买的东西放在盒子里,按上面的按钮,物品就按照原来的样子,同样比例的缩小,不管放多少东西都可以。有些人会问我为什么不给钱,“嘻嘻”,其实那时候的东西都不要钱了。
这时我的肚子已经饿了,便在我的微型电脑上把我的车调出来,开着车回家,顺便看看这里的风景。
这里不像原来,汽车后面都没有废气了。天空和水面非常蓝,花朵也散发着诱人的香味……
回到家里打开大电脑,里面存储着中国菜,朝鲜菜等等,但就没有日本菜(谁叫日本欺负我们中国呢,我气死他!)
吃完饭,我非常累了,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梦与现实分割线——
当我谁起来的时喉,我才知道刚才是一场梦,不过我希望未来世界跟我梦中梦到的一样,同时,我希望未来世界早一点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