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7
我坐着我最新发明的“超光速宇宙飞船”到未来世界去看一看,我按了红色的按钮,飞船就起飞了,不到两秒钟就到达了。
我一下飞船刚要走路,却摔了一跤,我低头一看,原来公路是自动的,你要到什么地方去只要把去的地方说出来就行了(每位市民都有一个)。我准备先去百货超市给我的老师买点礼物,我一进超市就有一股比空调还要凉快的冷气,原来呀,这是一种最新研究出来的“冷锂子”在帮忙。我去挑选礼物的时候,有一位机器人在为我指引,只要把商品类型说出来和受赠人的年龄、性别、喜好。这些东西说出来就行了。机器人会把适合那个人的一切东西指出来。我把礼物挑选好后就出去了。我正要准备把礼物送给老师去的时候,一看表,呀!12点了,正好肚子也饿了我对遥控器说:“我要去最好的一家饭馆去吃饭!”不一会儿就到了饭馆门前,我进去把菜点好后,我不一会儿就吃完了。我几番周折才找到我们老师的家,一敲门,看见老师还是那么年轻、漂亮。我问老师,老师说:“我现在其实已经128岁啦!因为我长期在吃‘返老还童丸’。”
我把礼物送给了老师,又看见一大群同学围坐在老师的家里聊天,我也过去凑热闹,我们聊了很久很久,到了深夜,我们都回家了,我也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