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11
哦,耶!爸爸最终发展了。时光机,我等不及要和爸爸一起扛“时光机25世纪——未来的世界。“丁丁”我们一到这里,就听到一阵清脆悦耳的音乐。原来,以前的汽车喇叭在25世纪已经被摒弃了,我的心情立刻放松了。谁告诉我汽车尾部排出的废气变成了薄荷的清香。
我只想走进社区,你觉得呢?“砰。我撞到头了。嗯?显然没有门。这时,一个小姨从里面出来了,她笑着告诉我:这里有一扇暗门,只有户主可以随意进出,因为暗门上有数据可以判断。如果其他人想进去,他们必须打电话给旁边墙上显示屏上的户主,让他们进去。”
唉,事实证明是这样的。我不得不放弃这个想法,并想去“一次看看我们的学校。
不到一分钟,司机带我们去了一所幼儿园,并说以前的小学已经被拆除了。我瞪大眼睛看着我面前的幼儿园。这里的结构非常好。这是一个大蘑菇屋。房间里的笑声飘出窗外,看起来像一个游乐园。我的肚子尴尬地哭了两次,我父亲也明白目标被转移了,刷!”自动门为我们打开了。我和爸爸坐在餐桌上点菜。很快,热腾腾的食物从天而降。哦!是一个巨大的机器人,站在餐厅的中央,伸出十只手去拿楼上的食物,送到我们的餐桌上。我的眼睛闪闪发光,我的嘴不禁叹了一口气。我停止说话,想吃饭。
哇!它绝对美味。苹果片炒肉。“桔子皮。它不够吃。不管我嘴里还有没有吃完的食物,我赶紧让机器人再打包一个。突然,街上有人疯狂地喊道:测试!艾克星球适合人类居住!测试后”我很想去艾克星球,但是时间不多了,我们终于回到了21世纪。
晚上,我躲在床上,无法抑制自己的兴奋,大喊:“未来的世界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