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12
未来的世界会是怎么样的呢?跟着我的梦想一起奔跑吧……
我想做一名全能的工程师,把未来打造得更加美好。汽车既能在公路上奔跑,也能在空中飞翔,还能在大海里航行。就算你不会开车也没关系,你只要说出操作口令,汽车就能根据你大脑的意识做出自动启动、停车、转弯、加速等等,说出你想去的地方,汽车就可以自动找路,带你去你的目的地。
我还要发明一种保姆机器人,家里的家务它就全包了,洗衣、做饭、做清洁是它的基本工作。最奇妙的是它不但可以陪孩子玩,还能接送孩子上学,晚上给小孩讲故事;也能照顾家里的老人,帮老人翻身,捶背,扶老人在小区里走走,扶老人上厕所。
人们都说苹果手机是目前最好的手机,我想发明一款比苹果更好的手机,它薄薄的,轻轻的,内存无极大,还可以折叠,放在身上真方便,小偷也不会看出来你的手机放在那里,这样你的手机就不会被偷了。它不但可以打电话、上网、看电视、网上买东西,也能遥控家里的电器:坐在回家的隐形车上,让空调调成30度,回到家就暖和和的了。它还能遥控家里的汽车。人们下班还没回家就可以通过手机打开家里的空调、热水器,有了它真方便。
我还要发明一种超自然的种子,你一种下去,过一两天就可以长出一棵比一般生长十年还要大的参天大树,这样人们就可以生活在森林一般的城市里,可以呼吸更多的新鲜空气。这种种子最大的优点就是没有水也能照样生长,最享福的是住在沙漠的人,他们也能住在森林里了。
老师们,同学们,你们说,我梦想的未来世界是不是特别丰富多彩,无比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