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13
有一天,我无意间在家里的仓库中发现了一台时光穿梭机,我看了看,还能用。
我调到了3033年,准备去那里看看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
我坐上时光机,来到了3033年。到了那里,迎接我的是一个机器人。我问:“请问这里有人类吗?”“这里没有人类。”机器人的话让我感到意外,因为3033年也应该是有人类的呀!
我继续问机器人:“为什么人类没有了呀?”“因为在20xx年的时候,有一个人制造了一个人工智能机器人,有繁衍后代的功能。它生出了许多的机器人,组成了一个机器人大军,把整个地球都霸占了。”现在我才知道为什么地球被机器人霸占了,我到附近的商店逛逛,发现里面什么都不卖,只卖机油和电池。这个时候,我饿了,就问送我到市中心的机器人:“我饿了,我吃什么呢?”机器人说:“我已经活了将近有xx0多年了,在爆出那个智能机器人的时候,人们还没有消失,我和他们学会了烧饭,要不我烧点饭给你吃吧。”
我吃了他给我烧的黑色料理以后,将时光机调到了20xx年,找到了造人工智能机器人的那个人。我对他说:“我看过3033年的世界了,那个时候的人类早就已经消失了,如果你现在造了这个机器人,那么它会自我进化,最后把整个世界给统治了,难道你想眼睁睁看着人类全部消失吗?”他的回答是不想,所以他把那个机器人的所有的材料全部毁掉,并且把它的制作过程也全部毁掉。
也就那天,我又回到了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