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啦!起床啦!"
我睁开眼睛,看看闹钟,时针准确无误地指向“7”。但我很莫名其妙,不知道的哪儿发出的声音。这时,我才发现房间内全是自动化设备。
“主人,您今天要穿的衣服已经在您身旁了!”奇怪的声音又莫名其妙的传来了。我转身一看,“呀!衣服怎么还真整整齐齐的放在一边了?”
这时,妈妈走了进来。我惊奇地问:“妈妈,为什么一直有奇怪的声音跟随我?”“没事!那个是现在的高科技产品,叫‘精打细算’。”“精打细算?好奇怪的名字呀!”“对呀,因为它会算好每一分需要做什么,一分不多,一分不少……好了好了,跟你说了这么久,你上学要迟到啦!”
我走在路上,感觉什么东西都焕然一新了。以前那些用砖头砌的古老房子,现在已经是用钻石修成的了,不仅好看而且很坚实。
我正想着,不知不觉得就到了学校。一进门,不可思议的一幕映入了我的眼帘。学校变成了水乐园,所有的学生都驾驶着一片用垃圾做的仿真树叶,这样既可以环保,又能方便学生。小船上装有3个不同颜色的环保按钮。如果你觉得累了,你可以按一下红色的按钮,小船两侧会伸出一双让你感到舒适的手,根据你的需要,对你进行按摩模式;如果你迷路了(因为校园很大),你只需按一下黄色的按钮,小船会马上开启导航系统,无论在哪里,它都可以帮助你回到你想要的地方;最神奇的是,你按一下蓝色的按钮,小船可以根据你的心情及喜好来随时调节。
“起床了,起床了!”啊!在我脑海里的美景全都不见了。
原来只是一个梦啊,我多么希望这是真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