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8
大家都坐过飞机了吧,其实我9岁才第一次坐飞机,那次是去北京。
我来到机场看见许多飞机,我最想坐的是777大型飞机,上飞机了,一看,我真的如愿以偿。我登上飞机,找到座位,我真的很幸运,因为我的是窗口位。
飞机开始起飞了,走得很慢,我着急地问:“妈妈,飞机怎么还不起飞呀,而且走得那么慢。”妈妈说:“颖颖,当飞机停下来时,就是到跑道,那时就会加速,当你觉得身体有些向后时就代表飞机起飞了,如果觉得耳朵痛,就把口张开。”妈妈说了这么多飞机已经慢慢起飞了,我真的觉得身体有些向后,而且耳朵有点痛,我立刻把口张开。
飞机越飞越高,楼房越来越小,河流和马路像一条线,楼房像一块块积木,整个地面就像用积木组成似的,我又看看天空,天蓝得像无边无际的海洋,又看看云,云有的像活泼的小白兔,有的像懒惰的老鼠,还有的像机灵的孙悟空。正当我陶醉在这美丽的仙境时,突然间周围白茫茫的一片,原来飞机飞进了云层中,云在窗外飞过,我多么想摸摸它啊!顿时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位仙女,站在云层中。
我真想一直坐在飞机上看着这么美丽的仙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