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11
今天,我和妈妈、奶奶、外婆跟着旅游团去北京旅游。我很高兴,因为这一次旅游可以坐飞机,这可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啊!
来到厦门机场,导游为我们办理了登机手续,我终于拿到了登机牌,高兴得手舞足蹈。乐不开支的我拿着登机牌,经过安全检查后,迫不及待地来到候机室里等待上飞机。
登机的时间到了,我兴致勃勃地跟着人群排队走进机舱。来到机舱里,我先找座位。很幸运,我的座位刚好在窗边。坐在舒适的座位上,我抬头一看,发现机舱里有好多小电视。我问妈妈,这些小电视是干什么用的?妈妈说:“这些小电视是用来给乘客介绍安全知识和飞机的飞行情况的。”我还发现,每张坐椅的前面都配有一张小桌板。我好奇地问:“妈妈,这些小桌板是干什么用的?”妈妈笑着说:“这是用来放食品和其它东西的。”这时广播里响起了空姐好听的声音:“乘客们,飞机将要起飞了,请系好安全带。”我按要求系好安全带,迫不及待想知道飞机是怎样起飞的。
飞机终于起动了,它在跑道上滑行,不一会就飞离地面。这时窗外的风景离我越来越远,最后离开了我的视线。飞机越飞越高,穿过云层,云朵在窗边飘着,有的像小熊,有的像老虎,还有的像狮子……这感觉真奇妙啊!过了两个半钟头,飞机终于到达北京了。
下了飞机后,我还兴奋不已,觉得坐飞机比火车、汽车、轮船快得多了。我喜欢坐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