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14
在我们的人生中有许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呼吸、第一次开口、第一次走路……而我今天是第一次坐飞机。
今天的天空格外蓝,云朵把那身黑衣裳洗了,换上了又白又亮的新礼服;路边的花草争生恐后向我问好,我那颗又紧张又兴奋的心“怦怦”直跳。
不过一会儿,我就登上了飞机,就座后,飞机启动了,三个轮子在地面上飞快地跑起来。我感觉地面倾斜了,地心引力使我们全身往后仰,血液快速往上流,我的头昏昏的,我向外看去原来我们上天啦:往下看车子像爬虫,房子像积木,一条条大路像一条条围巾,往东看太阳变得十分庞大和耀眼,相比之下,驶向太阳的飞机小多了。
不久飞机平稳下来,一位又美丽又温柔的空姐走过来给大家送饭了,身边有一车子的饭盒,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空姐发完饭推着车走了……不过一会儿我们吃完了,我躺椅子上进入梦乡。睡了一会儿我睁开眼睛把目光往窗外,外面的云千姿百态:一只老虎追着一只小山羊,一会儿小山羊不见了,我揉了揉眼睛眼前景物不见了,窗子上只有水蒸汽。“轰”一声飞机完全落地了,我们下了飞机走出了机场。
真好玩、真刺激,我下次还要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