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9
童年像一首欢乐的歌,优美动听;童年像一首美丽的诗,清新无比。童年生活里发生的每一件事,都如春天里的阳光暖融融的,是那么美好,而最让我难忘的是第一次坐飞机。
那还是前年寒假里的一天,姐姐参加了一个冬令营要去大连。我和妈妈一早起来去送姐姐,把姐姐送到了济南遥墙机场,我看着姐姐登上了高大的飞机,特别羡慕,我告诉妈妈我也想去大连。妈妈笑了,问我:“儿子,你是想去大连,还是想坐飞机?”我不好意思地说:“我想去大连,更想坐飞机,长这么大我还没坐过飞机呢!”妈妈二话没说,直接就把去大连的飞机票买了,我激动得跳了起来。
取了票,我和妈妈飞快地跑向飞机站台,我迫不及待地想一步登机,还好,很快就登上了飞机。因为乘客还没有来齐,所以飞机没有起飞,我盼望着乘客快快到齐,恨不得飞机直冲云霄。又等了一会,飞机终于要起飞了,一开始飞机在跑道上慢慢滑行,渐渐地速度越来越快,最后腾空而起,飞上了天空。
坐在飞机上,透过机窗,我看到了一朵一朵的白云在天空中飘舞,她们好像天上的仙女在舞蹈。再往下一看,哇!多么辽阔的大地!还有那连绵起伏的山峰,好像一条长龙,多么壮观的景象啊!
不知不觉,飞机慢慢地降落了,我恋恋不舍地下了飞机,我们来到了大连。
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我觉得非常刺激,而且特别开心,它成为我童年生活里最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