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10
妈妈很早就对我说要坐飞机去一趟北京,我一听到这个消息,一蹦三尺高,心里就像乐开了花。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了那一天。
那天,我们早早地起了床,汽车把我们送到了康巴什飞机场。一进飞机场,我见那里的售票口和安检口都挤满了人。我怀着喜悦的心情,又蹦又跳地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安检口,我们全家人都顺利通过了安检。(只要一通过,安检门就会“叮”地响一下,我不禁想着:现在的科技可真发达啊!)接着我们拿着飞机票在候机厅里等着,也许是我着急坐飞机,觉得时间过得太慢了。过了好久,才听广播里传出了登机通知。
一上飞机,我又坐不住了,飞机怎么还不起飞呢?我焦急地等待着,又听广播响了,说着坐飞机的注意事项。飞机起飞了,由低逐渐飞向高处,我的耳旁传来了“轰轰”的声音,妈妈叫我赶紧把嘴张开,这才舒服了。飞机越飞越高,我向窗外望去,一座座楼房就像一个个火柴盒,一块块农田连在一起,就像一幅水墨画,绿的、黄的……美丽极了。那黄河就像一条彩带,弯弯曲曲地围绕着家乡。那一座座大山好像我一步就能跨过去似的那么渺小。正当我看的入神时,飞机飞入了云层,这时两旁都是云朵,真是美不胜收。
不一会儿,飞机又冲出了云层,云朵就在我们的下方,我们如履仙境,遨游在那一朵朵洁白如雪的云彩中,我觉得我就是那逍遥自在的神仙,正在享受着。
我们的目的地到了,我才从梦中醒来,不时的还希望这个庞然大物再次把我带到那个美如画的仙境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