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7
“哇,好美呀!”我刚到机场正好有一架飞机在宽阔平坦的跑道上急速滑行。不一会儿,这架飞机像矫健的雄鹰直冲云霄,很快消融在淡蓝的天空里。
我好奇地想:坐在里面是什么感觉呢?我恨不得马上坐上飞机,焦急地等待着,觉得时间过得真慢。终于广播响起,“飞往舟山的旅客请上机“。我紧张又兴奋地走上弦梯,来到机舱,机舱的窗户虽小,但还是给人一种宽敞又舒适的感觉。不会儿,我只觉得身子向上一提,紧张得连气都喘不过来,还没弄清是怎么回事,飞机已经带着我们离开地面升上天空。
我赶紧趴在机窗上向外看,蔚蓝的天空,白云像一座座雪山;像雪兔;又像雪人我低头一看,美丽景色尽收眼底,翠绿的群山连绵起伏,一条条蜿蜒曲折的河流如飘动的彩带,湖泊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大地上,高大的楼房像鸽子笼连成一片,各种各样的汽车好似一只只小甲虫在马路上川流不息。
忽然,我感觉到一阵剧烈的颠簸,原来飞机已经降落。没想到一个小时的行程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