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12
今天,我们要坐飞机去海南了,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坐飞机。虽然是晚上十点的飞机,我依然兴奋的毫无睡意。
通过长长的通道,我们上了飞机。我好奇地四周张望,飞机里面既宽敞又干净,位置非常的舒服。正当我们在兴奋地谈论着、想象着在空中的感觉时,我突然向后倒去,伴随着阵阵轰鸣声,飞机起飞了。在空中,我透过窗户,只见地面上绚丽多彩的灯光组成了形态各异的图案,有圆形、五角形、线形……“哇!真美啊!”我不由地赞叹道。
飞机上还有可口的点心和各种各样的饮料,点心是每人一份,饮料要多少有多少。我们都很好奇地每种饮料各要了一杯,坐在位置上津津有味地享受着。可是没过多少时间,空姐来回收杯子,做下飞机的准备了,可我们的面前还有一大堆喝不下的饮料,急的我们只好硬着头皮、撑着肚子把剩下的全喝了下去。
飞机要下降了。我们感觉到耳朵里又是阵阵的轰鸣。突然,飞机向下一沉,我整个人从座位上弹了起来,原来飞机终于安全着陆了。我们依依不舍地下了飞机。
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