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2
“起床啰!起床啰!”妈妈拉开嗓门用力的叫着,我努力的睁开眼睛,向闹钟一看,才早上五点多,我努力的爬出温暖的被窝,这时我终于想起我们要去“上海”了。
拿好所有的形李,共开着三辆的车子冲往机场准备登机了。我们全家在刚上飞机的时候是十分快乐的,我们再飞机上等了一阵子,飞机突然慢慢的启动,过了一会 儿,突然飞机开始加速的移动,最后飞机终于速度变到最快,飞向天空了。在上空看见陆地是很好玩的,地面上的人变小了,房子也变小了。飞机穿越浓厚的灰云, 好像渐渐的可以摸到太阳的脸,在上空的感觉和地上的感觉简直是天壤之别。可是我却在享受美景的时候,变的很不舒服。尔多轰隆轰隆的叫着,一句话也听不到, 头好像被下了金箍咒,一分一秒快快的过去,不舒服变成痛苦,我的耐力正和飞机交战,我被飞机镇的头昏眼花、眼花撩乱,看见中餐和晚餐来了,我却只是再度覆 盖一层胃酸在上面了,在下飞机之前,我好像瞎子看见光明一样的高兴。
虽然我觉得坐飞机会呕吐不舒服,但我觉得能坐飞机已经很享受了,有些人都没有机会坐一次飞机。“人要知福惜福。”这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