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6
我们在北京的旅行已经结束了,要乘坐12:30的飞机赶往潍坊。由于我是第一次做飞机,所以我感到既新奇又兴奋。提前两个小时我们就来到了飞机场。
爸爸说要提前一个小时去安检。走到安检查门,只见工作人员拿着票和身份证一一对照,然后站在那儿,为乘坐飞机的人都拍下照片,拍完照片后,就拿着行李放在X光下检查,同时,工作人员拿着金属探测仪在我身上探来探去,一会儿,我和爸爸妈妈都通过了安检,拿着行李走向候机厅,我们大约等了半个小时,来接我们的客车停在门口,我们排队上车。来接我们的客车就等于带着我们环游一下飞机场。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飞机场可真大,多快赶上一个县城了!
不知不觉的,我们来到登记口,排队上机。只见空姐站在机舱门口彬彬有礼地说:“欢迎乘坐本次航班!”我来到机舱很快找到了我的座位11A,哇!真幸运,是个靠窗的好位置。我东摸西摸地看,十分好奇,心里也不那么紧张了。空姐告诉我们,在乘飞机之前,要阅读座位前方的“乘飞机注意事项”,我发现,大家都在认认真真的看。中午12:30,我系好安全带,飞机开始起飞了,机舱里的灯大部分都灭了,飞机缓缓的向前移动,速度越来越快。刹那间飞机离开了跑道,加速、上升,我的身子直往后仰,耳朵里胀得十分难受,妈妈叫我做吞咽动作或捂住耳朵。这时我什么也顾不上,身子紧靠窗口,俯瞰着国际机场的全貌。飞机上升到一定到高度就平稳了,这时电灯也亮了,空姐送来可口的小吃。
我一边吃零食,一边观看着外面的白云,仿佛到了仙境般的地方,也好像动画片里的孙悟空那样腾云驾雾。一个小时过去了,广播里传来空姐的声音:“各位旅客请注意,本次航班已到达终点站——潍坊市国际机场。请大家解开安全带……”听完,我解开安全带,走出机口。
我真不敢相信飞机的速度,一小时前,我们还在北京,转眼间,就来到了潍坊。坐飞机真有趣,同学们也来享受一下其中的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