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3
那是在我5岁时候的事情了,那年五一长假,奶奶、妈妈和我一起去北京玩儿。由于路途遥远,所以妈妈选择了乘飞机。
在飞机起飞之前,我既紧张又兴奋,紧张在于飞机起飞到底害怕不害怕,兴奋又是因为这毕竟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呀!
坐在飞机上,听到乘务员小姐温和的声音:“亲爱的旅客们,飞机就要起飞了……”这时我感到飞机微微摇动起来。我透过小小的窗口向外看到,飞机缓缓地向前驶去,直到到达一个道路两边都是灯的路时,飞机开始加速,逐渐越跑越快,我感到了一种被强烈的声响与气流压迫的感觉,飞机开始升向了天空。
渐渐地,我感到这种强烈的感觉渐渐消失了。透过窗口看去,哇,好美呀!飞机行驶在白云的上方,此时那美丽的云朵离我们已不再遥远,仿佛触手可及。那白色的,起伏的云朵,像一团团柔软而洁白的棉花,给人一种舒适与祥和的感觉。那美丽的云朵,又像一大片洁白的雪,我便假想是在雪中快乐地玩耍,愉快而又满足。
在我的快乐与兴奋中,我们的目的地到了,飞机即将要降落了,我再次透过窗口向下看。飞机缓缓地冲过云层,我感到飞机像一只出生不久的小鸭子一样摇摇摆摆的。我看到了我梦寐以求想要抵达的地方——北京。我看到了高耸的大厦,清澈的河流以及一大片一大片的绿油油的草坪,我兴奋极了,不禁称赞道:“多么美丽的城市呀!”
在不知不觉中,飞机已经降落到了目的地,我恋恋不舍地结束了这次奇幻而有趣的第一次飞机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