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15
今天下午,爸爸妈妈带我到青岛、大连旅行。我很开心,因为要坐飞机去,而且还是我第一次坐飞机。
下午6点,我们带着行李来到集合点。和我们一起旅行的人可真多呀,其中还有我的好朋友佳佳。我们一起上了旅游车。
很快旅行车就到达了长沙黄花机场,我们在候机大厅为行李办托运手续。然后我们拿着登机牌和身份证进行安检。最后我们来到23号登机口,进行等候。
过了一会儿,飞机来了,我透过玻璃窗,看到停机坪上有一架巨大的白色飞机,机身上有“中国南方航空”这几个大字。我紧跟着导游,走过一条通道,来到飞机里。我拿着登机牌,到处找自己的座位,我左找右找也找不到,我看到旁边有一位穿着制服的阿姨,我想她应该是空姐吧。我问她:“请问53A座位在哪里?”“还在后面。”她答道。我继续往后走,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座位。爸爸走过来,要我跟妈妈坐,于是我来到妈妈旁边,坐下来系好安全带。最高兴的是我的好朋友佳佳也在我的旁边。
飞机终于起飞了,在跑道上滑行,突然速度越来越快,好像坐海盗船往上滑行一样。透过窗户往下看,灯光离我们越来越远。过了一会儿,飞机平稳了,空姐给我们送来了饮料和食物。其中有面包、水果等。吃完这些东西,我和佳佳一起玩游戏。
过了一个多小时,飞机开始降落,最后在跑道上滑行了很久,才慢慢地停下来。
我和爸爸妈妈下了飞机,又回头望了一下这个“大家伙”,心想:第一次坐飞机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