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13
乘飞机,第一次。我摸着玻璃窗户,遥望着远方,望着那夕阳,深吸一口气,准备在天空中翱翔。飞机,人类高飞的翅膀。天空,人类的向往。
进入飞机场
四岁那年,我带着兴奋、好奇的心情走进飞机场。这庞大的身躯,这时代前沿的产物。我拖着我的小拉杆箱,背着我的小背包,进入了未曾见到过的飞机场。“飞往北海的飞机还有5分钟起飞,请乘客做好准备。”“快点!妈妈、爸爸!”过了一个小时,我们办完了所有登机手续后便进场了。“飞机都快等得我们不耐烦了!”我说道。“好了,走吧!”妈妈说。飞机的引擎发出“呼——”的声音,爸爸妈妈觉得很刺耳,而我却激动兴奋,并沉浸在对飞机的想象画面中。
飞机,我来了
我沿着通道来到飞机旁,这个气势无比磅礴的“巨人”就屹立在我的面前,仿佛活得一般。这“巨人”的肚子里能装下那么多人吗?这是拍电影吗?我进入飞机,坐在位子上,兴奋激动。随后,一大波乘客像潮水般涌过来,不会把“巨人”的肚子撑破吗?
天空,你好
舱门徐徐关上,漂亮的空姐们也都上了飞机,我们系好安全带,等着去天空翱翔……“轰——轰轰”起飞了,震耳欲聋的声音,像龙一样吼叫,像海豚一样尖叫。起飞了!飞机冲破朵朵云层,我成功地在天空中翱翔啦。我喊道:“天空,我来了!”
大概过了二十分钟,飞机终于平稳了。我解开安全带,看着那被夕阳映衬得红红的云霞,那被橙色所渲染的天空,我的心灵世界留下瑰丽宝贵的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