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4
2月9日,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妈妈乘飞机回宁波。
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既好奇,又期待。候机的时间并不长,但我却觉得等了很久,好奇地把宽敞明亮候机厅看了一遍又一遍。
上了飞机,又等了一个小时左右,飞机终于准备起飞了。飞机先在跑道上滑行了很长一段,再做了一个180转弯,之后开始加速。我感觉飞机运行得越来越快,耳边顿时响起轰鸣声,我的心紧了起来,没几秒后,机头逐渐抬高,飞机飞了起来啦!
在飞机上我看到了各种颜色的房顶,房子慢慢变小;还看到了红红的天际线,独特的风景美不胜收。晚饭过后,我往侧面的窗口看去,惊喜地发现月亮它离我们很近,圆圆的,大大的,如玉盘一般。再往下面看,有的地方明亮,有的地方黑暗。我猜暗的地方就是环形山了,而亮的地方是一群一群的灯光,爸爸告诉我有一群灯光的地方就是一座城市,有的城市还在放烟花呢,像是还沉静在春节的气氛当中。
我觉得飞机飞得很快,不一会儿就到了站,一次愉快的旅途结束了!
这是我第一次坐上真正的飞机,体验到了在天空中飞翔的感觉,欣赏到了美丽的风景!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我多想再坐一次飞机呀,下次坐飞机肯定能欣赏到不一样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