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7
这周二,我们盼了一个冬天的大雪终于光临北京。鹅毛大雪从天上纷纷飘落,把我们的校园装点成了白色的世界。
第二天,老师终于同意我们去操场上玩雪了。我们控制不住兴奋的心情,都跑到大操场兴奋地玩了起来。
大操场上真美呀!真像是铺上了一层白色的地毯。我们在地毯上踩脚印、翻滚、打雪仗……玩了一会,有人提出我们可以堆雪人,于是我们班女生一队,男生一队开始堆雪人。
班长给我们分配任务,她让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做雪球。
我和同学们做了一个又一个的雪球,却始终没有看见雪人成型,也变得懒散起来了,不想做了。这时看见男生那一边的雪人快成型了。
我把消息告诉了全体女生,于是她们马上快马加鞭干起来。可是无论怎么弄都无法把雪人做出来。这时,宋老师过来了,对我们说:“先堆成一个小雪球,再到雪较软的地方反复滚一滚,就能变成大雪球了。”
听了宋老师的指点,本来还没有信心的我们一下子信心满满。决定要团结合作,来完成做雪人的艰难的任务。
于是我们按照宋老师教我们的方法,先做了一个三角形身子,然后用一些雪堆成小雪球,反复在地上滚。很快,我们的小雪球就变成了大雪球。大家都笑呵呵的,心里充满了自豪与骄傲。
雪人是完工了,但是这雪人只有雪,其他什么都没有。于是大家把自己笔袋里的一些小东西拿了出来。经过我们的精心设计、团结合作,雪人摇身一变,成了“雪人公主”。
因为我们的雪人做得很漂亮,所以同学们都来欣赏我们的雪人,宋老师走过来,夸奖了我们,并给我们拍了张照,留作纪念。
通过堆雪人这件事,不仅收获了快乐,还让我懂得了:干什么事情都要团结合作。
这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