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3
(一)
冬天到了,到处松青雪白,万物都睡进了冬爷爷的白被子里了,只有松树还穿着绿油油的棉袄,昂首挺胸地排队呢!
一天,几个小伙伴一起开开心心地堆可爱的小雪人,他们用黑黑的小石头做眼睛,萝卜做鼻子,还用了软棉棉的雪花做圆圆的头、胖乎乎的身子、小小的手和长长的小脚。就这样,可爱的小雪人就出生啦!
小雪人堆好后,几个小伙伴又开始兴高采烈地打起了雪仗,这时,雪花漫天飞舞,就像一朵朵白色的小花在空中自由地飘落下来,到处一片欢声笑语。
小雪人看着他们这么高兴,它也开心地笑了。
(一)
鹅毛般的大雪从空中飘了下来,像银花、似白蝶,漫天飞舞。
大地仿佛铺上了白色的地毯,眼前变成了童话的王国。小朋友们在雪地里开心的堆着雪人呢!他们的想象力可真丰富,红红的胡萝卜变成了雪人的鼻子,两只黑色的酒瓶盖嵌在雪人的头上当眼睛,小水桶怎么跑到雪人的头上当帽子啦?两把扫帚插在雪人胖乎乎的身子的两边,这就是雪人的两只手,还有一个小朋友把围巾从自己的脖子上拿下来,围在雪人的脖子上,一个栩栩如生的雪人就这样诞生了。他们快乐地围着雪人唱起了歌、跳起了舞。
(三)
冬天到了,外面下着雪,小明和小军去外面堆雪人。
小明和小军把身子立了起来,小明把头也做好了。就把身子立了起来,一个雪人堆好了。他们用胡萝卜当鼻子,用石子当眼睛,再用羊毛当胡子。一个雪人堆好了,他们觉得还没有什么,小明说:“他的手好像没有。”于是,他们又用扫把当雪人的手。这样就成功地完成了一个雪人。
(三)
冬天,从天上飞下来了许多小天使。啊,(.)是美丽的雪花儿,雪花,你对我可非常有用,你能让寒冷的冬天变成欢乐的冬天,你给房屋带上了帽子,给大树穿上了衣裳。你亲吻着大地。几个小朋友不约而同的打开了门和小伙伴们一起去玩雪。他们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仗,雪人的鼻子是胡萝卜,辣椒是嘴,手臂是糖葫芦,啊,多美的冬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