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15
下雪了!下雪了!我约了我的大哥和小哥出来堆雪人。我们穿上棉袄,戴上手套和帽子来到草地上。
一出门,白茫茫的一片浮在我的眼前。好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那一朵朵洁白的雪花,从银灰色的天空中星星点点的飘落下来,像一只只洁白的蝴蝶漫天飞舞;像一个个白色的精灵在空中玩耍;像仙女撒下的玉叶银花,让人如临仙境。
太美了,怪不得家家户户的小孩都出来玩,看见他们堆得一个个又白又胖的大雪人,我们也不甘示弱的堆了起来。
我们首先要滚一个大雪球,做为雪人的“身体”,我心想:滚雪球有什么难的,我一定要滚一个又大又圆的雪球!想着,我就弄了起来,我蹲下身子,伸手抓起一把雪,揉成了一个小雪球,然后,我推着小雪球在雪地上滚,小雪球越滚越大,不一会儿,变成了一个大雪球。看着自己滚得雪球,我得意洋洋的笑了。可是,我正要滚一个小雪球做“头”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石头,把雪人的“身体”砸出一个洞,我只好先不做“头”了,先补好那个“身体”上的洞。可等我补好了,大哥和小哥已经把“头”做好了,把“头”放在“身体”上后,一个雪人差不多就做完了,但是,总感觉少了点什么,哎呀!对了。雪人还没有“身体器官”呢!小哥赶紧去找石头做眼睛,我赶忙回家拿胡萝卜做鼻子,大哥又急火火地去找树杈做手臂。
“器官”齐全后,我们把“器官”安好。一个活灵活现的雪人就展现在我们面前,心里可真高兴啊!
这次开心的经历在我和两个哥哥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雪人堆完了,我们的手已经冻得红彤彤的了,衣服上也都是雪。虽然雪人会因为天气变暖而融化消失,但是这段美好的时光,会永留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