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在我心中12
同事们,当你筹划着新的一天工作生活时,是否想到了安全? 当您在学习检验中有关安全的规章规程时,您是否想到,她是用血的教训凝成的,她将指导我们不再是灾难重演。
当你对别人提醒与忠告不以为然时,你又怎能想到,一时的疏忽,一次小小的失误都将给每个人带来痛苦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频繁的安全事故能使任何一家企业走向衰败与死亡。每天我们都能从各种媒体报道甚至于自己的身边看到各种安全事故给个人、家庭以及社会带来的损失与痛苦,但从事故分析结果上来看,我们却又总能见到这样的事实:那伤人性命,吞噬财产的熊熊烈火可能就是那个忘记掐灭的烟头,而那从高空坠落的作业人员则往往是因为安全带的疏忽。安全与危险只是一瞬间,安全来不得半点麻痹与放松,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一旦失去就不会再有回来的时候。
同事们:让我们牢牢记住吧!生命对于我们每个人都只有一次幸福寄希望于安全,安全又给予我们无限美好的幸福,让我们牢记安全,时刻沐浴在幸福的阳光之中享受安全幸福的乐趣,我希望我们大家能够携手共进:“为了个人的安全,为了家庭的幸福,为了母亲的微笑,为了爱人的牵挂,为了儿女的祝愿,请紧绷安全这根弦,真正做到”安全在我心中,生命在我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