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在我心中7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路上的车辆也越来越多,为了保护驾车人和行路人的安全,我国的交通部门制定了交通法规。然而有些人却漠视了这些法规,有的疲劳驾车,有的闯红灯,有的酒后驾车,有的超载......于是发生了一桩桩悲剧!!上几年,我就亲眼目睹了一场交通事故:
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我和家人出来走走,突然一辆车从我们身边呼啸而过,留下一串嬉戏声。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辆摩托车,上面挤着四个年青人。呀!不好!前面骑来一位妇女。只听“嘎”地一声刺耳的急刹车,紧接着“哎哟”一声,那为妇女连车带人已经倒在了地上。啊!出了车祸,妇女躺在地上,痛苦的呻咛着,鲜血顺着她的手臂流到了地上,多么可怕的一幕啊!如果骑摩托车的人能慢一点,那么事故就不会发生了!要知道安全是幸福的花朵,拥有了它就拥有了春天,事故似恶魔一样凶残,它就像人们胸头的一把利剑。
这是我看见的事,至今想起来都后怕不已,虽然不是我亲身经历,但它让我懂得了生命的宝贵,学法首法的重要!
安全在我心中,生命在我手中,让血淋淋的故事远离我,让安全靠近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