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在我心中14
安全,在每个人的心上都会出现,也会有一定的地位去控制自己的情绪,这是关系到每个人的生命危险,一条性命就像一个易碎的玻璃瓶,如果你发生可什么以外而离开了你心的人,而他们会怎样呢?他们会很伤心、难过。所以我们要顾及自己的生命安全。
在我们出行的时候都随便地开了车而不戴头盔,开小车的又不揽安全带。这些事你不会知道什么时候会到来,所以我们要做好这些每个人都知道的行动。
在我们的电视上也可以看到新闻报道:一条公路中,几辆货车连环相撞,结果一人死三人伤,这就是不做好预防措施的后果了。见到那人血迹斑斑的人,我就想起了违反了交通规则的人,高的交通堵塞,还有几辆车差点踩了油门而被撞伤呢!
看到这一切后,不禁想起了交警叔叔的话,一定要听从指挥,不要乱闯红灯。为了安全,我们应该多等一秒而不会出意外。
在日常生活中,也会有人超速,又不小心撞到人,当然,别人要他索赔,他却不肯,最好小心驾驶。否则会惹大祸。
如果人们能听从交警叔叔的话,交通道路到各大城市都会畅通。我希望人们都是像交警叔叔那样想的,城市会变得更美好!
安全在我心,永远铭记它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