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2
每个人都经历过后悔的事,我也不例外,接下来,就听我讲一讲我后悔的事吧!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和妈妈去鱼梁洲旅游,下午回来的时候,我已经是又累又可得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等待着公交车的到来。
当时车站的人非常多,所以当公交车来的时候,人们蜂拥而上,我都快被挤成了肉饼,经过不懈的努力,我终于上车了。当我上车的时候,我贪婪地望着车上的座位。这里正好有两个座位,我迫不及待地坐上了座位,还为妈妈占了一个。这时,有一位老爷爷上了车,他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那里,我的心里却矛盾了起来:让还是不让?让的话我的腿就会非常疼,但如果不让的话,我怕这个老爷爷会有危险。我犹豫了起来。这时,我的妈妈说:“你把你这个位子让给那个老爷爷吧!”我想了一会说:“不!你不知道我腿非常疼吗?”当时我也在想,算了,不让了。
就在这时,突然有一辆车冲出来,公交车司机狠狠地踩了刹车,全车人都向前倾,而老爷爷却不小心摔倒了。当别人把老爷爷扶起来的时候,老爷爷捂着胳膊说:“疼!疼!疼!”我当时后悔莫及了,心想:当时我为什么没有给老爷爷让座,当时我为什么没有听妈妈的劝告,当时我为什么……如果我当时给老爷爷让座的话,那就应该不会酿成大祸。
这就是令我后悔的事。我在心想暗暗地想:今后,我一定不能向今天这样做让我后悔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