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7
记得那是在我刚上初一的时候,我和我的同桌关系并不是很好,两个人没有什么可以交流的。那一天,我早早地坐在位子上收拾东西,因为今天是星期五,可以回家了,所以我一大清早就来整理好东西。就在我收拾书包的时候,我同桌的水杯不小心掉了下来,嘣的一声,摔破在了地上,我被吓得连忙起身,心想:怎么办,怎么办,我居然把她被子摔破了。突然,我听见了脚步的声音,急忙从后门走了出去,然后装出了衣服浑然不知的情景,这时我的同桌来了,她看见地上的碎片,说道:“这是谁弄的。”旁边的人都摇了摇头,我也摇了摇头。
她看着杯子,居然流出了眼泪,我过意不去,就递了一张纸给她,她居然还不要,我被气得直冒火,不过心想确实是自己不对,摔破了她的杯子。旁边的人起哄道:“谁呀,做错事不敢承认。”我脸一下就红了起来,那时真想找一个地洞钻进去,后来,我从别人的口中得知我摔破的那个杯子是我同桌的奶奶送给她的,而正好她的奶奶去世了,所以她就一直好好保管着它,作为对奶奶的怀念。当我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之后,顿时后悔了,后悔自己为什么打碎了杯子,后悔为什么自己还不肯承认错误,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去跟她道歉。
如果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不会再逃避了,我会勇敢地站出来跟她说一声对不起,我会把碎掉的杯子捡起来,看看能不能粘好,而不是就这样让它碎在地上。可惜世上没有后悔药,这就是我人生中唯一后悔的一件事,如果再碰见了她,我定会承认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