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8
记得我第一次住校,心里满是激动,可始终没有勇气和老师说自己想当寝室长。最终老师选了另一个女孩子当,我没有当上,这让我很后悔!
事情是这样的:在开学第二天上午,老师讲:“这节课我们不干别的,就来选寝室长。寝室长不仅有权晚上管你们睡觉,还要管你们寝室的卫生,还配有钥匙,这些统统都归寝室长管!”本来我想跟老师说我要,可又怕自己不够格。就在我思维激烈斗争时,卢侦伊突然说:“我要当!”顿时,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怎么办?我也要当呀!老师不要让她当寝室长呀!我越是这样想越是急,越是烦,仿佛要爆炸了!可老师却说:“让她当一当,如果不好再换人,就这样,下课了。”
等到了晚上,她因为一点小事就开口骂别人,弄得寝室鸡犬不宁。假如换作是她,她会好受吗?显然不会!她说了不少规定,比如在睡觉时大声说话,不行!睡觉时要上厕所,不行!翻来覆去,不行……这还让人怎么睡觉呀!等老师第二次评寝室长时,胆小的我依然没有勇气。
这次评选结束后,我哭丧着脸拉着老师的衣角,说:“其实我想当!”我的那句话声音很小,但很坚定。可是,这已经晚了!最后还是她当寝室长,知道为什么她能当上寝室长吗?就因为她很凶,别人都怕她,她敢和老师!吵架时,连老师都要让她三分,假如有什么没顺到她意,她必定气急败坏,来报仇!
假如我刚开始参选的时候就说了我要参选的话,也许就不会这样子吧!我真想吃一样东西DD后悔药!
后悔也没用,因为这世上没人卖后悔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