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5
你会游泳吗?说起我第一次游泳,我至今难以忘怀,记忆犹新。
那是在去年暑假的一天,妈妈叫我去学蛙泳。我一听高兴坏了,心想:太好了,终于可以去游泳馆了!
第二天一早,我带上游泳的用品来到了游泳馆。远远望去,整座楼是拱形设计,比我家那整栋楼还大。走进大门,我和爸爸向售票处走去。爸爸给了那位衣着华丽的服务生六十元,买了门票和衣柜。我们更完衣,就来到了游泳室内。只见这里有三个泳池,一个比较大的可以健身用,一个水深不超过我的身高的是用来练习或玩耍的,另一个非常浅,儿童可以套游泳圈躺在里面。爸爸找到了教练,教练快四十岁了,脸上有一些皱纹。他叫我进到那个比较浅的水池里去健身。我在水里一会儿弯弯腿,一会儿揉揉手,想着学会游泳后的喜悦心情。这时,教练走过来,叫我把头扎进水里。我早就练习过了,轻而易举地把头扎进水里,教练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接着叫我浮起来,还给我做示范。只见他用脚蹬一下地,身体向前移动了很远,最后浮在水面上。我觉得有些神奇,按他的方法去做。果然,我也浮在了水面上。
我高兴极了,心想:这离成功又近了一步,我回头一望,爸爸还不会浮起来呢!教练又教我做动作,叫我和爸爸趴在地上,让我们学习蹬腿。教练用双手抓着我的两只腿,一边摆动作,一边喊口令,我练习了一会儿,他也找出了我的错误,叫我改正过来。然后,教练让我下水尝试,果然,我就会向前游了。最后,教练教我划臂,然后对我说:“今天下课,一会儿你自己练习,明天上课时我检查。”我按教练的方法练习,真的向前游了好几米,我感到无比高兴。过一会儿,爸爸也学会了游泳,我们载着满满的收获回家了。
第一次游泳,让我感受到了游泳的乐趣。现在,我每周都去游泳,因为家长们说游泳非常锻炼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