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7
在成长过程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第一次最难忘的事情。我最难忘的事情是第一次学游泳。
想了想,那是去年暑假的事情了,我的朋友们都去学游泳,看见他们在游泳池里欢快的身影,我心里也痒痒的,也想去学。我回家就叫爸爸带我去小区游泳池给我报名学游泳。爸爸半信半疑地问我:“你真的可以坚持学下去,不会半途而废吗?你之前学什么都是只有三分钟热度。”我斩钉截铁地说:“爸爸,你就相信我吧,我一定可以的,我想去学习一种新本领。”爸爸摸摸我的头说:“好吧,那我就相信你一次。”我们就马上去小区报名学习游泳了。
第一天下午,我来到小区学游泳。教练说完游泳规则之后,我们就和教练一起下了水,教练站在水里大声地和我们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学习换气,在游泳的过程当中换气是最重要的。”还没等教练说完要领,我们大家就立马行动起来。我刚开始游就被呛了三口水,教练关心地对我说:“你要小心一点,慢慢地跟着动作要领学。”我第二次游的时候,更加小心翼翼了,但是一不小心,又呛了几口水。我的鼻子呛水了,感觉是多么得难受啊,我开始有点想放弃了,可教练对我说:“你不要放弃,既然来了,就一定要学会。游泳是一个长期学习的过程,你只要学会了第一次,第二次就简单多了。”我听了教练说的话,原本想放弃的我心里有了动力。我开始第三次练习,这一次,我感觉容易很多了,虽然也呛了几口水,但是动作规范很多,游得也轻松很多了。第四次游时,我没有呛水了,而且游得很顺畅。就这样慢慢地学习,我一次又一次地从这头游到那头,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游泳。我兴奋地在水里打着水花,开心极了!我可以在游泳池里像鱼儿一样欢快地游来游去了,原来游泳是这么好玩呀!
暑假,我每天都下来游泳,和同学们比赛,我游得一天比一天快。同时,在游泳的过程当中,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任何事情只有坚持不懈,才会成功。后来,我就彻底喜欢上了游泳,每年夏天都要去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