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6
我爱家乡的山,他们连绵起伏,紧紧的把我们包围起来,用他那春天时漫山遍野的绿和秋天时的满山的金黄吸引了我,我爱家乡的山。那山腰上的巨石,缓缓流下的山泉,树上的鸟窝,一个个结果的果树,草散发出来的香气还有那山上觅觅的树林勾起了我对家乡山的怀念和一个个回忆。   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就给我讲老家的风景,尤其是老家的树,说是人间仙竟,他的诉说深深的吸引了我,我从小就对家乡有一种朦胧的情感,我天天渴望见到它,看看这个地方到底是不是人间仙境。
这一天可谓是终于到了,当我第一眼看到富有仙气的它,就被他那磁铁似的磁力吸住了,它太诱人了。它包括了,险,陡,形象,清秀和奇。从远处看他像躺着的如来佛祖,那一个个大石头仿佛是他的大肚皮,真形象。就连如来的仙气和神光也竟然存在!
我迫不及待的和小朋友爬了上去,他们帮我引路,首先是抓野鸡和野兔,甚至还有蛇呢!这山的物种可真多,不久,飞出一只野鸡。哇,它那么大,飞了六七米,我和小伙伴废了好大力气逮住了它。跑了这么久,饿了。这好办,咱到树上弄点草莓,枣子,小香梨吃吃。那滋味,哎呀妈啊,贼甜,贼爽口,香梨吃起来蹦蹦响,贼清脆。什么?渴了,这简单,去喝泉水,那泉水,特天然,喝起来爽到心里去。它已经被包装出售了。
走,接着向上爬,到了肚皮了,许多大青石挡着路了,真实奇怪,有块大青石明明斜的快掉下去,可就犟,偏偏不想死,真是胆小鬼。来到险境了,只有想探险的人才敢上,有胆吗?当然有,小伙伴一个个都不服输,上!我们都是探险的老手,这点困难,小意思,脚底工夫了得,啪啪几步,也不怕掉下去,还能稳住脚,咱北方人都这样,胆儿特肥,就想玩点惊险的。
来到了蜂顶,小风扑面吹来,汗水被带走了,望着海和自己的家,再看看天,仿佛统治了全世界,那感觉,棒!那景色,美!那果子,好吃!那泉水,好喝!这经历,好!
老家的山不仅景色好,用途也大,在许多国家的人想用老家山的石头造房子。因为它的材质特殊,已经被美国和日本用过,一平方米值上万!后来为了保护风景便不让开炸了。
家乡的山给了我快乐,让我开了眼界,给了我一个美好的童年,我会永远怀念它,看望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