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7
夜深了,安安进入甜蜜的梦乡。在朦胧的月色里,文具们吵了起来,原来,他们正在争论谁是小主人的得力助手。
尺子哥哥扯着嗓门说:在美术课上,在数学课上,我画出来的线笔直笔直的,没有我,小主人的作业本上会出现很多条&ls毛毛虫的。老师还要给个差评。说完大拇指往自己一竖。
铅笔弟弟气得直跺脚:你别再吹牛了,看看我,有苗条的身姿,更重要的是,我为小主人做好了作业,画好了画,还受到了老师的表扬,论功劳我最大!铅笔弟弟两手叉腰,得意极了。
切!哪一次小主人写错字,不是我帮你擦干净?橡皮妹妹大声打断了铅笔哥哥的话,我才是功劳最最大的!
正当橡皮妹妹得意的时候,文具盒爷爷清了清嗓子:孩子们,你们都是有用的,少了谁也不行,再说我们都是文具家族里的成员,有什么可吵的呢?咱们齐心协力帮助小主人。才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