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5
在文具盒里,住着一群快乐的孩子,有铅笔姐姐、橡皮妹妹、卷笔刀弟弟、尺子哥哥,有一次,小明迷迷糊糊地睡着了,正在这时,小明听到一阵吵闹声,竖起耳朵,听了起来。
铅笔姐姐神气十足地说:“我在这里当然是我第一,我身体高挑,又很美观。小明要是没我,他连字都不能写,怎么能考一百分?”
“哼,你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身体胖胖的,就我最可爱了。要是没有我,主人写错字,该用什么擦呀?他还能考一百分吗?”橡皮妹妹挺直了腰板说。
卷笔刀弟弟也不甘示弱地说:“我虽然长的不好看,但是,我的功劳才大哩!如果没我,主人小明,笔粗了怎么办?我可以帮助小明把笔削的又尖又细,没我,主人字可以写好看吗?”
“啊呸!”尺子哥哥不服气的说,“没我,主人能量出长度来吗?能画出直线来吗?”
小明听了,实在听不下去了,他语重心长地说,你们只要齐心协力,就有好结果。文具们听了,红着脸,低着头,忙自己的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