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13
一天晚上,文具盒里发生了一次争吵。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来听听吧。
铅笔说:“主人最疼爱我了,今天还用我写作业呢!”
橡皮不服气地说道:“你写错字还不是要用我来擦?主人最疼爱的是我才对。如果没有我,你写错字该怎么办?”
削笔刀说道:“铅笔,你的笔芯断了,还不是要我来削吗?”
铅笔说:“不管怎么说,你们只不过是我的助手而已。”
橡皮和削笔刀听了,气不打一处来,齐声说道:“你才是我们的助手!”
一直安安静静地待在旁边的钢笔突然说话了:“你们这些低科技产品,都不如我高级!”
这时,主人被它们的说话声吵醒了。他打开文具盒,轻轻抚摸着心爱的文具,温柔地对它们说:“你们都是我的宝贝啊!”
听了这句话,大家都安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