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10
有一个大家庭,住在文具盒里,里面有铅笔、橡皮、转笔刀等文具。
一天,铅笔傲慢地对转笔刀和橡皮说:“看看你们,一个短短胖胖,一个长的奇奇怪怪,在看看我,长的多苗条,多美丽!你们根本配不上跟我在一起,走开。”
橡皮一听,火冒三丈,生气地对铅笔说:“别看我长的短短胖胖的,但是,如果你写错了字,谁来帮你擦除字迹?如果没有我,小主人用铅笔就得像用水笔一样,小心翼翼,所以,我也很重要!”
转笔刀也生气地说:“别看我长的奇奇怪怪,如果你的笔头粗了,谁来帮你削尖?如果没有我,小主人就得一直用粗笔写作业,卷面一点都不干净、整洁,我也很重要!”
铅笔更加看不起他俩了,说:“没有你们,我也能过得很好,走开。”
橡皮和转笔刀一气之下真的走了。
一天,主人在写作业的时候,铅笔断了,可他怎么也找不到转笔刀,只好硬着头皮,用断了的铅笔继续写。接着,他又写错字了,小主人又找不到橡皮了。这回,小主人生气了,把铅笔狠狠的扔在了地上。
这时,藏在暗处的橡皮擦和转笔刀跑了出来,铅笔羞愧的无地自容,难过地说:“对不起你们,我现在才明白,你们确实很重要!”
就这样,三个好朋友回到了文具盒,过上了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