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2
文具城堡里住着一群可爱的小精灵,它们分别是文具盒爷爷、铅笔姐姐、钢笔哥哥、尺子妹妹、橡皮弟弟,还有涂改液大胖。
期末考试小明三科都考了一百分,晚上小明幸福的睡着了,月亮姐姐一睡着了,就在这时小明的房间里传来了一阵争吵声,铅笔姐姐从文具盒里走了出来,对所有的文具说:“小明考了一百分我的功劳最大,如果没有我,小明连字都写不了,更不用说一百分了!”橡皮听见了不高兴了,说:“我的功劳才是最大的,要是没有我,写错字怎么办?”涂改液大声说:“橡皮啊橡皮,你怎么不动脑啊!钢笔字你能擦掉吗?笨!我是最厉害的!”钢笔开口了:“涂改液你涂完了还要我写上,不然铅笔写都看不清楚,一定会扣分的!怎么得一百啊,所以我是最厉害的!”说着说着它们都要打起来了,这时它们把文具盒爷爷给吵醒了,文具盒爷爷说:“你们都不要吵了,如果小明少了你们任何一个人都考不了一百分,你们应该取长补短!”
听到这里,大家不由地脸红了,它们安静地回到了文具盒里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