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11
一天,文具盒公公家里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铅笔对铅笔刨刀说:“你整天欺负我,让我变得越来越短。”
橡皮对铅笔说:“都怪你,老是写错别字,害得我一天天变瘦。”
铅笔刨刀对铅笔说:“你真是的,成天让我转来转去,我都快没力气了。”
于是,他们谁也不理谁。
这时,小主人写错了字,拿起橡皮想擦,橡皮不愿意,小主人只好划去错别字,写在下面。写着写着,铅笔字越来越粗,小主人想用铅笔刨刀削铅笔,铅笔刨刀也不愿意。
结果,小主人的作业交上去,挨了老师一顿批评。
小主人伤心地哭起来。铅笔、橡皮、铅笔刨刀知道了,对小主人说:“我们再也不做这样的傻事了。”
从此以后,他们相亲相爱,全心全意为小主人服务,小主人的作业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