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6
一天晚上,小主人睡觉了,而文具盒里的可擦笔、铅笔、钢笔、橡皮擦、尺子不知怎么争吵了起来,都说自己给主人的贡献大。
铅笔一下子跳出来说:“我给小主人的贡献是最大的,因为小主人从一年级用我就用到了现在,用了那么长时间,所以我认为主人的贡献最大!”
这时,橡皮擦昂首挺胸地走了出来说:“铅笔兄弟,在考试的时候,小主人没有了我,他还能考满分吗?所以我才是为小主人贡献最大的。”
可擦笔听烦了,气冲冲地说:“我自带橡皮擦了,不需要别的橡皮擦,而且我还是最高贵的,所以我才是为主人贡献最大的。”
钢笔得意洋洋地说:“我才是为主人贡献最大的,因为小主人到了三、四、五、六年级的时候,小主人都要用我。”
尺子也气急败坏地说:“你们都别说了,每次写作业和考试,要不是我,你们能画出笔直的横线和标准的波浪线吗?我才是给小主人贡献最大的。”
大家争个不停,文具盒爷爷被吵醒了,文具盒爷爷对它门说:“你们都别吵了,你们每个人都给小主人的贡献都很大!”终于,大家不争吵了,它们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