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4
“叽叽……喳喳……”,文具盒里热闹极了。哦,原来是里面的小家伙们在召开“炫功会”呢。
俏丽的钢笔小妮首先吹嘘:“我的功劳最大。你们想想,如果没有我,小主人怎么学习呢?怎么能取得优异成绩,获得知识呢?”
“哼……哼……,小妮,你算什么,如果没有我,你就成了一支废笔,小主人怎么会要你呢?”一旁帅气的墨水兰兰不服气,鼻子一嗤,挑起战争。
“哦,不……不……”平时贪睡的铅笔娇娇厉声反驳,“我的功劳最大,小主人用我作图、画画,这可是特殊作用,美的体现,这才是最大的功劳啊!”
“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正确的保护神修正液白白和橡皮牛牛猛地一跳,扯开破喉咙高叫道,难道你们不懂吗,你们出现错误是致使的,如果你们错了,那该怎么办呀?当然是辛苦我们了。
“没错,没错,你们都没错,你们的功劳都是最大的,少了你们任何一个,小主人都不行,就会有烦恼。”文具盒爷爷微笑出来打圆场,意味深长地说:“你们要团结一致,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本领。只有同心协力,才能帮助小主人学会更多的知识,取得更大的进步。只有这样,才能体现你们每个人的功劳。”
小家伙们恍然大悟,开心地抱成一团,跳着、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