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3
一天晚上,我的文具盒里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铅笔哥哥得意洋洋地说:“我可以写出最漂亮的字,要不是我,小主人一定会被老师批评的。”
橡皮姐姐瞟了铅笔一眼说:“你别吹牛了,要是你不仔细写把字写错了,你拿什么来擦掉作业本上的错误呀?
“够了,够了!”钢笔小弟打断了橡皮姐姐的话:“橡皮姐姐,你能擦掉钢笔墨水吗?”
修正带妹妹气愤地说:“钢笔小弟,我可以把你盖住,就你那点本事,还好意思说的出来吗?
尺子大哥气得暴跳如雷喊道:“你们都有什么能耐啊,都不如我,我不仅可以测量长度和高度,数学作业少不了我!”
三角尺弟弟气得都快晕了,它大声地喊到:“你们几个能量出直角,锐角、钝角吗?”
他们越吵越凶,我吵你,你吵我,文具盒的盖子都快要被吵得掀开了。
最后他们去找文具盒爷爷,爷爷说你们各有各的长处和短处,不能把自己的长处和别人的短处比。
从此以后,他们过着安静、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