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容是首诗5
人世间最美丽的语言是什么?最动人的歌曲是什么?最感人的故事是什么?–人世间最美丽的语言是,最动人的歌曲是宽容,最感人的故事是宽容编织的故事。宽容,如花朵般美丽,照耀着人们的心房。
宽容是一种诗,它可以谱写无数感人的故事,是花再多金钱也买不来的。人要学会宽容,就好像是别人推了你一下,说声“对不起”就那么难吗?不是的,是我们太舍不得宽容了。非要拧在一起才舒服吗?现在的我们不懂得宽容。“退一步海阔天空”难道这一步就那么难吗?到了跨越这一步的时候,你的宽容哪去了?在你的心里,一直埋藏多年的心底?宽容就像时间一样,它 不会偏袒谁,对于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你又有多少次吝啬了本就该属于他的笑容呢?
在这个科学技术发达的21世纪,人类的善心,宽容,包容早以泯灭。
宽容是首诗,它可以谱写人世间最美的乐章,比贝多芬更富有天赋。但也希望你们不要让贝多芬失聪一样泯灭在你们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