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容是首诗6
宽容使冰川明白大海的宽广,宽容使鸟儿理解天空的包容,宽容使马儿赞叹草原的辽阔,宽容是首诗,阅读宽容,为自己来一次升华。
“都是你的错!”
“我看是你自己的问题吧!”
“呯”地一声,墨水被打翻在地上。
我与我最好的朋友展开了争执。
这无疑是我遇到的最尴尬的场面,我与她互不相让,仿佛彼此都淡忘了昔日的友谊,她一怒之下,将墨水碰翻在地上。那墨水仿佛也带着怒气,用力地击落在地上,再向四周溅起。它毫不留情地落在我的脚上。我心中本已快要熄灭的怒火,一下子被点燃了。我径直冲出了教室,身后是她孤单而又绝望的身影。
事后,我俩总是形单影只,独来独往,瞬间从好朋友变成了陌生人,我心里不禁怀念起她与我在一起时的快乐回忆,我们小学同窗,如今还是同学,以前,我们总是互帮互助,是其他同学中中羡慕的“形影不离”。这是一份多么难能可贵的友谊啊,可惜,如今就这样支离破碎了。我心想,不如我去主动和好吧,“那可不行,可是她先把你的试卷弄丢,害得你罚站的,是她有错在先!”我心中的另一个声音大声呼喊着。我陷入了激烈的斗争之中,最后,我还是选择保持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