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卡续写3
凡卡写完信,委托他的老板帮他送到乡下的爷爷那里。
老板对他的信非常好奇,于是拆开了信看了一遍,知道了凡卡要离开这里,在信里说老板和老板娘经常打他,伙计们经常捉弄他。
老板看完信之后非常恼火,一气之下把信撕成了千万只“蝴蝶”。老板同时也给老板娘说了这信。老板娘听完后更是火冒三丈。老板娘生气地向店中的伙计说:“快去把凡卡叫来。”
凡卡来了,害怕的敲了敲门,“进来。”老板大叫一声。
凡卡胆怯的推开了门,谁知老板就在门前,一把揪住凡卡的领子,用力的把凡卡摔在地上,然后老板和老板娘把凡卡乱打一顿。凡卡被打的遍体鳞伤,一块青一块红。
两三个月后凡卡的伤好些了,凡卡在这里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凡卡无时无刻不做思索到底再给爷爷写不写信呢?终于有一天他下定决心准备给爷爷在写一封信。
于是凡卡又写了一封和前一封一模一样的信。但是这次凡卡把地址写清楚了,凡卡跑到邮筒那里把信投了进去。投完信,凡卡满怀希望跑了回去。
在以后的日子里,他无时无刻的盼望着爷爷接她回去。时间一分一秒的像流水一样过去了。终于有一天爷爷来到了城里,凡卡出去打酒碰到了爷爷,凡卡飞快的跑到爷爷身边,爷爷激动地泪流面面,马上把凡卡抱到怀里。
经过努力,爷爷终于从老板那里把凡卡带了回去。爷爷和凡卡回到乡下有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