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卡续写5
凡卡睡得正香的呢,突然感觉被人从床上给踢下来了!凡卡连忙爬起来!
原来凡卡过度兴奋忘了把墨水和笔放好,老板他们一来,看见满桌的钢笔水和掉在地上的笔就知道了怎么回事。毫不心疼的揪住凡卡凡卡的耳朵,而且拳脚相加把凡卡打得鼻青脸肿,这是小崽子听见凡卡的惨叫被惊醒了哭声一浪比一浪高!这时老板娘被完全激怒了说:“该死的家伙,你看看你把孩子都给惊醒了,还不赶快给孩子晃摇篮啊,滚!”说着还用自己的高跟鞋往凡卡的肚子上踹!凡卡被踹的喘不过气来,吐出几口鲜血!但他不敢停留忍着疼痛就赶紧跑去给孩子晃摇篮了,嘴里不停的嘟噜:“爷爷救救我吧,可怜可怜我吧,我就快死了!”过了一会摇篮里已没有哭闹声,只有轻微的鼾声,凡卡也随着鼾声入睡了!
“快起来干活”凡卡惊醒了,一看表原来自己睡的太香了,竟睡过头一个小时。凡卡哆哆嗦嗦的的爬起来,见老板娘没打他就赶紧跑去挑水,可一紧张忘记栓绳子就把桶给扔了下去
老板看见了怎么还会饶了他,揪起他的头发就踹,凡卡叫的甚是凄惨!
下午有个凡卡同乡的人来告诉凡卡说康司坦丁·马卡里奇死了,凡卡听了以后伤心欲绝,跑到厨房拿自己的脑袋去撞墙,老板娘听见以后,火气又上来了,抄起棒子就去打凡卡,打得凡卡直吐血!老板娘又朝凡卡脑袋上打了一棒,凡卡觉得眼前昏暗身体往后一到,刚好嗑到了石头尖上,凡卡眼睛一闭,死了!
凡卡死了,他和他的爷爷一起去另一个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