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5
小木偶有了人了的表情后,他就可以像人类一样自由自在的生活。
有一天,小木偶在马路上遇见了小红狐,他见了,就心想:“上一次他居然欺骗了,恨!看我这次怎样收拾他。”小木偶知道怎样处理小红狐后,所以就自己做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小红包,而且他的小红包里有个秘密,而且这个秘密是送给小红狐的惩罚。
到了第二天,小木偶背上他做得漂亮的背包,走在弯弯曲曲的马路上。过了一会儿,小红狐看见了小木偶,而且也发现他又有一个漂亮的背包。他就想:“嘿!嘿!这次我肯定会拿到他的这个包,谁让他指有人的笑,这次我看熊警官一定会把小木偶扔到什么地方。”小红狐说完,就立即按照计划行事来做。
小红狐遇见小木偶,就说:“小木偶,你的背包可真好看,让我背一下好吗?”小木偶非常善良,就说:“可以!”小红狐听了,就把背包一背,就撒腿一跑。小木偶早就知道他还会这样,所以他就用他自己的双腿开始跑,过了一会儿,小木偶很快的追上了小红狐,小红狐见了,就说:“快来呀!有人抢东西了!”这时候,熊警官听见了,就赶紧来到小红狐的身边,他看见了,就说:“怎么了?”小红狐做出生气的表情对熊警官说:“他抢我的背包!”熊警官听了,就对小木偶说:“你怎么又抢小红狐的背包。”
小木偶听了,变成伤心的表情说:“这明明是我的背包。”熊警官听了,又说:“有什么证明?”小木偶说:“我的书包里有个秘密,这个秘密是张纸,而且这张纸上有我的名字。”熊警官听了,就翻了翻背包,果然看见了一张纸,而且上面写了小木偶的名字。
小红狐见了,就赶紧窜流,就在这时,熊警官一下子把小红狐拽住,把他扔到谁也不知道的地方。小木偶见了,说:“就应该给他点惩罚。”熊警官听了,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呀,小木偶,我不是故意的。”小木偶听了,说:“没关系,只要你没事就行!”熊警官听了,就很感激小木偶,就觉得要送给小木偶什么惊喜。他想了想,说:“小木偶,请问你想要什么?”小木偶说:“我想要一个朋友。”熊警官听了,说:“要不咱们俩成为好朋友吧!”小木偶听了,说:“可以呀!”
就这样,小木偶和熊警官一直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