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姐妹又和男朋友吵架了,每次他和她吵架他都会找我疗伤......
我还记得我喜欢他,可是我放弃了..因为她......我还是放弃了那份不属于我的爱.....我还记得那天。
自然课,老师出去了,剩下全班学生在班,一片宁静。大家都在背题。突然天上掉下一个纸片。我打开一看:你看自然老师在黑板画的鸡蛋,真恶心
我笑了出来,大家的目光都转向了我。我吓了一大跳。便继续背题,这时,前座的卢回头小声的说:你到是给我回啊
我点了点头.
我写到:你真有财,为什么不给朱写啊
卢:我才知道,她那么恶心,考试没考好,就把责任都推到我身上。还是你好
我:晕,我不信。你上回就这样。在伤害我。别像上回似的,说忘不了朱,说我不适合你!
卢:我真把她忘了。
我:耶?`你什么意思0....
卢:嘿嘿~!!是人都知道
我不传了,开始想到底答不答应他。放学了,他问我答不答应。我只好点头。因为我知道这次他朱又生气了。受伤的总是我........
我们又分了,他和朱和好了。我明白,明白了许多......朱骂我抢她男朋友,骂我阴险,骂我狐狸精。我哭了,真的哭了.....抢他男朋友,不我没有;阴险,我还不够;狐狸精,我没;出卖朋友,没,出卖自己也不会出卖朋友.....
今天朱又和卢分了..她明白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了,也知道她误会我了。我说:“又时放弃也是一种解脱,我为你们放弃了好多次”.........
放弃,也是一种解脱......
自己不要再傻等待感情玩不起我输得太彻底 我相信自J不能忘dιао你 是吗?
如果上天给我一个机会我会选择放弃......宁可放弃爱也不会放弃那纯洁的友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