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4
蓝鼻子小女巫把人类所有的表情给了小木偶,小木偶高兴得蹦了起来。
这时,天色已晚,小木偶想起了老木匠,于是他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家。等了大半天的老木匠看见小木偶终于回来了,惊讶地问:“小木偶,你到哪里去了呀?”小木偶一五一十地把自己的遭遇说了出来。老木匠睁大了眼睛,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开口说话:“好一个邪恶的红狐!小木偶,我再给你一个蓝书包,你去找小红狐说理去!”“好!”小木偶想了个好对策,他带上他的“超级魔法合装袋”就出了家门。
小木偶走出家门不久,小红狐就出现了。“嗨!”小红狐跟小木偶打招呼,“小木偶!你的蓝书包真漂亮,可以让我背一下吗?就背一下!”“哈哈!”小木偶心里暗自嘲笑红狐。“连台词也不变一下!”于是他说:“好呀!”他把背包给了狡猾的小红狐。
小红狐背起书包就想跑,不料,小木偶一把抓住了红狐的尾巴,笑眯眯地说:“红狐朋友,我想看看你的尾巴漂不漂亮!”“好吧。”小红狐说。“你先把背包给我,我背包里有把梳子,我要给你的尾巴梳梳毛!”小木偶说。“好呀!那可真得谢谢你了!”可小木偶并没有拿出梳子来,他拿出了他的“超级魔法合装袋”。原来小木偶要把袋子里的“超级剪切小刀”拿出来,然后把小红狐的尾巴割掉做惩罚哩。在割掉尾巴的一瞬间,红狐竟没有一点儿知觉。这时的小木偶正暗自笑着,然后他把狐狸尾巴藏在背包里。“好了吗?”小红狐问。“好。可以了!”小木偶笑嘻嘻地说。
小红狐美滋滋地回到家,当他照镜子正想看看小木偶帮他梳得漂漂亮亮的尾巴的时候,“我的尾巴呢?哇!呜……一定是小木偶!我要杀了你~~~!”他气急了。可他又一想:“唉!还是我错了。上次我不是骗熊警官包是我的吗?看来我应该把包还给小木偶,和小木偶交朋友!”于是他便向小木偶家走去。
小红狐到了小木偶家,连连向小木偶道歉。小木偶哈哈大笑,并把尾巴拿了出来,又拿出“超级魔法合装袋”里的“超级粘贴剂”帮小红狐把尾巴粘了上去。小红狐也把红背包还给了他,他们开心地笑了。
“让我们交个朋友吧!”小红狐说。“那太好了!”小木偶爽快地答应了。
小朋友,做人要诚实,有错就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