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15
阳光普照的十月,是国庆节,也是每个学校的校庆运动会。
我们学校的运动会定在十月二十一日,我参加的项目有:大会舞、个人一百米赛跑及团体接力一百米,当我们知道自己所参加的项目时,大家都非常认真的在练习。
期待中的运动会终于来临了,在举行的前一天晚上,我高兴的睡不着,心里想着:“明天要怎么表现?”想着想着不知不觉也就睡着了。
早上妈妈叫我起床,吃过早餐,带着兴奋的心情去等车,一到校门口,看见许多同学都比我早到,还有一些家长也陆陆续续的来了。
到了八点开幕典礼正式开始,场面非常壮观,会场也布置的很漂亮。节目表演开始,看见大家都非常卖力的在表演,每班的啦啦队都为自己的班级高喊着加油!加油!气氛热烈。轮到我表演的时候,心里很紧张,可是我也很认真的在表演,想为本班争取荣誉。
大会结束,有些同学有得奖,我参加的团体接力没得名,可是我不灰心,希望明年的运动会能为班上得取一份荣誉,明年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