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7
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开始了,暖暖的春风吹着孩子们,孩子们个个都笑开了花。学校焕然一新,铺上了鲜红的地毯,碧绿的草地上插着五颜六色的旗子。
跑步比赛开始了,哨声一响,运动员们象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一会儿这边的运动员领先,一会那边的运动员领先,无法分出上下。我们班的啦啦队在一旁大声呐喊,“201班加油!”眼看就要到终点了,朱志远加快速度,一刹那间,将其他队员甩在了后面,直冲终点。我们201班胜利了,朱志远的背影在阳光下映出了漂亮的影子。
操场的那边,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原来是拔河比赛开始了。我们快去那边瞧瞧吧。二年级组的拔河比赛正在激烈的竟争着。同学们双脚牢牢站稳,双手紧紧抓住绳子,身体向后仰。同学们齐心协力,用上了吃奶的劲,绳子慢慢地移向了201班,在关键的时候,最后一位同学大声喊到“一、二、三”,绳子好像被他施了魔法一样,乖乖地移向了201班。站在一旁的观众都在用力地鼓掌。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比得满头大汗,啦啦队在一旁也喊破了嗓子,但大家都十分开心,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学校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