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作文
看,跑接力的正磨拳擦掌,有的运动员很紧张,有的胸有成竹,有的便在安慰自己,希望比赛能拿到好成绩。
开始比赛了,运动员们咬紧牙关拼命向前冲去,啦啦队员们则目不转睛地盯着运动员,还不停的喊着:加油!加油!耶!又传来一阵欢呼声,原来是我们班赢了,没等三(6)班跑完啦啦队员们就如火箭一般的冲到运动员面前,"太好了"啦啦队员们喊着。
操场上一清早就"飞"来了许多的"小鸟",怎么变成小鸟了呢?原来那跳长绳的就像一只只的"小鸟",呵,一个个生龙活虎的样子,一看就知道我们班一定能拿到名次,还真没让啦啦队失望,我们又拿了小组第一。
下午,投垒球的一个个精神焕发,看看曹毅翔,虽然他体形大,但力气不够,投垒球比我还投的近。再看看杜佳仪吧,第一次,她是往前投,不过球却从操场飞向连心桥上,第二次虽然不那么向连心桥飞了,但角度还是靠向连心桥,第三次投是投准了,可惜没投远。轮到我了,我鼓起全身的力气把垒球往前丢过去,一次,两次,三次还是没成功,算了吧,反正我已经尽力了。
这次运动会真是很热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