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9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开始,收拾好东西后,我们把椅子抬到休息区,再回到操场,准备进场。进场时,我们全都精神奕奕﹑精神抖擞的迎向主席台,听校长、班主任的勉励及注意事项后﹐运动会就展开了。
这次运动会中,我最喜欢的节目是“大会舞”和“健康操”,因为这两个表演我已经练习得滚瓜烂熟,所以我一定好好大展身手,让人眼睛为之一亮,而且大会舞还有个人独秀时间三十秒,要做六个精彩动作,可以请爸爸和妈妈拍下我最可爱的照片,留下美好的回忆。
虽然我参加了健康操、大会舞及八十米个人竞赛等项目,但是我没参加安步当军踩高跷,因为我怕高又怕跌倒,一站到高跷上,都快把我吓到变成软脚虾了, 所以我真佩服班上高跷踩得又快又好的同学;不过我并不气馁,因为爸爸妈妈称赞我的健康操和大会舞表现非常出色,我一定会把握每一次表演的机会,做最好的表 现。
接下来,准备回教室,我们先把椅子抬回教室,到了教室,我的手、肩膀都累坏了,虽然运动会很辛苦,但是大家团结合作,齐心为班上荣誉奋战的样子,却深刻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所以,我们都格外珍惜这个精采又热闹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