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4
同学们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开始了。操场上立刻热闹起来,有的参加跑步比赛,有的参加立定跳远比赛,还有的参加接力比赛,加油声充满了整个校园。
跑步比赛开始了,裁判员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就像勇猛的小豹子一样飞快地向终点冲去。获得名次的同学们欢快地迎着掌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立定跳远比赛也开始了,运动员们使劲地往前跳,一个比一个跳得远。比赛结束了,获得第一名的同学高高兴兴地跑到自己的座位上。
最后,接力比赛开始了,我们二年级的同学都到了操场上,我们都很欢快。如果接力赛成绩好的话,我们班就能得团体第二名了!过了一会,裁判员枪声一响,我们都用力地向前跑,我们就像明星,因为操场下其他年级的同学都在为我们二年级的同学加油。获得班级前三名的同学兴高采烈地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这次运动会真热闹,我盼望下次运动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