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14
今天,是学校举办运动会的第二天,灿烂多么灿烂,天空格外的蓝,小树的风中跳着欢快的舞蹈,鸟儿在唱着动听的歌曲。运动场上回荡着同学们的掌声、欢呼声、加油声。
咦?这边怎么一个人也没有呢?原来,他们去为将要比赛跑步的董建军加油呢!比赛就要开始了,裁判员紧握发令枪,“预备——”“叭”一记枪响,声裂长空,他们冲出起跑线时,几名运动健儿还是并驾齐驱,几乎是笔直的一字形,可转眼之间就拉开了距离,形成了不规则的曲线。运动员们足下生风,你追我赶。尽管一个个人都汗流浃背,可都不甘示弱,深怕把自己该有的第一名,因为跑慢而失去。
嗬,好家伙!我们班的董建军一跑起来,你就看不见他的腿是怎么抬、怎么落,连一点响声都听不见,真是比鹰追兔子还快,快到终点了,他的体力好像消耗了许多,他的脸红通通的,似乎整个人都快倒下了。
“加油!”“快跑!坚持住!”喝彩声,叫咕声连成一片,大家信佛要通过这大声的喊叫,把自己的全部力气都纷正在向终点冲刺的运动员——董建军,他听到了喊声,心里可能会想:“老师和同学都在加油,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他就像闪电,冲到了百米赛跑的终点。得了第一名,老师们高兴得手舞足蹈。
运动场上,充满了笑声,真是热闹,场上还在进行各种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