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13
运动会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日子,是各个班互相较劲的日子。让大家强身、比赛的日子。大家都非常喜欢!
运动会前每个班都加紧的练习,希望可以获得第一名。运动会前几个礼拜就开始拔河了,拔河是我最喜欢的项目,表现出惊人的团体士气,俗话说“团结就是力量”在拔河中明显的展现出来了。在来是团体接力,各个选手拚命的冲,勇往直前,就如前面有袋金币似的,恨不得拿到他。趣味竞赛更是有趣,因为这次老师说要穿纸箱,各个纸箱怪人跑来跑去,大家笑的合不拢嘴,变成了大家的大笑柄了!还有四百米接力,只有四个人,所以一个不小心,可能就从第一名变成了最后一名,各个班级派出强劲的对手,大家的眼神带有杀气,一定要的到第一名。
运动会一项接着一项进行,节目到了尾声,即将宣布名次了,大家心惊胆跳,不知道会不会退步。要公布了,第一名:六年一班、第二名:六年八班。全班的心情失落到了谷底,难过到了极点。不过老师却跟我们说:“没关系,已经第二名了,下次如果还有机会,在加油就好了。”听完老师的这番话,全班的心情渐渐好转,那个难过的感觉逐渐从心中消失。
运动会是一个展现全班团做的时间,虽然没有的到第一名,但是我们至少体会到团结力量大的这种感觉了!如果只有一个人那么是不会成功的,唯有大家团结合作,尽心尽力,才是致胜的最大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