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5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学校要开运动会。早上7:30,同学们就到教室集合了。
8:30,入场仪式开始了。各班的道具新颖亮丽,别出心裁。有的穿着古装向主席台缓缓走去;有的穿着小天使的翅膀配上魔法棒蹦蹦跳跳地经过主席台;还有的穿着卡通造型服饰向主席台走去……我们班则是走自己的风格路线,头上戴着定制头箍,手上拿着铃铛和花伞向主席台走去。走到主席台前,我觉得我们像闪亮的明星走在红地毯一样,很是骄傲、自豪!
仪式结束后,各项比赛就开始了!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接力赛。运动员排成一列,听着哨声一响,他们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冲了出去。我们啦啦队就在旁边奋力地叫喊着:“二(2)班加油,二(2)班加油……”最后,我们女生接力赛得了第一名,男生得了第二名。我为身为2班的一员而感到自豪!
这真是一次紧张、刺激而令人难忘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