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3
我最喜欢运动会了!因为可以借这个机会尽情的在操场奔跑每年的十月是国家的生日,也是我们的校庆,更是我最期待的运动会。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来了,运动会那天有很多家长都来了,运动会有很多运动项目有:80米赛跑、400米接力、团体接力,我们三年级趣味竞赛的名字叫做“翻滚吧!球”,学校外面有很多的摊贩,有卖:热狗、香肠、爆米花。我最擅长跑步了!所以从小学一到三年级,我每次都会参加,而且好几次都得第一名。跳舞我也很喜欢,这次我们四年级跳的舞是PALAPALA舞。PALAPALA舞跳起来感觉很热情,是一种非常轻快的舞蹈,大家也给予我们热烈的鼓掌,因此我好开心哦!
运动会的节目可真是精采啊!我最喜欢运动会,因为有很多的节目,而我最喜欢的是400米,因为400米接力很刺激而且又很好玩。
热闹的运动会结束了,我们班的表现真是可圈可点,我当天的表现很好,我跑400接力很卖力,我们班得了总锦标我好高兴,我觉得团体接力要多多练习跑步,我喜欢运动会,因为有很多好玩的节目。
每次的运动会,我都有拿到奖,今年也不例外,虽然有些比赛没有预期的好!但是大家都尽力了,虽有遗憾,但还是很高兴,也期待明年的运动会,我一定要好好加油!表现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