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10
嗨!大家好!我是本次春季运动会的主持人,听说本次运动会选手准备非常充分,比赛将会相当激烈和精彩,运动会到底会有多热闹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正是举行运动会的大好时节。山清水秀,晴空万里,正是放飞希望的最佳时候,希望小学第99届运动会正式开幕了。
咦!哪里传来的欢呼声?原来操场上的篮球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瞧,三一班的李小英接过篮球,突破重重阻拦,快速往三分线跑去,只见他使出浑身力气,纵身一跃,将球投了出去,球进了,顿时,场上的掌声和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加油!加油!”,一阵阵整齐的呐喊助威声从操场的左边传过来,原来是红队和蓝队在进行紧张激烈的乒乓球双打比赛,双方实力相当,打得难解难分,一时半会很难决出胜负来。选手们个个紧绷着神经,注意力高度集中,担心出现失误,场上的气氛越来越紧张,越来越沉闷,感觉都快要透不过气来了似的!
一声响亮的口哨声划破了天空的宁静,大家转移目光,看操场的正中央,原来是在刚刚结束的游泳比赛中,二一班得了冠军,队长正在领奖台上领奖呢!
“啪”的一声清脆的枪声传来,原来是操场上正在举行三年级男生跑步比赛呢!枪声一响,选手们便如箭一般往终点跑去,跑得满头大汗,眼看着三二班的李明同学就要胜利了,就在这时,突然杀出一匹黑马,三一班的李刚同学奋起直追,不断超越自己前面的选手,并最终超过了李明同学,率先到达终点,夺得了第一名。
夕阳西下,运动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运动会同学们准备充分,发挥稳定,运动场上热闹非凡。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奖牌,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让我们一起期待第100届校运会早日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