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8
“嘻嘻,哈哈!”不知是从哪儿传来的嬉笑声?一听,原来是我们学校在开运动会呢!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笑容,一个个脱下外套,飞奔向期待已久的操场。
戴逸涛参加的100米跑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瞧,戴逸涛正在那儿准备跑步呢!”不知是谁喊了一声,惹得大家都把头从书的海洋里钻出来,把目光聚集在起跑线上的戴逸涛身上。“戴逸涛加油!”话音刚落,只听得“砰”的一声发令枪响,戴逸涛歪着头,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了起跑线。随着加油声越来越响,气氛越来越活跃,戴逸涛的脚步也随着加快了,手臂也甩得更厉害了,头歪得都快到肩膀了。有些同学不由自主地站到椅子上,跑到分割跑道与观众席的绳子前,大声地为戴逸涛喊加油,喊得嗓子都哑了,还是停不下来。快到终点了,只见戴逸涛凌空一跃,跃过了终点线。我们全班同学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欢呼声、鼓掌声响得都淹没了体育老师的哨子声。
接着,各个运动员陆续登场了!周玉麒、陈拙、沈一蕾的垒球在空中划过一条完美的弧线;王沈艺、单依琪的400米累得她们满头大汗;王泽、蒋楠的200米虽然比400米轻松,但也是一场苦战;周家鹏的跳远,跳得一次比一次远……
运动会真热闹,也让人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