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12
上个星期四,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班级方队。看,运动员们抬头挺胸,有的拿着羽毛拍,有的拿着彩球,还有的拿着向日葵。最引人注目的要数我们班级了,锣鼓声声响,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昂首阔步地从主席台前走过,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班的同学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投铅球,还有的在跳高。最激烈的要数许艳茗参加的跑步比赛了。只听“砰”的一声50米比赛开始了,许艳茗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奔向终点。其他选手也不甘示弱,大家你追我赶,但许艳茗还是冲在前面。眼看胜利在望了,突然,许艳茗的脚被绊了一下,身体失去了平衡,摔在了地上。我们惊呼起来,但她没有放弃,马上爬了起来,向终点跑去。回到我们班级的场地后,因为没有得到名次,她满脸的沮丧。但同学们都没有笑话她,有的嘱咐她,有的鼓励她,还有的安慰她。
运动会结束了,我们班虽然没有得到名次,但我还是感到很自豪,因为我们已经拼尽了全力,挑战了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