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11
在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学校举行了运动会。
运动会的项目有:两人三足,投掷,叠罗汉,纸飞机等等,其中我参加了两人三足。运动会开始了,先是比赛投掷,轮到我们班时,下面的同学有的喊:“三(2)班加油!三(2)班加油!”,有的喊:“三(2)班必胜,三(2)班必胜!”都成了热锅上的蚂蚁在团团转似的,拼命的喊。当轮到我时,我非常的紧张,害怕我会得最好一名。当老师喊“准备”的时候我更加紧张了。比赛开始了,于是我和同学步调一致在拼命的跑,因为前面的同学太慢,结果我们班级又是最后一名。唉!要是前面的同学再快点的话,我们班级就一定能得到名次的。到了最后的比赛“叠罗汉”的我们每一个同学都参加的。老师说“前面的同学一定要跑得快,不然我们就会输的。”当轮到我时,我就飞快的跑过去,又飞快的跑回来。到了最后本来我们可以拿第三的,可是等全部放完之后突然间小猪就倒了,所以我们还是最后一名,看来名次与我们无缘。
运动会可真热闹啊,虽然我们没有得到名次,但我们相信只要努力,下次一定可以得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