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6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热闹非凡的运动会。
我迫不及待地来到操场上,只见大学正在磨掌擦拳,跃跃欲试。为了给班级争光,我也不能松懈。第一场比赛马上要开始了,是摸石头过河。就是将手中的垫子向前搭,谁先过完河谁就赢,中途只能站在垫子上。
一声哨声响起,比赛开始了,我们争分夺妙地向前移动,最后面的同学负责把垫子甩给第一位的同学,第一位同学再将垫子铺好,而中间的同学就要靠紧第一位同学,让第三名同学有足够多的位子。到了我们这一组,我在第一个位置,第三个同学用力将垫子甩给我,我又将垫子铺好,这样反反复复。再看看其他班级,他们已经被 我们落下了好几人,他们铺的又慢又弯,第一名肯定非我们莫属了。因为我们团结有爱,团结的力量大!
我们又进行了障碍接力赛,先钻入一个由杆子组成的小洞,然后围着垫子绕“S”形,再返回。第一个是轮到我,为了给后面的同学做一个好形象,我认认真真地听老师讲解。比赛开始了,我一马当先地钻入“小洞”,脚险些就碰到了,我又奋起直追,又返回。还好没有出丑,最后,我们得了第二名。
运动会让我深深体会到团结力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