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1
“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夏天的酷热还未散去,却又有一股热流涌上了心头。
今年的运动会在操场举行,才9时,就有同学陆续入场了,一阵微风拂过,眨眼一看,运动会都已经开始了!这时所有同学的目光都整齐地汇集在塑料跑道上了,只听一声巨大的炮响声,一发炮弹冲出了天际,这一声打破了当时雅雀无声的场面,选手们如决堤的江水一般冲了出去,选手们不甘示弱,向着前方飘动的终点线跑了去,在一旁的啦啦队也在默默的付出,他们拼命地喊着:“低调!低调!(6)班驾到,不要掌声,只要尖叫。”赛场上的同学听了鼓励声,便更加激情地跑着,不一会儿,选手们的汗水都已浸湿了自己的衣裳,才在100米时,选手们的距离逐渐拉开了差距,在最前头的同学还更加卖力,只见她头上爆出了青筋,双腿奋力地迈开,“啪”一声把这场比赛终结了!
同学们纷纷给小王送上了喝彩,有些虽然不是同班同学,但他们被小王的能力所征服,也送上了衷心的祝福,在一阵阵赞扬声中,运动会也在接近尾声。
夕阳还未散尽自己的芳华,可运动会却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