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7
千人,不仅有这么多师生,还有许多外宾。
会场在二中,有一个大操场,前面是主席台,场中间挺立着一根笔直的旗杆,会场上汇集了从四面八方来的群众,早上六点半,各个学校的师生,运动员在自己的学校做着准备。住在二中的人们和外宾,都已纷纷赶到现场,脸上露出了高兴与期待的笑容。
早上九点整,二中的现场已经人山人海了,二中的领导,各位委员就位,全场人们一起唱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一起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上升。
领导宣布完毕,入场仪式开始了。走在最前面的是彩旗队,五颜六色的旗子迎风飘扬,走过主席台时,高喊出自己的口号,后面还有鼓号队,腰鼓队……围着操场转一圈后,各个代表队就位,入场仪式完毕,运动员纷纷入场,就开始了精彩绝伦的比赛。
各种各样的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有田径、跳高、跳远,最精彩的就是拔河比赛了,每个运动员都用尽全身的力气,为自己的学校增光添彩。观众的喝彩声也是一声高过一声,他们只恨自己的声音太小,发泄不了他们那紧张激动的心情。
下午四点半,比赛才完全结束,直到5点整,会场才空无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