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0
运动会上,我是800米的种子选手,我们班的同学把希望都放在我的身上。我心想:我身上背负着全班人的希望,一定要好好跑,才能不辜负大家的希望。
转眼,运动会800米跑步比赛开始了。只听裁判员一声哨响,同学们一窝蜂似的向前跑去。我跑在最前面,心想:马上就赢了。可是我跑了一会就累了,我实在跑不动了,就停下来了。这时我看见我们班的同学,他们都在给我加油。我耳边响起了老师的叮嘱:“坚持就是胜利。”于是我咬牙继续跑。不一会儿,我看到终点仿佛在向我招手。可是,天有不测风云,我的鞋带开了,而我又不会系,我着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我转头一看,后面的人马上就要追上了,我想:如果我现在停下来,那不是把第一拱手让人嘛!所以我又继续跑起来了。“我得了第一名!”我兴奋的大喊,我们班的同学也高兴的手舞足蹈。
我拿着金牌和奖杯,十分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