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2
前几天去别的学校开运动会,我们就地而坐,可脏了,别人在那比赛,遇到我们班的人,我们快速起来加油,我和同座和她的后座在一起,她的后座总说笑话我乐的总踹她,我俩在那玩还打了一架,胳膊都掐青了,开了一天半的运动会,腿都疼了,我和后座闹笑话说:“我们的运动量不比运动员少。”说完,我们两个都笑。乐死了。
坐那块,还不让说话,但好多人都说,我们也说,我踹了她好几脚,现在腿还疼呢,昨天一骑自行车,就更疼了。现在一想她说的笑话还想笑。
那天下午,一个男生脚轻轻的碰了我的腿一下,好多的灰,我气急了,我一推,以为他不会倒,因为他很胖,没想到他倒了,那我就将计就计,又对着他使劲的踹了一脚,边上的人看着都笑,我也是,那男生气的都说不出话来了,就那件事一想起来那个男生,就想笑,过了一天,还总想起来那件事呢!
其实运动会也挺好玩!会发生许多好玩的故事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