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5
昨天是星期五,我们学校开了一场运动会,可有意思了!我们昨天上午早早地来到了学校,等待着运动会的召开。我们正七嘴八舌的议论着,忽然只听大队辅导员对着话筒大声说:“大家请安静!”同学们渐渐的安静了下来。他又说:“运动会现在开始,进行第一项:运动员入场!”各个代表队都神气十足的带入了操场。“下面有校长讲话、运动员代表讲话和裁判员代表讲话。”等每个人都讲完话后,运动会终于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跑步比赛,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奋勇拼搏;“拉拉队们”在场下呐喊助威,喇叭里还不时传来主持人的读稿子声,学校里顿时人声鼎沸。
该我们班上场了,同学们索性站了起来。有的那是望远镜;有的举着自制的花环;有的一个劲儿地喊:加油、加油。热闹极了。大家都很兴奋。该轮到我上场了,大家都鼓励我,祝我赛出好成绩。运动会结束,可大家还是一游未尽,但只好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