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3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大家穿着各式各样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汇聚在了操场上,空旷的操场马上就变得人山人海了。
操场上彩旗飘扬,会出了一道道美丽的彩虹,一个个比五一五彩缤纷的气球,高高的飘在碧空如洗的天上,像一朵朵鲜花在天空绽放。
看台上班主任严厉地说:“占好,这里都歪了。”“加油加油!”拉拉队发出了整齐的口号声,为运动员加油,同学们激动地讨论着到底哪个班会赢呢?
来到跑道,运动员们手撑在地上蓄势待发,他们把身体压得低低的,像一只只快要起跳的青蛙,眼神坚定地盯着远方,随着一声枪响,所有的运动员都像一道闪电一样冲了出去,我们拼命的喊着加油,运动员一听更来劲了。运动员的脚飞快地摆动着,一分一秒都不肯错过,他们大口大口的呼吸,好像要吸光所以的空气。
临近终点,运动员的表情越来越坚定了,跑的也越来越快,好像后面有人在追他们似的,观众们大喊到,快冲啊,当第一名越过红线的时候,比赛就结束了,操场上响起了一浪又一浪的欢呼声,同学们激动地抱在一起,还大叫:“我们赢了”
时间过得真快呀,不一会儿操场就变得安静了,我们依依不舍得离开了操场,今天也真是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