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作文
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到了,同学们统一穿着秋运动服和白鞋,大家精神抖擞,个个怀着激动的心情向操场走去。
(精选)运动会
先是入场仪式,由一年一班先开始,他们手拿蓝色和黄色的旗子,跳起舞来。很快就轮到我们二年二班了,我是鼓手,“请二年二班到场”小主持人说道。“121,121”我们仿佛像一只训练有素的军队,踏着有力的步伐,向场中央走去。
开始喊班号了,我们的班号是:二班二班,挥袖扬帆;乘风破浪,直上云端!轮到我们鼓手了“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没过多久,开始体操比赛了。我们可是第一个出场哦,体育委员喊的嗓子都哑了。
大家认真做操。火辣的太阳在天空照耀着,看着我们;我们眯着眼睛,看着主席台做操。
下午是趣味亲子运动会,我们换上班服,等待着比赛。亲子趣味运动会有非常多的项目,其中就有:蜈蚣赛跑,单人跳绳,亲子跳绳,双人跳绳,赶猪等等,我一个也没参加。我们班的一位同学是跳绳的,可是她去参加接力了。所以,我来替补。一分钟我才跳了93个,因为有三次我差点掉了裤子。
我想这场运动会不是为名次,而是为了快乐。友谊第一,名次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