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4
随着放假时间的推移,我开始想念学校的生活了。
好怀念大家在一起的快乐日子。想起之前我们一起经历的运动会。
早上,我们早早来到了学校,体育老师可忙了,有的安排场地,有的安排器材,有的在准备发令枪,各自紧张有绪的进行着。
8点整,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了。各班运动员穿着班服,站的整整齐齐在主席台下聆听叶校长的发言,在万里晴空下,个个小运动员朝气蓬勃,让人不禁急切地想开始比赛。
严肃的升旗仪式后,运动会开始了。整个操场沸腾了起来,左边的操场上,个个运动员热血沸腾。跳远的同学为了让自己的成绩越来越好,一次又一次的拼尽全力,仰卧起坐的运动员为了次数越来越多,咬着牙,一次比一次做的快;啦啦队的同学为了运动员们不丧气,不放弃,加油声也是越来越大……
右边的操场上,运动员一个个如离弦的箭一样飞冲出去,使得在旁边的观众的心随着运动员一起起起伏伏,有的同学陪着运动员跑。
我报名了女子400米的项目,随着哨响比赛开始了,我飞快地往前冲,只见两旁的同学都在为我加油,我心里默念,“暴发吧,没宇宙“但是由于我第二圈的失误,一班的选手超过了我,我只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
好热闹的运动会,仿佛就在昨天,让我兴奋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