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5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到了。
运动场上人山人海,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座位。
接着,一个个运动员就出场比赛了,第一个项目是老师们的跑步比赛。今天真够滑稽的,竟然是美术张老师当裁判。张老师的发令枪一响,老师们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冲了出去,跑步的一共有6位老师。三年级的代表吴老师落在了最后第二个,我们班的同学一看别的年级老师遥遥领先,大家拼命地叫着:吴老师,必胜!吴老师,加油!可是,快到终点的时候,最后面的那位老师一鼓作气的超过了吴老师,结果吴老师跑了最后一名,不过成绩不是最重要的,重在参与嘛!
接下来就是同学们的比赛了。你看!烈日下,运动员们正在进行激烈的跑步比赛呢!一上午,我们比赛了60米、100米、200米、立定跳远等项目,大家都很努力,很多同学都等到了奖项。
中午我们稍作休息,因为下午还要进行紧张的接力比赛。大致一点左右,接力赛开始了,同学们飞快地奔跑起来,天气炎热,许多同学跑得满头大汗,可却没有一个同学喊热叫累的。接力赛结束后,只见郑浩垂头丧气地回来了,我以为他累了,就问:你怎么了?他说:虽然我们已经尽力冲了,但还是没有得第一。
第二天在入场式上,我们三(3)班喊着响亮的口号昂首挺胸地来到了主席台,我们用神气十足的眼光看着楼校长,仿佛在说:楼校,我们三(3)班是最棒的!
这次运动会我们班得了全年级团体第三名,这和同学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