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7
早晨,千万缕像利剑一样的阳光照进了我的房间。我早早地起床,准备迎接新的一天。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学校将在城东体育馆举行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我抱着激动、兴奋的心情走进了体育馆的大门。体育馆里,这儿一簇人,那儿一堆人,很是热闹。有的裁判在做赛前准备;有的运动员在做热身运动,准备迎接挑战;还有的家长志愿者忙着帮班主任整理队伍,管理纪律。
不一会儿,比赛正式开始了。随着裁判员“砰”的一声令下,200米跑道上的运动员们,像箭一样冲出了起跑线。跑着,跑着,有的运动员虽然落后了,但他们还是咬紧牙关,拼劲全力向终点跑去。而台上的同学们也不甘落后,每个班级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好像是在进行另外一场较量。
最紧张刺激的当然就是班级接力赛了。轮到我们班的时候,同学们互相鼓励,希望都能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一棒接着一棒,对面的男生向我飞奔过来的时候,我手心都快出汗了,我生怕自己掉了棒给班级拖后腿。好在我还是顺利地完成了我的交接棒。最后,经过全班同学的努力,我们班获得了年段第一的好成绩。这时候,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做最好的自己”这句话的含义。
难忘的运动会结束了。我们要继续“做最好的自己”,获得更大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