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0
运动会开始了,项目有很多,比如跑步、跳高、跳远、铅球。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跑1500米。
我体重大约110斤。由于体重的优势,我很荣幸的被黄老师选为铅球和垒球运动员。学校规定每个运动员都要参加3个项目,除了铅球和垒球,黄老师还给我报了一个1500米。一听老师的安排,我就拼命地摇头,我肯定不行。老师安慰我说:“比赛重在坚持,慢点跑没关系,坚持就是胜利。更何况,你还是值周班长,要起到带头作用。”听完老师的话,我勉强地答应了。
第一天我的项目是垒球,我的了第六名。第二天的项目是铅球,我的了第三名。第三天是运动会的最后一天,也是我最害怕的一天,因为我要跑1500米。
比赛开始了,第一圈我很努力,我是最后一名。第二圈,有点累了,我坚持,我是最后一名。第三圈,我不想跑了,我是最后一名。第四圈,我刚开始走,黄老师便出现在我的身边,鼓励我:“坚持住,老师陪你一起跑。”老师迈着和我一样的脚步,如同蜗牛般慢慢前行。第五圈,第六圈,我顺利的到达了终点,我还是最后一名。
比赛的结果不重要,能跑完全程,我都不敢相信。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人的潜力不可限量。只要坚持,希望的曙光就会照耀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