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1
今天天气晴朗,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吕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操场,大家都很兴奋。
我今年参加的比赛项目最多,共参加了七项。昨晚,我睡觉时,心理七上八下,跟妈妈说:“不知道明天能不能都拿到冠军,我好紧张。”妈妈说:“尽力就好,你一定是最棒的。”听了妈妈的话,我信心十足,美美的睡着了。
比赛开始了,我每项活动都积极努力,奋力拼搏。让我最难忘的是骑毛毛虫,我们五个人一组,在体育老师的一声哨响中,我们和队友们轮流接力骑毛毛虫,我们每个人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轮到我的时候,我带头,骑上了毛毛虫,我听见李毅然在后面喊:“蔡俊杰,快点。”我抓紧毛毛虫的背,双脚左右跳动,我心理也一直在呐喊:“七班必胜。”我们奋力向前,很有默契,终于达到终点,才松了一口气。我觉得今年的运动会很开心,因为我从观众转变成了参与者,为班集体出了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