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作文
今天,我们举行了运动会。这个运动会和趣味运动会不一样,今天这个运动会对于我们来说更正式。
【通用】难忘的运动会
我们一大早就来到了大本营。吃了一些东西,刚好一百米男子预赛就开始了。我们班的颜江源上场了,裁判拿起枪,发出“砰”的一声,运动员们便冲了起来。我们班的颜江源遥遥领先,可是才跑到半路他就减慢了速度,结果被别班的同学超过了,得了第二名。
到了十一点,开始比赛接力了,我紧张了起来。我看到我的队员们都很用力地在冲,我也要加油了!当前面的人把棒传给我时我用力一冲,可别班的人早已超过了我。这时我刚好听见了家长和同学们的鼓励,于是我咬牙切齿,终于在最后关头冲刺到和一班并列。我把棒传给了黄浩,一班的人不小心摔倒了,于是我们就领先了。但我们班的同学不松懈,仍然继续奋力往前冲,最后我们班便得了第一名。女生接力也是,还破了年段纪录呢!我们真是开心极了!
下午,我们又开始了垒球比赛。我第一次扔时没有扔很远,第二次还可以,第三次扔在黄线后面所以没有进决赛。我很难过,妈妈过来安慰了我。
这真是个刺激、难忘的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