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2
转眼间,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要开始了,报名参加运动会的同学都跃跃欲试,摩拳擦掌。
你瞧,参加跳绳的同学一个个都展示出自己浑身解数,有的同学单脚跳,有的同学双脚跳……让人眼花缭乱。
还有那些扔标枪的同学,一个个都用尽全力,有的在扔之前总要大喊一声,仿佛只有这样才能扔的更远;还有的在扔之前要把胳膊抡一个圈,好使出浑身气力。
那些跳远的同学,首先飞奔起来,然后纵身一跃,仿佛一个刚出生的幼鸟,渴望飞向天空。
最令我难忘的就是那些参加跑步的同学了,有的同学跑着跑着就摔倒了,摔破了,胳膊和膝盖流了血,他也不管,爬起来继续跑,汗水和血水混合在一起,打湿了他的衣服,当他终于坚持的跑完后,累得倒在了地上。
最好玩的就是拔河了,左边的一队用尽全力,每个人都咬紧牙关,想要为自己的班级增光;另外一边的同学一个个双脚都紧紧地插在地上,生怕那根红绳越过那条线,那细细的红绳仿佛就是自己尊严的一根线,只要对方的红绳越了过来,那自己就可以骄傲地退走,如果自己输了就只能夹着尾巴灰溜溜地逃走。
这次运动会,让我明白了许多的道理,我知道团结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