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4
今天,我们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
最刺激的非接力赛莫属了!第一轮和第二轮是男子组,还没有我们班,但我还是觉得这场比赛很精彩。
第二轮开始了,枪声一响,男生们争分夺秒,飞快地跑了起来,第一棒几乎同步。突然,其他班的一位同学在绕杆的时候停了一会儿,我们领先了。
YE!我们班第一名!而且是只赢了第二名一点点,险胜!对于第二名来说,真的是,“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啊!
女子组的接力赛开始了。第一棒是我的好朋友林子媛,我们都很喜欢跑步,她跑得超快的!哇!陈榆洋带伤上阵,还跑得那么快,好坚强!从陈凯棋开始,我们与同组的其他班拉开距离了,而且一棒比一棒远,遥遥领先!因为最后一棒非常关键,所以,在伊乔跑的过程中,我拼命地喊“加油”。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们班女子组获得了第一名,但最惊人的是,居然还打破了年段记录!
最终,我们班以年段最高分,再一次获得团体第一名!真是可喜可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