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5
今天天气格外的棒!我的心情也和天气一样!因为今天下午我们学校要举行运动会,我们从来到教室就都非常兴奋!
运动会开始了!先是接力赛,只见我们班的丁尧接到棒子后就像加满油的汽车一样从眼前飞奔而过。
最精彩的项目就是男生200米跑步了!我们班的张弛在听见枪声后就如豹子一般冲出去。转眼间,他已经跑了半圈。可是在还剩90米的时候,他突然慢了下来。怎么回事儿?是哪里不舒服了吗?坚持住啊,张弛!看!他快起来了!这一次的速度比豹子还快,原来他在保存体力准备最后的冲刺呢。冲刺了,张弛以惊人的速度向终点冲去。第一名!张弛你真是快如闪电啊!
不过,我们在拔河比赛时出了点问题。三(10)班比我们班参加比赛的人数多几人,我们失败了!作为拉拉队队员的我很悲伤,我们全班同学也是伤心欲绝。老师安慰我们说:“三(10)班不是被三(12)班打败了吗?”
因为我的胆怯和没有信心,一个运动项目也没有参加。其实,有几个运动项目我是可以参加的,以后我一定多多锻炼,增强体质。经过这届的运动会我明白了:人有长处也有短处,要多看到他人的优点。我们的班级更是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不然怎么会夺得年级第一呢?正所谓:“众人一条心,黄土变成金”、“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
明年运动会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