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3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悄悄地走来了。这次是第49届运动会,这时,我们非常开心,个个都举报自己有把握的项目,而我也不例外,也去报名了。
运动会那天,也就是今天,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准备跑200米和跳高。突然,我听到有人说要去跳高,我就连忙跟了上去。我发现有一根长长的棍子和两个柱子在那,我在老师的领导下站好了队伍。轮到我时,我一冲,冲到了杆子面前,就使劲跳跃了过去,跳到了垫子上。到最后,就剩下我和另一个同学了,我感觉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像我冲来。轮到我了,这回杆子在1.5米高,前面的同学都输了,这回我有把握赢了。我闭上眼睛跑了出去。突然,我听到了一声欢呼声,睁开眼睛一看,跳过去了。
我刚跳完,就听到广播在叫我去跑200米,我连忙和一个同学跑了过去,工作人员给我别上了参赛号,来到了跑道上,我站到第五跑道,做好准备,三,二,一,嘭!五个赛道上的运动员像子弹一样飞了出去。我听到个班都在为自己班同学加油,而我发现,我们班的声音特别大,都感觉把其他班的声音压下去了。到最后我得了第二名,我虽然跑到了第二名,但是我尽力了。
这次的运动会我非常激烈,而且要谢谢同学们为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