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3
11月29日,今天是我们学校第四届体育节的开幕式。早上,我们穿上干净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抖擞地站在操场上。随着口令声,我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迎接运动会的到来。
运动会开始了,我们5班的同学参加了跳绳、仰卧起坐和跑步项目。全班同学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加油!加油!……”跑步就要开始了,我急忙挤到人群中。运动员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紧张地握紧了双拳。这时,大家都安静了下来,突然“砰”的一声,运动员们像一支支离弦的弓箭向终点跑去。“加油!加油!……”我们大声呼喊着,跳跃着。一旁,运动员灵巧地挥舞着跳绳,跳绳比赛开始了。“一、二、三……”我数着为他们加油。仰卧起坐可累了,但是运动员还是坚持了下来,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大家都开心极了!
体育节圆满地结束了,我们仍旧精神百倍,陶校长激励的话语传到了每个角落。明媚的阳光下,我们更加活泼、健康。
这次体育节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也增强了我们不怕吃苦、拼搏向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