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8
大家期待的运动会开始了!操场上炸开了锅,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花儿们展开了笑脸,好像也在等待着这场运动会的开始呢!
本班接力赛开始了,第二棒的明明同学将本班同学队伍顺利靠前,此时我心里非常紧张,明明同学跑步时严肃地盯着对方,然后猛地冲过去,把棒传给对方。
啦啦队员们的欢呼声更大了,小鸟们看见了,叽叽喳喳地叫起来,像是在给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一棒接一棒,最后一棒是我们班最厉害的短跑健将王红同学,她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即将接棒,她紧盯着棒,大家都盼望着这一棒能给我们班带来第一名的好成绩。
王红顺利接过棒,伴随着大家的欢呼声,她拼命地向终点跑去,胜利在望。
在万众瞩目的冲刺时刻,同学们个个都信心满满,脸上充满了笑容。就在这最重要的时刻,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王红同学一下子摔倒在地,只见她露出痛苦的表情,眼泪直流,双手捂住伤口,同学们都大惊失色,心想:这场比赛肯定没戏了!
眼看一个个选手超过了王红,向终点飞奔而去。这时,王红艰难地站了起来,忍着痛苦吃力地向终点跑去,在场的所有人都被王红感动了。
比赛终于结束了,王红最后一个到达终点,这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的掌声。虽然我们班没有得到名次,但王红为了班级荣誉努力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都为她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