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9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上午,终于迎来了我们期盼已久的运动会。一大早,同学们已经整齐地排列在操场上,个个满怀期待,精神抖擞。
选手们陆陆续续地来到了“战场”上,看上去既紧张又欢喜。
瞧,那不是我们班的段豫新吗?他在参加50米短跑比赛,只见他浑身充满力量。枪声一响,他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我和同学们朝着他大喊:“三六,加油!三六,加油....”加油的呼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赛场。
200米赛场,一个熟悉又矫健的身影向终点跑来。“尚旭冉,是我们班的尚旭冉,他跑了第一名,他太厉害了!”我们班同学都蹦跳欢呼起来。他为我们班争得了荣誉。
400米赛场,钱雅妍上场了,全班同学的目光都注视在她身上。我希望她能凭实力,拿到好的名次,为班争光。“砰”的一声,钱雅妍和其她几位女生你追我赶,塑胶跑道印着她们飞奔的步伐。这时,大队部传来了一阵阵令人欢喜的广播:“三六班来稿,你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班争光数你最棒。”
不知不觉运动会快要结束了。我们班在跳远,接力赛项目上也取得了不错的名次。“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次运动会我们班虽不是名次最靠前的,但它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努力拼搏精神也非常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