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5
在这阳光明媚的5月,我们迎来了欢乐精彩的三十八届校运动会。蔚蓝的天空白云朵朵,太阳公公也赶来凑热闹,将金辉洒在整个操场上,更加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开幕式开始了,我们班同学精神抖擞地走向主席台,大家喊着响亮的口号:"20xx、超越自我、继红少年、再创辉煌。”开幕式过后,尚校长讲话宣布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体育场上顿时热闹起来。只见运动员们像一只只疾奔的小鹿,快速地在跑道上你追我赶,努力拼搏。最激烈的比赛还要数4×100米接力赛。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只听“砰”的一声,运动员们好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前跑去。这时,我班女同学蔡齐甫的鞋掉了,同学们都“啊”的一声,只见蔡齐甫,不顾脚上没有穿着鞋,光着脚向前飞跑,这时同学们都站起来不断地高喊:“加油!加油!”。虽然,我们班没有得第一名,但是蔡齐甫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就像我们尚校长在开幕式上讲的,鲁迅先生曾说过的一句话:“每次看运动会,优胜者固然可敬,但那些跌倒后仍爬起来非冲到终点不止的人,才是中华民族真正的脊梁。”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那激动人心的场面还时时浮现在我的眼前,至今难忘。难忘的同时也让我体会到了名次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锻炼你的耐力,信心和顽强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