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1
“集合了,集合了!”终于盼来了运动会了,我们带着紧张而又兴奋的心情来到了后场。
首先是个人100米,50米跑步,我们班都拿到了不错的名次,接下来就是最激烈的班级接力赛了,沈老师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拿稳接力棒,别掉棒了。大家都胆战心惊的,我也不例外,小心脏怦怦直跳。
“呯”只听到一声枪声过后,第一棒的同学像火箭般冲出了白线,手臂拼命左右摆动,眼看就快到接棒口了,接棒的同学伸出了手,快速地交接上了,看到我们班领先,同学们都松了一口气,“呼”。
“呀,有人掉棒了!”糟糕,我们班落后了。
就快轮到我出场了,这时,一根交接棒向我滚来,“躺”在了我的脚边,原来是有同学又一次掉棒了,“呜呜呜”,说时迟那时快,我毫不犹豫地捡起棒向前冲刺,手心紧张地都捏出汗了。我奋力地向前奔去,成功超越了边上的对手,并顺利地完成了交接棒。
可是,由于之后还有些同学都掉了这根无比重要的“金箍棒”,最后我们班还是只有小组第三。拍集体照时,班主任沈老师对我们说:“大家不要气馁,我们虽然这次成绩不理想,但也是一个团体,只要我们努力,下一次的运动会冠军就会是我们!”
是的,人生总会有失败,但你可以从一次次的失败中吸取教训,就会成功,就像你从跌倒中再爬起来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