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4
今天校园里热闹非凡,我们盼望已久的秋季运动会终于拉开了帷幕。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操场。我们班的两名选手身穿运动短装,显得精神抖擞,连阳光也抵挡不住他们的活力。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400米长跑,只听“砰”的一声枪响,站在跑道上的运动员便像离弦之箭,向前冲去,他们你追我赶,谁也不甘落后。场外喊声四起,雷鸣一般。我们班的王泳涛同学也参加了400米比赛,他像加满油的赛车一样向前飞奔,汗水像小溪似的从他的额头流下来,同学们不约而同地齐声高喊“加油,加油!”他听到我们的呼喊声,似乎更来劲了,奋力向终点冲去,不一会儿就把其他选手远远地甩在了后面。快到终点了,加油声压倒了一切,最后他以惊人的速度获得了第一名,我们都激动地站了起来,一起为他欢呼。
操场的中央正在进行着激烈的跳高比赛,运动员们犹如矫健的飞燕,从横杆上越过,随着横杆的增高,他们向着更高处拼搏。紧张激烈的比赛激烈地进行着,横杆越升越高,有几位选手被淘汰了,可我们班的尹子奕每次跳过去横杆都纹丝不动,最后,他获得了冠军。
运动会进行到下午二点半就圆满结束了,但运动员的精神一直激励着我,我想:我们一定要学习他们这种奋勇拼搏、力争第一的精神,把自己的学习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