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3
学校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同学们纷纷踊跃参加,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运动会开始了,学校里热闹极了。第一个项目是女子800米跑,我们班派出的选手是黄贝诺,贝诺站在自己的跑道上压了压腿,她看见马上就要开枪了,就把胳膊往后一抬,双手握拳,精神饱满的准备出发,只听“砰”的一声,贝诺像一束光一样跑了出去,她抬起胳膊,前后来回摆动,迈着大步向前冲去,很快贝诺就跑到了第一位,但是后边的同学紧追不舍,我们在旁边大声地喊道:“贝诺加油!贝诺加油……”贝诺听到了我们的加油声,跑得更快了,可是贝诺在最后一圈的时候,没有力气了。她气喘吁吁地跑着,即使这样,她也用尽她最后一丝力气跑到了终点。我在终点一把扶住了她,她缓缓地坐下,我们拿擦汗的毛巾给她擦汗,还拿了矿泉水给她解渴,我帮她拧开了盖子,小心地把水递给了她,她接过矿泉水,“咕噜咕噜”地喝了起来。虽然她最后得了第三名,但是她也是用尽了力气在跑。经过几个项目的比拼,最后我们班得到了第二名。
这场运动会真令我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