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7
加油!加油!加油!这是什么声音啊?原来是我们在开运动会呢!
开幕式开始了!首先向我们走来的是国旗方队,他们拿着一面面国旗,昂首挺胸地向我走来,紧跟着的是彩旗方队他们手拿着彩旗,喊着响亮的口号正浩浩荡荡地向我们走来表演的节目真是五花八门!
过了好久,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穿着整齐的班服。男的穿着红衣服、蓝裤子、小白鞋,还戴着黑领带,可帅气了!女生穿着红衣服、蓝裙子、小白鞋,还带着深蓝色的领带,别着漂亮的徽章可美丽了。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突然话筒坏了,音乐没法放了,我们只好自己数着节奏队形,老师夸我们遇到紧急情况时,不会像别的班一样乱了手脚。我们的表演一结束,评委们还给我们鼓掌了呢!早上的开幕式就这样结束了,这是令人流连忘返啊!
下午我去参加了运动项目,运动的项目也是五花八门,有扔沙包、跳绳、五十米跑步、跳高这是令人眼花缭乱啊!
我太喜欢运动会了,因为它不仅可以让我们锻炼身体,还可以增强我们的抵抗力。这真是个令人难忘的一场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