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3
盼望已久的三跳运动会到来了,这是我们西安市高新一小一年一度的三跳运动会。
那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穿着一身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摆满小铁凳子的操场上,准备开运动会。
比赛开始了,第一项是女子前挽花,广播说:“请一至六年级参加女子前挽花的同学速去检录处检录。”比赛开始了,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着,大声喊:“三六班加油!三六班加油!”大家都兴奋极了。选手们紧张的跳着绳。绳子飞快从空中划过,只听见呼呼的声音和啪啪的砸地声。
第二项比的是女子大绳1510。广播又说:“请一至六年级参加女子大绳1510的同学速去检录处检录。”比赛开始了,我们班摇大绳的同学迅速的摇起了大绳,选手们也跟着绳子的一上一下的跳了起来,摇绳的同学一边卖力的摇着大绳一边喊着:“111 222”。当时我猜我们三六班大绳比赛肯定能得好的名次,但是比赛的结果却出人意料,只得了年级第五名。这是为什么呢?听参加比赛的同学说,是因为有同学没有跟上大绳的节奏失误了。
第三项我们三六班女子大绳的一个强项“下饺子”开始了,同学们一上场就一个挨着一个迅速的跳了起来,非常的连贯和整齐,在像妈妈在下饺子一样。我想,这个项目我们三六班可以挽回一点颜面了,如我心愿,这个项目我们得了宝贵的第三名。
运动会就在这欢闹的氛围中结束了,虽然我这次没能参加运动会,为班级争光,但我以后会努力练习各个项目,积极参加。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