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4
童年,是一朵美丽的花,童年是一颗颗星星,童年也是一幅漂亮的画,童年还是一只小鸟,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
有一天,操场上很吵,我出了教室一看,原来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呀!我迫不急待地向操场跑去,过了一会,我们班同学全部到了操场上。
突然,一声枪响,第一个项目跑步开始了。我们全班都为我班的人加油,最后,我们班就被别的三个班甩在了后面,我们班的声音越来越大,我们班跑的同学听到了我们的声音,他也使出洪荒之力,他直接超过前面的三个同学,然后我们大声喊:胜利了!我们高兴极了!
第二个项目是拔河,第一轮是我们班看着别的班拔,不一会儿就结束了,裁判看了看,宣布是三(四)班获得了胜利,第二轮,是我们班和三(六)班比,听到裁判一声令下,我们班和三(六)班都使出吃奶的力气,使劲的拔呀拔,啦啦队也使劲的喊。
最后,还剩几秒的时间,又过了一会儿,裁判又一声令下说:停下!我们班和另一个班都停下了,裁判看了看说:三(六)班获得胜利!我们很失望。我们班失望地回到了教室,我们就背着书包回家了。
这次运动会,让我收获了快乐,而且还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就是团结就是胜利,这次运动会虽然有点遗憾,但是特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