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9
今天清晨我老早就起来,穿着整洁的校服,脸上带着童趣的笑脸,快乐地来到运动场,静静地等待运动会的召开。
第一个上场800米吧,就是我们五二班和五四班,我的心怦怦跳,我很紧张,总觉得自己会输。枪声一响,我以最快的速度狂奔,我不顾一切,一个劲儿的往前冲,我就像一只饥饿又凶猛的老虎,看见了猎物一样扑了过去,我已经体力不足了,同学们见我快不行了,就在一旁大声加油,我仿佛被他们的声音惊醒了一样,轻松的超越了许多运动员,最后我拿了800米第三名,400米第二名,4人接力赛在下午1:30开始,我要为班级争光。
中午我调整了一下,感觉精力又恢复了,然后吃饭吃了7分饱。首先进行的是跳高和跳远的比赛,最后才是接力赛。我们班选派了4名男生、4名女生参加比赛,接力赛开始后,第一棒运动员做好了起跑准备,此时,场外一片吵杂的声音,随着老师一声“预备……”口令的开始变得肃静,当发令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前奔跑。交棒,接棒,大家你追我赶,个个争先恐后,不甘示弱。场外的拉拉队员,仿佛像一群快乐的小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场外一片欢腾,大家激动地为场内运动员呐喊助威:“加油,加油”。最后,经过大家不懈地努力,我班在比赛中取得了年级组第一名。
这次比赛,我班没有取得好的成绩,但欢乐的运动会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那激动人心的场面,使我非常难忘,依然在我的脑海中久久地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