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2
在生活中,有许多难忘的事,如:难忘的辩论会;难忘的同学情;难忘的瞬间;难忘的画面……而使我难忘的是学校的运动会,作文 难忘的运动会。
接力赛是需要大家同心协力完成的,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健儿们奋勇直前,来回接力,啦啦队们手里拿着啦啦棒,高喊道:“加油!!”我也参加了接力赛,看见前面的队友个个奋力拼搏,轮到我了,当队友从前面冲过来把接力棒传到我手里,我立刻像野马一样飞奔,虽然我是班上年龄最小的,可是,速度不比对手差哦!我在赛道上跑就像飞机在行驶。终于,在大家同心协力下,我们取得了一个好成绩。
800米跑四圈,那才叫震撼人心呢!“砰”的一声,队员们都向内道奔去,10名运动健儿你追我赶,老师早早地把操场分成4块,每一块安排2个人,干什么呢?原来是让同学们带着运动健儿们跑,让她们不管怎么样也要跑到终点,在大家的带领下,班上的彭睿霓勇往直前,超越了一个个参赛队员,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大家马上去为她欢呼、喝彩,可是我没有,我是班上跑步最有经验的,这一次,我把参赛资格让给了王轩,整场比赛我一直关注着她的比赛,尽管她像绑了千斤重的沙袋怎么也跑不起来,得了个倒数第一,我走过去安慰她:“没关系,运动会主要是重在参与、有体育精神,你明白吗?”她冲着我微微一笑,露出甜甜的笑容。
在大家齐心协力下,我们班再次夺得第一名,大家激动得互相拥抱、庆祝,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事情,小朋友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