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8
片片绿色迎来了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我们兴高采烈地参加了这一次的运动会。
首先是开幕式。我们六(5)班的方队非常整齐地走过主席台,只听见大家整齐的步伐配上乐曲,这简直是在享受天伦之乐。这时候,孙俞奕大喊一声:“爱我五班!”这是大家一起喊道:“爱我五班,团结一心!爱我五班,共创辉煌!”就在这时,我发现,台上的老师露出难得一见的笑容,而身处学校的腰鼓方队的我也舒了一口气,这说明了大家的努力没有白费。上午的开幕式很快就结束了,下午的比赛开始了。先进行的是60米的比赛,我们班级的两位选手——朱轶、董叶帆已经在起跑线上准备就绪了。看着他们那坚定的眼神,像是一定要拿小组第一的样子。
这时,马老师喊道:“各就位,预备。”随后,老师扣动了扳机,就在这一瞬间,场上、场下沸腾了,我们班的朱轶“砰”地一下,冲了出去,他以接近风卷残云的速度冲了出去,我们则为朱轶加油鼓劲。虽然他并没有获得小组第一名,可是我们已经心满意足了。接着,又进行了100米和200米的比赛。我也参加了200米的比赛,可惜实力不足。在开头的时候就落在了最后一个。后来,我借助一个弯道追上了一个人,可惜,我最后还是只拿到了第五名。
这就是难忘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