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作文
“加油,加油啊!”“快追上去呀!”咦?学校里怎么像开了锅一样,那么热闹啊?哦,原来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同学们正在呐喊助威呢!
难忘的运动会(推荐)
这一天天空阴云密布,云脚长毛,早上还下起了毛毛细雨。但这依然影响不了我们激动万分的心情。在蒋校长的宣告声中,运动会开始了。你看在那边举行的跳绳比赛,每个同学的表情都十分严肃,严阵以待,紧张地等待着裁判的哨声,只有中间的姚振豪朝边上的同学微微一笑,看他那眼神仿佛在说:“相信我吧,我一定能夺得胜利的!”
那边的仰卧起坐的竞争非常激烈!我们班的朱峻屹同学双手抱头,身体一起一躺,就这样来来回回几十次,拼出了自己的全力。
在跳高、跳远、各项赛跑之后,最激动人心的4x50米迎面接力赛跑开始了。只见自称“电动小马达”的马晨彧像箭一样冲了出去,别人还没开始迈步,他就已经跑出去一大半了。第二棒是杨文佳,她如同一道闪电,“咻”的一声,起点线上就不见了她的踪影。第三棒是徐浩,他动作敏捷地接过棒,撒开腿冲出起跑线,速度犹如奔跑的骏马。最后一棒是丁佳宁,她迈开长腿,大步跑了出去,不好!别的班的同学要超越了!我们都为她捏了一把汗,但是她咬紧牙关,双臂有力地摆动,加快了速度,最终冲过了终点。“啊!太棒了!冠军!我们真为你们骄傲!”我们班的拉拉队员兴奋地喊了起来。整个操场都沸腾了。
运动会结束了,但是我久久不愿离开,这真是一场令人难忘的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