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0
我们十月二十八日举行运动会,天气很好,我的心情是非常的紧张,一进来就看到每年级的休息区个个都五彩缤纷,我们班也是。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为了今天的运动会,我从昨天就兴奋的睡不着觉,一踏进校门就感觉到一股热闹的气氛,运动会就要开始了,我可要整装待发,准备进场。
每个人都生龙活虎的,上午我最喜欢的一百米短跑,只可惜我竟然跑了第二要不是脚痛,我早就拿第一了真是可惜。
到了下午我最期待的团体接力开始了,我跑第九棒,我们原本可以跑第三的,可是我们的女生太慢了,一直跟不上别班,害我们变第四。
比赛完后老师帮我们拍了好多张照片,我们还有装睡呢!真希望我下次也能参加团体接力,也能像经天一样热闹。
我们一来的时候就很忙,忙着把桌子搬到我们的休息区去放,后来上来拿东西,拿来拿去很累。这次我们参加了一百米、趣味竞赛,下午是大对四百米、团体接力。
我觉得人肉陀螺、团体接力、四百米是最好的,因为人肉陀螺有糖果可以吃也把人弄得头昏眼花还可以把人用跌倒,大对接力是很刺激而且跑一跑心会跳的很快很快,四百米是因为只有四个男生四个女生别班都视脚常而且我们班女生都脚短,而且一下下就被追过去了,可是她们女生也有尽力了我们男生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