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2
今天是我校首届银杏杯学生田径运动会的开幕式,我们兴高采烈地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先是我们的汪校长讲话,然后是运动员代表和裁判来誓词,最后毛校长宣布正式开幕,台下响起了一片的欢呼声和掌声。
先是学校的管乐队用悦耳的声音让我们知道了音乐的优美。(.)然后老师为我们表演了得了全县第一名的太极拳,看着老师的神情,我们仿佛看到了每天下午那些老师刻苦训练的情景。
最后,百人武术的同学们架着刀,快速地跑入操场排着整齐的队伍,表演百人武术的同学身穿着一片又一片的亮闪闪的好像他们身上全是阳光,啊,体育你就是魅力!这句话用在这里可真合适。
百人武术得人表演完了,我们就依依不舍地排着队回到了教师,但是什么也挡不到我们看田径的决心,依然透过窗子向外看,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们也加入了运动会,他们的比赛可真好看,胖胖的身体,跑起来可爱极了。
终于到了我们期盼已久的100米的六年级赛跑,先是我们男生跑的最快的“向轻松”出场,他先使出全身的力气像一只在奔跑的骏马一样可还是被别人超过了,只得了第三名。第二轮是我的好朋友“王杰”出场,因为他是田径队的,所以得了第一名。最后一轮“周恒飞”也得了第一名,我们高兴得跳了起来。
这次的运功会,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