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大自然12
美丽的森林里有一个奇妙的世界。曾经,我有幸来到这个美丽而精彩的世界。
春天的早晨,森林里的一切都动了。小鸟早早起床,站在树枝上,抬头唱歌,兔子探出头来,来到草坪上吃早饭。
突然一声春雷响起,昏暗的天空中出现了一片乌云,一片接一片,追逐着,仿佛在规划下一步。
又是一声“砰”,春雷又响了。山洞里的熊眯起眼睛,傻乎乎地爬了起来。睡了一个冬天后,他来到山洞,伸了个懒腰。我想它一定睡得很舒服。
一阵风吹来,草花随风起舞。洞穴里的田鼠醒了,伸出它们锋利的头,带着好奇和喜悦看着外面的一切。
听,是雨声,滴答滴答,冰封的溪流流淌,水中的鱼儿跃出水面,享受着美妙的春天气息。
一群小鹿靠在小溪边,低着头喝水。
雨渐渐停了,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三五组五颜六色的蝴蝶围着我转,飞进花里。微风吹过,一缕缕鲜花飘动。我闭上眼睛,感受着美丽的大自然给我的一切美好,没有污染,没有杂乱。
晚上,太阳慢慢沉入深山,仿佛要睡去。所有的动物都回家了。
深邃的夜空,弯弯的月亮微笑着,伴随着闪烁的星星。
蟋蟀正在草地上演奏他们欢快的音乐会。
青蛙不甘示弱,走了出来,在水边的房子前大声唱歌,河里的鱼映着月亮的倒影游走了。
每只小猴子,钩在一棵树上,像泰山一样在树间飞来飞去,时不时地挂着树枝,荡着绳子,和月亮的倒影玩捉迷藏。
我望着高高的、开放的天空,感受着大自然的清新和美丽。一切是多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