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大自然15
又是春光明媚、晴空万里的一天,我和朋友们结伴到鸟语花香的郊外踏青.
我们走在一条林荫遮掩的小路上,路两旁的树木高大笔直,如同一个个站岗的军人,绿油油的小草摇摆着它的“手臂”,绚丽多彩的花儿展开它那迷人的“笑脸”,似乎在迎接我们的到来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一片无垠的草地上,个个都已经筋疲力尽了,我躺在软绵绵的草地上,闭上眼睛:闻着专属森林的清香,聆听大自然的声音,享受大自然的恬静……这时的大自然是多么的美好啊!没有战争,没有争吵,没有流血,只有和平……当我沉浸在当中的时候,一个惊奇的声音把我拉回了现实,“哎,你们看啊!这是什么?”我们赶紧向发出声音的同伴跑去,只见一片掺杂着一颗颗晶莹闪亮的小露珠的绿叶上有一只奇特的昆虫,这是一只深黑色的昆虫,它背上光泽平滑,前胸有个小触角我好奇地问:“这是什么昆虫啊?”妈妈不解地摇了摇头,“它是一只大型甲壳虫,名叫独角仙,有着雄壮有力的独角,在中国被称为双叉犀金龟,它可以用头角举起相当于5吨多的重物,是昆虫界的大力士……”爸爸在一旁绘声绘色地讲道“哇,原来独角仙这么厉害啊!”一个人兴奋喊道,看来大自然真的很神秘呢!
大自然,一个奇幻的世界,它神秘,它美好,它不可思议,它另人难以预料……不管它是什么样的,我都是一句话:“大自然,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