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大自然8
风儿"呼呼"咆哮着,仿佛在告诉我们"我要工作了,大家准备好吧!"
风吹到窗户上“哐哐"地响着,同学们好奇的抬头望向窗外。忽然一道闪电像把利剑滑过天空,黑呼呼的天空出现了一道白光,紧接着"轰隆隆轰隆轰隆"雷公公生气地敲打着自己的大鼓,同学们不由自主地抬头望向天空,"呀"乌云密布整个天空变的像被遮住了一块黑布,瞬时间天空像盆里的水直往下倒,只听见"哗啦哗啦"的响声。
不一会儿天渐渐亮了起来,像是被扯去了黑布,可风还在继续的刮着。虽然外面风声很响,可不一会渐渐的亮了起来,老师让我们认真读书,顿时教室里响起了朗朗读书声,天空的变化,可惹的部分同学沉浸在其中,"哇"一声惊喜的叫声让我也往窗外瞧去,原来天空中出现了若隐若现的彩虹。
"咚、咚、咚"瞧!窗户外发出了一声惊恐的叫声,原来是麻雀拍打着湿漉漉的翅膀,好像在说:"啊!我快坚持不住了,谁来救救我呀!"我看了看如果打开窗麻雀会直接掉下去。听着"叽叽叽"的求救声我爱莫能助啊。
过了好久,天晴了,微风吹的树叶"沙沙"做响,树上的鸟儿叽叽喳喳歌唱着,"知知知"知了在为鸟儿伴奏呢!就像是演奏了一首悠美的歌曲一样。从屋檐上滳下了一滴滴晶莹剔透的水珠,"滴答滴答"的响着。
啊!大自然的声音真奇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