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大自然14
寒假里,我和哥哥们去了广州长隆动物世界,体会了神奇的动物世界,动物也是大自然的组成部分。
进去园里,我们先去坐了小火车,看了许多的大型的具有攻击性的动物们,而且还近距离的拍了照片。我也是第一次这么近接触动物呢。哇!我看见了巨大的大象,凶猛的老虎,强壮的大犀牛,还有高高的长颈鹿。学习里长颈鹿的刷牙方式,就是用舌头去舔树木,一直舔一直舔,这样可以把舌头上的刺舔掉。
火车下来,我又去坐了缆车。在空中看到许多种动物,可爱的驼羊、美丽的火烈鸟、萌萌的空中熊猫,还有滑稽的考拉。
缆车下来,在陆地上我也看见了许多的动物。有笨拙的黑熊、凶猛的东北虎——它的牙齿尖得像锯子一样,我一看到它的牙齿,吓得眼睛都不敢看了。还有大大的鸵鸟,它们跑得很快,跑起来就像一阵风吹来。还有可怕的金蛇,它的身体非常的粗,如果金蛇出来的话,恐怕我早就被蛇给吞掉了呢。还有红绿金刚鹦鹉,它们身上的颜色非常地鲜艳,而且它还会跟着我说话呢。还有金钱豹,它长得跟老虎一样的凶猛,但是它的背后有许多的花纹,这些花纹就像一个个的铜钱,很好看。
除了动物,我们还看到了许多形态各异的植物,哇,植物真的很奇妙!有一碰到就害羞的含羞草,还有许多我叫不来名字的植物。
这么多动物,每种动物身上都有不同发现,让我在大自然里观察它们的奇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