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大自然6
水的汩汩声打破了长久的寂静,河水在流淌,漆黑的地平线渐渐泛起了微微的红色。寂静的夜里,不知从哪里来了几只小鸟,仿佛大地在展示。
长长的草,像眼睛一样的绿叶,随风飘动,品尝着自己的快乐,就像春天女孩的歌声。
天空变了脸,不时发出震耳欲聋的噪音。各种野兽奇怪地睁开眼睛,开始了一天的旅程。
小动物们跳上依偎在它们家的——棵树,俯瞰远方,想象着今天的经历有什么新鲜之处。
小象跟着爸爸妈妈到处寻找食物。狮子王带着宝宝,教他如何在远处抓羚羊。那双剑一样的眼睛对准了他的猎物,生怕别人把它抢走。
眨眼间,午时到了。森林又恢复了以往的安静,蚁进巢,兽进窝。天上的云朵,像是约定好似的,铺下大片的棉花,为大地穿上了亮色的衣服。
一声闷响,再次惊醒了熟睡的大地。大小不一的野兽,开始了一天中最开心的时刻—捕猎。动物们的疯狂,构成了生态世界的种种的奇妙
大自然给了我们美丽又奇妙的世界,更给了我们丰富的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