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大自然3
大自然是奇妙又美丽的。走进花园,路边的郁金香五彩缤纷:有桃红色的、有金黄色的、还有深紫色的……美丽极了!这时一阵微风吹来,郁金香朝着我,如同是一场盛大舞会上的主持人;前方的柳树在风中手舞足蹈,好像是台上的舞蹈演员,台下观众——小草,被风吹得低下了头,似乎在讨论着什么。整个花园显得生机勃勃。
这时,一只蚂蚱从我眼前跳过去,它身穿棕色大衣,触角很粗,身体大得离谱。我心想:这只蚂蚱会不会变异了呢?要是我把它抓回去,向别人炫耀一番该多好啊!我二话没说,连忙飞奔过去。正当快抓到它的时候,它凌空一跃,跑远了。我像一只捕食的猎豹,紧追不舍,好不容易赶上了它,已经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了。我把蚂蚱轻轻地扣住,慢慢地将它捧起,说:“你可真机灵啊,我终于捉到你了,哈哈哈哈!”突然,我感觉手感有些不对,小心翼翼地把手打开一条缝隙,迅速瞟了一眼,深深地叹了口气:原来我手里的不是蚂蚱,而是一片落叶!真是空喜一场啊 !
大自然是奇妙又美丽的,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就会有新的发现!
污染特别大,在长白山空气就清新多了……
这就是远近闻名的长白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