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动物作文
一只鸟儿会唱出一首动听的乐曲,一首乐曲会奏出春天的旋律,而在春天的旋律里,谱写着人与鸟儿的和谐相处,让我们每天都能听见小鸟儿那动听的歌声。
我很喜欢看杨红樱阿姨校园小说和笑猫日记什么的。现在,我也带大家去看看我在校园里发生的真正的事情吧。
我的同桌是刘娅茜,别光听名字好听,她的成绩可是全年级倒数第几名上呢。她比我大两个月,但只比我高3cm。唉
她很爱欺负人,作为她的同桌,真悲哀呀。对了,还有一个关键人物没有提到,那就是何琳柯。她可是我最亲最亲最亲(此处省略无数个子)的亲人哪。她是我班的大队委,就坐在我的后面,刘娅茜可是很怕她的。
一天,刘娅茜在体育下课回来了。她累得气喘吁吁,满头是汗。忽然,她趾高气扬的对我说:喂,有木有水?
我无所谓的说:你在叫谁呀?谁叫喂呀?
她有点生气的说:当然是你呀。
我不耐烦的说:我不叫喂呀?
她忽然对我大吼道:你到底有木有水?
你凭什么对我的乖乖大吼?还没容我回答她,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哦,原来是我的救星何琳凝(我经常这么称呼她)。
对不起刘娅茜委屈的对何凝(我经常这么称呼她)说。
哼,以后,陈伊凝就是我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何凝大声的对同学们说。好像要让全世界的人听到似的。
从此,我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变成了何琳柯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又有同伴被杀害了!人类真心狠!这样下去我们会灭绝的!这是动画片中真实的录语。我们生活中也有大量杀害动物的例子,我也亲眼见过,我也想呼吁大家保护动物。
一天,妈妈本想去农贸市场买只兔子,我也跟着去了。来到家禽出售店,一进去,我就被眼前这一切给惊呆了!这哪是什么出售店,一排排关着小动物的笼子,已经占了这个店的极大位置。我随便走到了关兔子的牢笼,抚摸着一只兔子,这只兔子呆呆的望着我,然后就做出了让我意想不到的事她在用她那细小的牙齿啃着牢笼。我发现他的牙齿缝里透满了血丝,可能他在多次尝试用牙齿咬开牢笼。他的眼睛也充满着对生的渴望。
这还不算什么,还有更加让人心疼的!我还看见了店里的几个员工在剖蛇肚子!虽然这蛇已经被淹死了,但剖肚的样子还是惨不忍睹,我都不敢再往下看!咳!可真残忍!小妹妹,这那叫残忍,动物本来都是给人吃的,不然哪来干什么?店员回答道。我并没有回答到,因为这些人劝也劝不来了,他们这样下去会丧心病狂的。我不知道,这些动物将来会遭受到怎样的命运,我深深地为他们悲叹!
从前,在一个大森林里,住着许多小动物,他们每天都在开开心心的玩耍。
一天,兔子、猴子、青蛙、小鸟、乌龟、熊猫、蛇一起在一颗大树下玩耍,他们玩得正高兴的时候,突然蹦出来了五个人,他们个个拿着斧头,正大摇大摆地向蛇它们走来,这时,一个人说:兄弟,这下咱们可发了,连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熊猫都在这呢!这要是拿去卖了,一定能卖个好价钱,到时候咱们去酒店喝个三天三夜。
这时又有一个人说:这回咱们可有口福了,你看这只乌龟,养的这么肥,肯定吃了不少好吃的,咱们吃了那可真的有营养,我还听说乌龟吃了还能延年益寿呢!
又有一个人说:你们看这只蛇,可是正宗的眼睛王蛇呢!光看长度就有7米多长呢!
这不,一个个说完之后就想要去抓它们。第一个人朝着熊猫奔去,熊猫灵巧的一闪,那个人一头撞在树上,晕了过去,熊猫看那个人晕了过去便拉着乌龟逃之夭夭了。有一个人看见熊猫和乌龟跑了,便快步追了过去,可去的时候熊猫和乌龟已经跑远了。又有一个人去抓蛇,可是偷鸡不成蚀把米,蛇把他咬了一口后就跑了,而兔子早就逃得无影无踪,小鸟也飞走了,猴子也从树上逃走了。只剩下两个人站在那儿不知道怎么办。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伤害动物是可耻的行为,我们要和动物做朋友,不要伤害动物,还告诉我们保护动物,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