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盲犬,它可以帮助盲人,带他们通过马路或是拥挤的人群,帮他们开门及通过障碍物……
如果我是一只导盲犬,我就可以帮助那些盲人,让他们得到快乐,同时对生活充满信心。
如果我是一听话、温暖、几乎什么都会做的导盲犬,那我一定可以出色地完成盲人交给自己的好的指令。
假如有一天,我真的能为盲人服务人,那我愿意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转移到“为盲人服务”之中去。
如果我是一只导盲犬,我一定会陪着主人到商场购物,帮主人拿东西,最后付钱。
回到家,我会把东西拿出来,放到应该放的地方去。
如果我是一只导盲犬,我一定会天天陪主人过马路,让主人不受到危险,我会天天帮主人开门、关门,主人就不用担心小偷的光临了。
有一天,我成为了合格的导盲犬:早晨,我会把饭端到主人面前,让主人可以直接吃到美味的早餐。
吃完饭,我会带主人到室外去,让主人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让主人锻炼一下自己的身体。
锻炼完身体下面的时间,我会让主人自由安排,一直到中午。
该吃饭了,我会把香喷的佳肴端到桌子上,主人就能拿起筷子吃饭了。
吃完午饭,我要把主人扶到床上,让他(她)可以睡一个舒适的午觉。
下午,我会再让主人到室外活动一下,拿一个有声音的东西,与主人玩一个简单的游戏。
晚上,我会让主人吃些清淡的食物,这样有助于消化。
吃过晚饭,我要带着主人到街心公园散散步。
回来之后,主人就会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如果我是一只导盲犬,我一定会尽自己的义务,让需要帮助的盲人得到帮助,让他们知道动物与人类之间的关爱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