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拉布拉多狗狗的作文:警犬拉布拉多的生活
我是一只拉布拉多犬,曾几何时,我还陪伴在父母身边,无忧无虑地生活着。
直到有一天,一些只有两只脚的动物对着我从上到下的看了好几遍,还不停地点点头。
于是我就被这些称之为人的怪物带走了,从此离开了我的父母。
我来到了一个很奇怪的地方,那里有许多和我一样的狗狗,它们和我热情地打招呼,欢迎我加入它们的队伍。
我被一个很帅的哥哥牵着,他用手摸着我的头,对我说,“拉布拉多,以后我就是你的哥哥,也是你的上司,等你学业结束,就会成为一个优秀的警员。”我好像听懂了哥哥的话,“汪汪”地叫着。
每天一大早,无论天晴还是下雨,我跟着哥哥围着操场要跑上一个小时,接着在训练跳高墙,闯火场,还要在泥地里匍匐前进。
每天晚上,哥哥一给我洗好澡,我就两眼耷拉着,就呼呼的睡了。
可有时候,晚上也不让我那么放松,“嘟嘟嘟”的声音马上让我的肌肉紧张起来,我立马跟着哥哥来到操场集合。
一年的训练,我经过了严格的考试,终于成为一名合格的警犬。
从此以后,我跟着哥哥踏上了追捕坏人的道路。
有一次,我在追捕坏人的时候,路过了我的家,小时候的气息,父母的思念,让我停止在家门口,我是多么想我的父母啊,哪怕是看一眼也好。
这时哥哥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摸着我的头说:“你是一个优秀的警犬,不要让坏人跑掉,更不要让你的父母失望。”我明白了我是一只警犬,我的任务,我“汪”的一声冲了出去,没过几分钟,坏人就被我抓住了。
我终于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警犬,上司为此还给我带上奖牌,给我开了表彰大会,在奖台上,我看见了我的父母,他们为我骄傲,不停地:“汪汪”地叫着,我的眼里洒满了泪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