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拉布拉多狗狗的作文:我喜欢拉布拉多犬
从小时候起,我对狗这种动物便有特殊的情感,小时候,我很怕动物,但惟独不怕狗。
我甚至觉得他们友善、可爱、忠厚。
七岁那年,我收养了一只棕毛拉布拉多犬。
它是那么的小,只有我的半个手臂长,它的眼眸水汪汪的,清澈动人,可爱极了。
对于它,我似乎已经超过了喜欢。
我每天都会看它吃饭,因为注视它是一种享受。
某日中午,阳光毫不吝啬地洒向大地,我像往常一样把在外头晒日光浴的小狗拉拉抱进屋子里,让它吃中饭。
有一小盆米饭,是浇了肉汤的,边上还有一碗水。
它吐出粉红色的小舌头,摇着小尾巴,凑到饭盆前一点一点地舔食着,时不时地,喝几口水。
吃饱喝足后呢,就慵懒地躺在太阳底下,在阳光的照射下,它的棕色短毛闪着金子般耀眼的光芒,很好看,很高贵。
到了差不多的时候,它便起来开始活动了,它最常玩弄的是一个小皮球,踢啊、推啊,玩法各种各样,有时,还会让我加入其中,给它当投掷员。
这投掷员也不是这么好当的,要是扔得太用力,它便接不住了,会“汪汪”叫。
捉迷藏也经常玩,不过它那灵敏的小鼻子找起我来很容易,我要找它就比较困难了,这点我很佩服拉拉呢。
怪不得都说,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
这一点都不假,它们对社会作出的贡献,都是难以计数的。
有聚终有别,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可爱的拉拉在我去上学后不久便不见了踪影。
它难道是被坏人骗走了?只要每次想起它,我的心都是空荡荡的,好像有一个地方被人抽走了,好痛。
现在,在街上看见许多个头比它大,但外貌很相像的狗,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我的拉拉。
如果,我能看着它一点点成长,那么它应该也有这么大了吧。
它在我的记忆里雕刻出一段美丽,却又遗留下一片哀思。
我喜欢狗,更爱拉布拉多犬,毕竟有一段深深的回忆,被埋在深深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