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0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爸爸妈妈都很爱我。
啰嗦的妈妈,每天早上都会帮我理好衣服,嘱咐着我:上学要好好学习,认真听讲。每天都在说同样的话,听着耳朵都长茧了。
每次做作业都在问,做完了没有,不然明天又被罚,有时候我没完成都随口应一声做完了。妈妈发现没完成,大发雷霆,拿着衣架冲我跑来,我心想,这下完了,要挨揍了。妈妈高高举起的衣架却没打下来,大声对我吼,“你这样对得谁?不要说对得起父母。你对得起自己吗?”听到这句话我心里难受,放声大哭起来,妈妈不理我了。
过了几分钟,妈妈走到跟前对我说:“你哭完了吗?”我点点头,“知道错了吗?”“知道了。”“妈妈我像您保证下次在也不会这样了!”
正在这时爸爸走进我的房间,摸摸我的头对我说,“儿子,知错能改,方成大事。”虽然这么简单一句话,我明白爸爸是在鼓励我改正错误。
父母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我想对妈妈说:对不起,妈妈。以后在也不撒谎让您生气了,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