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2
这个世界上,谁没有沐浴过父母的爱,谁没有体会过父母的关怀?我也拥有无时无刻不在惦记我、关心我的爸爸妈妈。
我的爸爸用“严父”来形容最恰当不过了,他对我的学习、生活要求很严。他给我制订作息时间表,督促我认真完成家庭作业。除此之外,爸爸还经常让我阅读一些课外书,让我了解课本之外的科学知识。我的玩耍时间也因此大大减少了。有时,别的家长问我:“你爸爸对你要求严吗?”幼稚的我用力点头。现在,每当我考试总在全班排名第一二名的时候,我渐渐懂得了爸爸做这一切都是为我好。为此,我对爸爸真是感激不尽啊!
我的妈妈是典型的“慈母”。她对我的吃穿十分大方,给我无微不至地关怀。为了让我吃好,她尽心尽力给我做各种好吃的。每个周末她都顾不上休息,为我洗换下的衣服,第二天又把干净的衣服放在我的床头。特别是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又是倒水又是递药,半夜三更还要起来看看我的被子是否盖好了……现在我与爸爸妈妈虽然身处两地,但当我在他们的来信中看到“学习一切可好”的字眼,在电话里听到“记着要多穿衣服”那熟悉而又温和的语气,我立刻感受到了他们对我的牵挂和疼爱。
的确,父母的爱就像空气,看不见,摸不着,可我却能够时刻感觉到它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