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8
早晨妈妈给我做早餐叫我吃饭的时候我说“我不吃了,上学快要迟到了”,妈妈说“早上吃饱了才有力气学习,等我吃完了早餐,去了学校,感觉妈妈说的确实挺对的,吃饱了才有力气学习。
到了中午,我没看见妈妈也没有看见爸爸,就打给妈妈说:“妈妈妈你在哪?”妈妈就说:“中午你先自己买着吃吧,我有事儿。”打给爸爸说:“爸你在哪?”我爸却说:“你自己买着吃,我有事儿。”今天好倒霉呀!我自己吃了一个孤独的饭。
到了晚上,家里黑乎乎的,打开灯一看,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妈妈都在为我准备生日晚会,真是太开心了,真是开心的一晚上。
一天我洗完澡吹着空调,不小心把自己吹感冒了,妈妈问我有没有力气?
我说我手都抬不起,当时妈妈说量一下体温,我这体温我自己都不敢看了,40度,把我妈着急死了,连忙送医院,到了医院,医生哥哥帮我打针,打完针我觉得自己身体好多了,爸爸妈妈就说:“儿子没事儿吧?”我就说没事儿,谢谢妈妈,妈妈说:“没事儿就好,没事儿就好”,爸爸说“以后洗澡不能开空调了”。我说:“知道了。”妈妈问:“儿子你想吃啥跟妈妈说。”我说:“我啥也不吃”。
谢谢爸爸妈妈,阳光是灿烂的,但是比不上父母的爱,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