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4
世界上有千万种爱,只有父母的爱是最无私的,不求回报。像春雨一样,它默默地滋润着我们的成长。它就像冬天温暖的太阳,温暖着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刻。
我父亲给了我无私的爱。
这个暑假,我去了补习班。那天下着倾盆大雨。雨一直下到放学。我父亲来接我时给我带了一把伞。我以为他会和我一起玩。谁知道呢,他把所有的雨伞都斜向我,衣服都湿透了。直到那时,我才知道平时不善于表达爱的父亲,正在用他的行动来传达爱!
我母亲给了我鼓励的爱。
有一次,我数学考试不及格,所以我不敢拿出试卷,因为害怕被妈妈批评。我带着不安的感觉回到了家。当我拿出试卷时,我的母亲没有批评或批评它,而是帮助我找出原因,收集错误的问题,并仔细向我解释,直到我真正理解并通过。
事后,她也鼓励我,人生难免会遇到挫折,我们应该学会在挫折中成长,而不是被挫折打败!这增强了我取得进步的决心。
我非常感谢我的父母让我在你的照顾下健康成长。我也会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