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
有人说爱是伟大的,有人说爱在人间,爱是最有情致的。父亲对我的爱,似山。母亲对我的爱,似海。
(合集)父母的爱
我先来介绍我的父亲,我的父亲是一个勤劳、勤奋的人,他为我付出了很多。比如:爸爸,没日没夜的工作。把钱赚来,给我们一家人花。自从我来到英华上学,这里每一年要交一万五千元之多。爸爸让我和母亲丰衣足食。父亲和母亲都非常的节约。给我卖好衣服。自己不买太好的衣服。
我的母亲,是一个勤劳的人。是一个细心的人,我的母亲也为我付出了很多。转眼间,这是我来英华的第五年了。我刚刚来到英华时,一周才可你回家一次的时候。母亲等到每周我回来的时候,都会帮助我洗衣服。有时还问我一些关于我的生活、学习上的问题。总而言之:母亲是一个爱我的人,是一个关心我的人。她对我的爱似海。
父母都对我付出了许多许多。我要回报父母,可是,我现在还小,只有长大了,把爱回报给父母。让父母过上幸福美满的日子。而现在,我要以我优异的成绩汇报给家长。父母对我的爱是伟大的。像天一样大,像海一样广阔。总而言之:父母对我的爱,是永远也报答不了。尽管报答不完,那也尽量地报答父母的恩情。假如我是一名画家,我将画世界上最美的画送给母亲。假如我是科学家,我将研究出最好东西献给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