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1
父母的爱是我人生道路上的指示牌,在我迷路时为我指明方向;父母的爱是我人生沙漠中的湖泊,在我垂头丧气时,给我希望,让我继续前行;父母的爱是我人生花园中的园丁,让我们茁壮成长。
父母的爱是鼓励的。记得那一次我的考试成绩非常不理想。回到家,我的爸爸妈妈看到我有些垂头丧气,便问我怎么了。我把我的考试成绩如实的告诉了他们。他们不但没批评我,还不断地鼓励我。妈妈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要垂头丧气,这次没有考好,下次继续努力。妈妈相信你下次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妈妈说完,爸爸也向我投来了鼓励的眼神。得到了父母的鼓励,我又重新充满了信心。通过不断的努力,我的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
父母的爱是无私、不求回报的。我小的时候体质不好,经常发烧。一个月里将近有半个月都在医院。在我发烧的时候,爸爸妈妈几乎一夜都不合眼,陪着我。隔一段时间就给我量体温,关注我的病情。每次等我病好了,我就会发现,爸爸妈妈都累瘦了一大圈。
父母的爱无处不在,在点滴的生活中,他们不知给了我多少无微不致的关怀,他们对我的爱是说不完也道不尽。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努力孝敬父母。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