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5
父母的爱都是无处不在的,有时让你感动,则有时又让你怒气冲天。接下来我来介绍一下我的亲身经历。
那是一个宁静的夜晚,妈妈温馨地提醒我说:“预报天气,明天可能会下雨,你明天上学务必带一把伞”。我把妈妈的话当作了风一样划了过去,但还是点点头,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我吃完饭一溜烟儿地上学去了。可能是昨天晚上睡得太香了,把妈妈让我带雨伞的事儿忘得一干二净了。我到了半路突然想了起来,今天会下大雨。我又想了想:没事儿的,下雨爸爸妈妈一定会来接我的。想到这里我就无忧无虑的跨着轻快的步伐上学去了。
“叮铃铃”放学了。可是我刚下楼就发现外面下起了盆泼的大雨,可以称得上是倾盆大雨,但是没有看到爸爸和妈妈来。五分钟、十分钟、十五分钟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看见同学们都走了,门口刮着大风,风吹过来,身上打起了寒颤。心里有了一丝一丝的不安,都怪自己太粗心、太自以为事了,不听妈妈的提醒,想想可真后悔。
突然,我看见了学校门口跑来两个熟悉的身影,果然是爸爸和妈妈。妈妈跑到我跟前说:“唉呀,真对不起啊,今天堵车了,来晚了,等着急了吧”?爸爸一边把衣服给我披在了身上。忽然间,我感觉一股暖流让我全身暖了起来,激动的眼眶里湿润了,这是世间最温暖的爱。
这又让我想起了,父爱是山,母爱是海的一句话,父母心中只有唯一念想,就是想让我们既快乐又平安的长大。所以我们一定要努力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