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7
有一次,有个同学来我家吃早餐,吃完早餐,她邀请我去她家玩,我当时没事干,想都没想就跟着她走了。
等到爸爸妈妈忙完后,发现我不见了,发疯似的找我,左邻右舍找了个遍,还是没有找到我。此时,我正在同学家玩得不亦乐乎!到了中午吃饭时间,同学的妈妈要我留在她家吃饭,我这才想起走的时候忘了和妈妈说了。我急忙和阿姨讲,阿姨急忙把手机递给我,我拨了号码,“嘟”的一声,电话通了,我喊了一声“妈妈,是我!”妈妈说:“蕾蕾,你在哪呢?再找不到你,我可就伤心死了……”
过了几分钟,爸爸妈妈就出现在我眼前。爸爸满脸严肃地盯着我。妈妈呢?她的眼眶里含着泪水,一见到我,就紧紧地抱着我,“蕾蕾,你让妈妈担心死了!”
回到家里,爸爸拿出衣架,狠狠地打在我腿上,说:“下次再乱跑,非打断你的腿不可!”后来听妈妈说,爸爸当时找不到我,都哭了,他们担心我被坏人骗走了。看着他们,我突然发现自己犯下了天大的错误。
从那件事后,我不管去哪里,都会和父母说一声,因为他们很爱我,时时刻刻都在关心我,我爱我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