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感恩父母作文
“香九龄,能温席;孝于亲,所当执。融四岁,能让梨;娣于长,宜先知。”这是《三字经》里的两句名言,它包含着浓浓的感恩之情。
读到这,我不禁开始想:“如果没有父母,我就不可能来到这个缤纷多彩的世界;如果没有父母的关心,我就不会健康地成长;如果没有父母的悉心教导,就不会有出色的我!”这一切的一切,如果没有父母的细心栽培,会有今天的我吗?不!坚决地回答。
在以前,我总是羡慕其他同学们开隆重的生日聚会,吃十分美味,漂亮的大蛋糕;羡慕其他同学那么自由,而我的父母只为了一点小事就唠叨一番。我也有埋怨过父母,为什么不给予我像同学们一样的生日聚会;为什么不可以整天唠唠叨叨呢?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父母已经把一生的心血来养育我,偶尔一点唠叨又算得了什么呢?所谓,母爱如水,父爱如山。母亲的爱让你能够面临任何险阻的时候,为你遮风挡雨;父亲的爱能够顶天立地!也许,我们现在还小,不能为父母做些有用的事。但是,我们就更要应该学会感恩,学会满足啊!
只要,你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你的世界将会更加精彩!
让感恩父母的心充满整个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