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
请相信,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题记
困难,是给你机会发现更强大的自己
谁的青春不迷茫?经历了几次低谷之后,我渐渐读懂了青春。小静是我的一位朋友,成绩很好,在学校是年纪第一。每一次她们学校有活动时,都会让小静去发言。这样一个品德兼优的学生,谁会想到她从前是个差生呢?后来她努力学习。悬梁刺股,终于一点一点的获得了现在的成功。我很佩服她,佩服她惊人的毅力。其实啊,她的笑脸背后,没有不为人知的苦涩?那种坚强,不曾穿越心灰意冷的黑暗?又有哪份荣耀,没有经过跌落悬崖的绝望?
困难不是给别人机会来可怜自己,而是发现更强大的自己。别羡慕,去努力,总有一天你会骄傲那些熬过去的曾经。要感谢它们,让我们拥有足够丰满的羽翼,去更好的飞翔。
别忘了,我们也会发光。
在青春里,我们会经历刻骨铭心的低谷。可是,你是否知道,低谷是为了迎接下个高潮?我们经常信心满满,却无功而返,常斗志昂扬,却损兵折将。理想和现实是不是总是不一样?现实很残忍,只要我们努力了。那么,最后的那个瞬间,人生总有那么多的无能为力和无可奈何,所以,请我们学会,将自己点亮。是的,别忘了,我们也会发光的,在每个低谷时期,上天总会给我们带来一线希望,我们要好好抓紧,挣脱这束缚。未来一定要有笑容,希望陪伴我们的,永远是那个了不起的自己。也许我们没有翅膀,无法飞向天空,但我们可以选择攀登,不管前方有多危险,没有翅膀依旧是云边的天使。
世界上没有那么多"怀才不遇"“运气不好”,只有坚持自己选择的路,就算跪着,也要走完。
拥有梦想的人,只做证明题。
拥有梦想的人,他们不做选择题,只做证明题。有一名漫画家,从小就喜欢画画,可是,家里人都不同意让他学画画,终于有一天,他的父母同意让他学画了,于是他孤身一人到大城市里学习。他的运气还算不错,因为在网上发表了几篇漫画被人看中录取。他的画技越来越熟练。可他还是在画。有很多人对他说,你还年轻,这的工资太少,你难道不想创业多赚点钱吗。他说:“我干哪行都能养活我自己,但是画画是我的理想,我只有一个理想”。他说完后又继续画了起来,后来他说:“与其浪费时间去选择,还不如用行动来证明呢。
身边有太多人,一边不甘平凡,一遍又不好好努力。若决定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青春是一张单程票,有太多可能,潜伏在每一个经过的转角。
忽然,步入初中的那一幕幕浮现在眼前,痛苦与欢乐并行,希望与失望交织,泪水与欢笑共舞。使我终身难忘的那一个场景又一次出现在我的脑海里,那时我刚进入初一,带着小学的无知与幼稚,就如一只野蛮的小猴子,上蹿下跳的,上课总是不认真听讲,到处乱动,坐立不安,做些小动作,还不时的在下面说话,几乎没有几节课是静下心来,专心致志,投入其中,把心静下来,用心上课的。
直到那一次,我被停课!这对我来说是多大的耻辱啊!我该如何面对勤劳的父母!如何面对朝夕相处的同学?回到家,看到爸爸妈妈的脸上苍白而又无可奈何的表情,他们欲言又止,没有了以往的大吼大叫,各自闷在屋里不说话,这样更是让我难受,那一次,我错了!所以从那以后,发觉自己的行为让父母很是伤心,已经十三岁的男子汉了!竟是这样的不懂事,一丝丝的伤痛袭来,他们为我而操心,为我而默默的流泪,头发也是一丝丝的在因我而变的苍白。这时的我,心中才真正意识到,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父母的心是承担不起的,自己也会有心中的不安和无付出有无收获的痛苦,十年后,我会在干什么?会做什么?
在青春的道路上,不仅仅有犯不下的那些使自己后悔不已的错误,也有使自己欢呼雀跃的快乐,在自己的记忆中熠熠生辉!
我的学习成绩并不是怎么的好,但是我应该发挥自己的特长,就比如我初一、初二的那次科普节活动,在爸爸的教导与我的认真听讲和用心下我竟然拿到了市一等奖!当我手捧奖状捧给父母看时,他们仍是没有说话,但眼里闪出了泪花,我知道他们这次是激动的,当爸爸把我搂在怀里时,我掉下了幸福的泪;他们为我而自豪,为我而自豪,让我有了对自己的自信与信心,让我开始加倍的努力,让自己以后轻松,让父母不为我操心,不因为我而在内心里流泪、痛苦、难受。
在我七彩的青春的道路上,有欢笑、有伤心、有开怀大笑、有痛苦不已。但是,青春,这个词,让我流连忘返,也不时激励着我,使我不放弃,让我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