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类作文
亲情是启明星,在你迷失时给你指引方向;亲情是在炎炎烈日下的一棵绿树,给你支撑起一片绿荫。
当你失败时,就算所有人都离你而去,可是亲人会留在你身边陪伴你鼓励你;当你做错事时,就算所有人都在埋怨你指责你,可是你的亲人永远会无私的包容你原谅你。
妈妈每天都给我们做饭,就算是她生病了也不忘给我们做饭,她总是问我今天想吃什么,明天想吃什么,妈妈总是会尽力为我做到最好,给我最温暖细腻的爱;爸爸则是一个另外的角色,会在我做错事的时候教育我纠正我,会赚钱让我吃好的,穿好的,会在我被人欺负时为我出头保护我,不论对方有多强大都会把我护在身后;爷爷奶奶给我的则是宠爱,宠着我顺着我,我是他们的宝贝,他们看不得我受半点委屈,喜欢胖胖的我,把他们认为最好的都给我;还有需要我疼爱的妹妹,总是淘气,总要我生气了她才知道自己错了,而我也会拿出做姐姐的样子来宽容她。
亲情就是这样伟大无私温暖,亲情是一种力量,在我们一无所有时鼓励我们,在我们迷失时指引我们。
亲情是在亲人遇到危险时不顾自身安危,奋不顾身的上前去保护我们。
亲情是当父母他们年纪大了的时候我们小心翼翼的搀扶,当他们口渴时为他们端茶送水。
亲情如同瀑布一样剪不断,是那样的浩瀚。亲人给我们关怀,给我们爱。亲情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一种爱。
简简单单的一个小房子,快快乐乐的六口人,互相关爱,互相包容,不记对错,血脉相连的一种爱,心里记挂着他们,只是单纯的情感,只想着要对你好,只想着我们是亲人。亲情如同一个隐形的锁链,一环一环的紧紧相连,让我们心与心相依。
花儿,因绿叶的守护而美丽;雄鹰,因天空的宽广而壮观;我,因父母的关爱而成长。
亲情,是骨肉相连的深情。
亲情,是相互理解的默契。
亲情,更是无私的守护。
爸爸,有一双粗糙而有力的手,为了家庭为了事业在外打拼。
妈妈,有一双光滑而温柔的手,为了家庭为了孩子在内料理。
两双手构成了一个幸福而温馨的家。
每当在外受料理委屈,总是习惯泪水涟涟地跑去向父母倾诉。此时,总有一双温柔的手为我擦去眼角的泪水,然后柔声细语说:“别哭,用一颗宽容的心去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问题总会解决的。”
多,它就发生在我们身边,且听我娓娓道来。
这一天万里无云,风和日丽,我看天空中早霞映红广袤的天空,柔软的白云……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跑,对妈妈说;“妈妈,我们能出去玩吗?”妈妈左思右想了一会儿,说:“好吧!我们去白鹤滩湿地公园玩吧!”“好啊!”我高兴地说。到了白鹤滩,我兴高采烈地跑下车,展开手臂,一边闻着花的芬芳,草的清新,一边悠闲地散着步。妈妈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干嘛,我走到了一片风平浪静的湖岸边,看见那边供游客使用的船。我像小白兔一样,连蹦带跳地回到妈妈身边,说:“妈妈,我们能坐船吗?”妈妈想了一会儿,说:“好呀!”“耶!”我一蹦五尺高,快如风地走过去,对老板说:“付多少钱?”妈妈付了钱,我们坐在船上,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慢悠悠地行驶着,湖面犹如一面巨大的镜子,把水底的一切照得一清楚,鱼儿自由自在的游着,小虾来回穿梭……突然间,倾盆大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降落下来,狂风暴雨无情地将我推到、落下。我们快步行驶到岸边,下了船,大雨还在不停下,妈妈快速将外衣脱下来,裹在我的身上,我的心如一股暖流流淌过全身,在紧紧地抱着妈妈瘦削的身材,在外衣的裹挟下,我们快速朝出口奔去,人们堵在了门口,有的议论纷纷、有的抱怨、有的火烧眉毛……终于上车了,虽然我没有被淋湿,但是妈妈一身却是湿漉漉的,而且感冒了。
这件事不但让我终身难忘,而且让我懂得了母爱的伟大。以后我不管走遍了天涯海角,走到世界的尽头,这件事也会永远在我脑海中不停地回荡。
亲情,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多少文人为此挥毫泼墨,毫不吝惜,留下了不朽的诗篇。“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一种爱怜,一种不舍,一片爱子的情怀;“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一种伤感,一种无奈,一片思念的情怀;“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一种希冀,一种相思,一片期盼的情怀。
亲情,一股脉脉清泉从心底涌出,润遍全身,如酥一般的小雨滋润大地,唤出一片初春的生机勃勃。亲情,虽无“山中发红萼”的娇花般雍容华贵,蚕美多姿,也无“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般倾而下,雄壮瑰丽。更无“列缺霹雳,丘峦崩摧”的巨雷般石破天惊,震撼人心,但她温柔如水,温暖如春,带来的是久久不能忘怀的感动。
有一个故事叫乌鸦反哺,有一种亲情叫羊羔跪母;有一种精神叫叶落归根,有一句坦言是“臣无祖母,无以至今日,祖母无臣,无以终余年,母孙二人,更相为命,是以区区不能废远。”也曾是有一份沉甸甸的亲情让我泪流满面。一位母亲不幸患了尿毒症,需要换肾。家中的亲戚一筹莫展,只有她5岁的女儿肩负起了重任,小小年纪便在街上,火车上卖花,卖水果,只为挣钱给母亲换肾,狂风骤雨、严寒酷热都无法阻挡她对母亲深深的爱。在那幼小瘦削的身躯上承载的意志是多么坚强,拥有的力量是多么伟大!
亲情,就是那和熙的春风,给我们带来了奋进的力量;亲情,就是那浩瀚湛蓝的天空,给我们带来了宽以待人的豁达;亲情,就是那巍峨的崇山峻岭,给我们带来了爱的永恒,感动于亲情,沉醉于亲情,迷恋于亲情,去拥抱亲情吧,去体味生命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