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水圣岛上,一个女孩正追着她的哥哥。“快快快……给给我……我我我雪……糕糕糕糕。”妹妹喊道。哥哥说:“就不给,你能咋的?”妹妹其实是水神梦灵的女儿,哥哥是水神王子。妹妹真的发怒了,吼道:“给—我—雪—糕———!”哥哥一惊,赶忙说道:“别生气,别生气,我还。”话还没有说完,妹妹抽出了魔法棒喊道:“天灵,狂水!”一下子天上飞下来一道水瀑,差点把哥哥给扔出去了。哥哥接着喊:“暴风骤雨!”一块冰石飞了出去,突然一声:“停!”双方的魔法都失效了,俩人回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喊的停。妹妹看到妈妈后一下子泪水哗啦啦地往外溅。妈妈说:“好孩子,妮妮,别哭了。妈妈再给你做一个雪糕,比原来的更大行吗?”可妹妹还是止不住地哭。这时妈妈手在空中一划,一个水球就出现了。几分钟后又成了一个大雪球。妈妈说:“妮妮,给你,快吃吧。”妹妹妮妮一口把雪球吃了,马上就止住了泪水,泪水都飞回眼睛里了,脸上露出了两个小酒窝。
“轰隆隆!”突然,大地崩裂,天狗食日。水神奇怪地说:“咦?怎么回事儿?明明只是日食而已,怎么会有这么大动静?”刚说完,一股暖流夹杂着沙尘扑面而来,前面的几座大山“嘭!”的一声,切成数段。一个巨大的黑影用尖锐嘶哑的声音喊道:“我终于自由了!啊哈哈!”水神公主梦妮被这动静吓到了,一下子昏倒在了妈妈的怀中。
“妮妮,快醒醒!”这是妮妮醒来时听见的第一句话。哥哥看见她没事了,终于舒了一口气,而妈妈则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发生了什么事?”妮妮问。“我查了‘天界历史记录大全’。很有可能是赫尔墨斯肯的预言真的成为了现实!”哥哥说道。“成为了现实?!”妹妹惊恐地重复着。据说1000年前的今天,圣骑士罗德·斯莱姆和黑暗王子纳布林·萨姆展开了一场生死决战。当时圣骑士已经用格哈根圣剑刺穿了黑暗王子的心脏,但是又被王子忠实的魔法师胡森,用他自己的半条命加上钢铁做成一颗坚硬的心给救活了。后来圣骑士又一手射出九支箭:第一支箭箭头带火;第二支箭有速冻功能;第三支箭杆上穿着迷雾弹,其余几支箭的头和尾是用千年古石砌成的,无坚不摧。在箭离黑暗王子一米远时,黑暗王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救过自己一命的胡森拉过来挡在自己前面。在箭头碰到胡森身体时的一刹那,他感到了从未有过的感觉:仇恨、愤怒、恐惧!——一在他倒地的一瞬间,对王子下了诅咒,用他最后的灵魂之力将黑暗王子送入了地狱深处。而圣骑士则回到家中,从此过起了平安的生活。
但是这种好景没过多久就被一场意外打破了。在一个暴风骤雨的夜晚,圣骑士的儿子在赶忙回家的路上被一件东西绊倒,捡起来一看是个很精致的东西就拿回家了。回家后他拿给父亲看,圣骑士看后发现原来这个东西是丢失多年的暗黑雷达:一种可以探测到黑暗力量的道具。当他用雷达扫描后惊呆了,竟然发现许多的黑暗力量在此地聚集着。原来那些是黑暗王子以前洒下的黑暗之种,现在都以发芽长大。于是他决定再次去收服黑暗力量。当他正要去穿铠甲的时候,窗外突然一闪金光,他定睛一看,不是闪电,而是一条巨大的黄金蟒蛇!不知怎么回事,他瞳孔开始变大,心脏慢慢向七个方向分裂!他的妻子连忙跑去,一声尖叫之后,谁都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而那时七岁的儿子也不知是如何逃脱的,他感觉自己从屋顶跳了下去,之后就昏迷了。醒来后,他发觉自己在一条陌生的小巷。从此圣骑士的儿子过着流浪的生活。因为害怕以前害死自己父亲的坏人来迫害自己,于是便改名叫做赫尔墨斯肯。
在一次偶然中他发现自己经常会无缘无故地昏睡,而且总会在那时做出百分之百正确的预言。又是一个暴风骤雨的夜晚,他遇到了与他父亲同样的命运,而且是同一天:31岁时的第27天。他又一次看到了他父亲曾经看到的黄金蟒蛇!他也开始瞳孔放大,心脏裂成7块。当塞罗(也相当于人界的警察)赶到后,在现场找到了3127张支离破碎的纸片!每片还由3127个巨型分子组成。拼起来以后竟读出了一些字:1000年后的今天,黑暗王子会苏醒,而且那时他的实力会巨大,并不会再被别人打败。塞罗们认为这是赫尔墨斯肯死前最后的预言。
妈妈这时对妮妮安慰道:“赫尔墨斯肯预言就是这么多了,不过也不用太担心,因为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极小。”“但事情发生在我们眼前,就应该探个究竟。”哥哥接赶紧接着说,“那还等什么?Let`s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