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心底的风景2
在现实生活中,美丽的风景是无处不在的。而在我的心底里,小向与我的友谊定格成了一处美丽的风景。
我与小向实在幼儿园认识的,正如俗话说:不打不相识。我和小向上幼儿园幼儿园的第二天,便因为一点小事而大打出手。但让人想不到的是,第二天,我们便和好了,而且还成了勾肩搭背的好朋友。从此我们的友谊就日渐浓厚了。
可就在不久前,我们俩又因为一张照片而吵起了架:我们俩都是足球迷,那张照片是我们俩最喜欢的梅西,我们俩互不相让,最后还大打出手,还是爸妈把我们分开了,才没有让事情继续恶化,而那张照片也在打斗的过程中被撕成了两半,而我们的友谊也随着照片而随之破裂了,一人各剩一半。
从那以后,我们俩上学放学虽然是同一条路,但是我们看到了对方,就如同陌生人一样。心里都堵着一口气,谁也不低头。可时间一久,我就觉得怪怪的,好几次,我准备去找他,却想起来,我们吵架了,那些快乐、悲伤,再没人可分享。我想了想,发现这件事我也有不对的地方,那只是一张照片,我不应该因为一张照片与他打起来。我开始有些后悔了,后悔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而失去了一个最好的朋友。回忆过去,我和小向的快乐时光,我更加沮丧了,我和小向的友谊究竟有什么办法才能恢复呢?
几天后,我走在放学的路上,看见了小向,我刚准备开口,又觉得不好意思,道嘴边的话又活生生咽了下去!刚想溜走。他突然叫住了我,他低下头,沉默了足足一分多钟,才吞吞吐吐地说:对对不起,那那天,我不应该与你因为一张照片而打架,我们和和好吧。我大吃一惊,又欣喜不已,连忙说道:那天,我也有不对的地方,我们还是好朋友。说完,我们不约而同地将那张照片拿了出来,合在了一起。
我真想用照相机记录下这一刻,可我想了想还是没有,因为我觉得将这处风景永远记在心里是最好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