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大、大、大、大侠,我们去哪啊?”夏忆诗很是狗腿的讨好道。她现在小命可是捏在人家大侠苏幕遮手中呢!
可是大侠苏幕遮却是十分无语,为啥呢?他真心觉得他不应该把她捉过来,实在是太吵了!大侠的脸庞有点抽==
“大侠,你为什么不理我啊?我哪里得罪你啦?”夏忆诗越发肆无忌惮地说了,似乎一点也不害怕,“大侠,说说话呀!”
大侠苏幕遮很是配合的说了一句:“闭嘴!!!”随着时间的流逝,他越发觉得自己真是愚蠢,在城市的时候就应该把她扔下去!不应该同情心泛滥,捡回来一个话唠!他真是要烦死了。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昨天晚上
黑幕降临,深夜无边幽静。
明月照亮了半边夜空,恰如翊笠山庄十年前的那场漫天大火,燃尽了半边霞空。所有的一切都被大火吞没,一切的秘密被永远尘封,所有的知情人士都不约而同的沉默不语,再没有人能从中套出一点蛛丝马迹……
天空像被乌云笼罩,气氛压抑得每个人说不出话,江湖幽深,吞噬人骨……
那次,鲜血流成了河,残肢堆成了山,不为人知的冷血杀手残忍地从火中冒出,屠宰了整个山庄,来支援的江湖义士并且找到一个幸存者……
苏幕遮摇了摇头,迫使自己从那令人心寒的回忆中醒来。
忽然,细微的移动声让苏幕遮提起警惕,他下意识的提起轻功,如一片落叶慢慢悠悠的落到树上,他倒要看看,到底是谁有那个胆子偷窥他!更让他生气的是,那人的武功基本为零--,派一个这么弱的人来监视他,太不给他面子了吧!
皎洁的月光零零碎碎的透过叶缝散落在他清秀的面容上,一身白衣衬托出他超凡脱俗的气质。他轻轻撩起耳旁的散发,一个不经意间的小动作令躲在草丛中偷看美男的夏忆诗不禁看呆了,无视了美男苏幕遮杀人的目光==
这也不怪夏忆诗,她生活的小山庄可没有这样的美男!夏忆诗想到这次出门可以看见这样的美男子,瞬间口水泛滥啊!
在夏忆诗发花痴的时候,美男苏幕遮以一个惊人的速度往她奔来,用手轻松的提起夏忆诗,以一个帅气的姿势将夏忆诗甩在肩上扛起就走!
就这样,啥也不清楚的夏忆诗便开始了她悲剧的——江湖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