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雾悄悄的降临了.
早上,我走出家门外,一阵清新凉爽的空气沁人心脾,眼前的一切都被白茫茫的雾裹着,多美呀!
走到马路上,空气潮湿极了树枝上,电线上挂满了一颗颗小水珠它们同珍珠比起来,一点儿也不逊色,一样的晶莹剔透,十分美丽!树枝上,电线上的水珠越聚越多,正一颗一颗地往下落,仿佛是一串串断了线的珠子雾就像一片半透明的轻纱,把我和行人隔开来了我只能听见身旁的脚步声和清脆的铃声我被四周白茫茫的雾气包围着,就像在云海中遨游,又如进入了仙境,不禁有些飘飘然。
雾渐渐地簿了,退了虽然界限分明了,但还朦朦胧胧的。
雾散了,天空像水洗过一般蔚蓝,湖水如明镜一样明亮,远山依然云雾迷蒙。
我喜欢雾,它虽然不像火烧云那样绚丽多彩,不像朝霞那样迷人,但是它纯洁,朴素。
我爱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