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自然现象的作文四:四季的风
四季的风,它们都有自己的性格,都有自己的颜色。
春风,她踏着绿,轻轻地、轻轻地,总是让人不知不觉中来到我们这个美丽的世界。她总是很温柔,宛如一个邻居大姐姐。她轻轻抚摸小草的脸颊,小草变得更加精神了!她的飘过,花儿绽放灿烂的笑容,笑着面对温暖的阳光。
夏风,他很热情,像个热情的小伙子。他拂过的风,都夹着热。他的热情,令小草弯下了腰,令花朵都闭起来静静地睡着了。大树只会在他经过的时候,慢慢地摇几下。
秋风,微凉却不失温暖。时而像个老婆婆,时而像个安静下来的少女。她的到来,让菊花大片大片的盛开,露出青春的笑脸。而其他花朵,却渐渐凋零。树叶也开始变黄,一片一片地掉落。枫叶,也被秋风染红了。
冬风,寒风呼啸,凌冽之及。它大声大声地呼唤着,窗外一声又一声回荡着他的声音。菊花凋落了。寒梅,却在他的声音中开放,开得那么傲骨。在冷冷的寒风中,即使没有其他的同伴,她还是挺直腰板,看着白雪皑皑的那一片景色。为单调的白色,添加了一点暖,也添加了一些美。
其实每个季节的风都是单调的,只有在那个季节盛开的某些东西让他们变得不那么单调。春风,绿色。百花齐放,为她点缀得更美。夏风,黄色。荷花的挺立,为他加上的柔情。秋天,红色,那一叶叶飘落的枫叶,美得如诗,如画。冬风,白色。那一抹抹梅花红,在寒风中,雪花飘下中,显得亭亭玉立,给白色,点上那一些红。
四季的风在我心中就是这样的,你心中四季的风是怎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