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记忆深处都有一束印象深刻的目光……我的心里就有一束妈妈关爱的目光。
记得第一次去夏令营时,背着一个大背包,推着行李箱,里面全是妈妈精心为我准备的生活用品。
机场的路上,妈妈一直在嘱咐我:“宝贝,夏令营可要小心哦,如果身体不舒服一定要和老师说。”我不耐烦的点了头,就把注意力投到窗外的风景上去了,可我用余光瞧到,妈妈正担心的看着我,我也不敢正视,眼神一会儿又飞到窗外了。
机场一下子就到了,在嘈杂的人群中,我发现妈妈一直跟在人群中间,掂着脚尖,脑袋探来探去,吃力地看着我,那眼神里流露出关爱与不放心。
要安检了,我排在长长的队伍后,妈妈又挤到了我身边,为我背包,拿行李,但目光一直落在我身上
对我一点点向前移,妈妈把行李递给我,随后,就站到了一旁。
我走进了安检口,回头一看,妈妈的目光还久久的凝视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