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的深处10
每一个人的记忆里,最深刻的都不太一样,或许是搬到另外一个城市的一个好朋友;或是自己最爱的宠物,或是是自己离世的亲人。
我不一样,我心里最深刻的人是陪了我四年的英语老师。
她的个子有点高,一张瓜子脸,那水亮亮的眼睛非常惹人喜爱。刚来报英语课都让分班,我刚好就被分到了英语老师的班里。
我的英语老师不仅长得非常漂亮,而且非常擅长唱英语歌,唱的美妙动听,而且她还擅长记忆非常长的单词。每一次下课,同学们都要求她唱一首歌,每一次唱完,班里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她不但唱歌好听,而且非常会教英语。
不管学英语多么差,多么懒的孩子。在英语老师的指导下,都能体会到:只要学会英语,走遍天下都不会怕。
可是因为她忙就不能教我们了,听到这个消息,我立即抱着头大哭了起来,因为我不想让老师走。在最后的一节课里,教室里静悄悄的,有的同学流着眼泪。到了下课了,我们一一把礼物送给了老师,老师用手机拍了一张照片,说:“老师会记住你们的。”说完就把已经签好了日期名字电话号码的本子送给了我们。
这就是我的英语老师,我会永远记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