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的深处11
在我的记忆深处蕴藏着,我小学时期发生的每一件事。现在还历历在目,让我想忘也忘不了。
在我的记忆深处,让我最难忘的事是那次讲故事。
那是在二年级,语文老师出差了,我们班自己举行了一次讲故事大赛。我们每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有的男生很调皮,他们就拿同学开玩笑,说同学们自己乱编故事,在嘲笑同学。到我讲了,我不知所措,便讲起了故事:从前,有三个土匪在半路上抢了钱,就逃到了一座豪宅前,他们走了过去,发现了许多的纸条,是不能碰的。其中有一个张纸条是不能打开冰箱,可有一个土匪不信,就去打开冰箱。他打开冰箱,发现自己的一个同伴在冰箱里。后来,他就被吓死了。冰箱里的那个人,活过来了。原来,他们要把它给吓死,就不用分钱给他了。剩下来的两个土匪,他们之间发生了争执,女的用偷来的警棍,把男的给电死了。后来,警察知道了,就抓住了她,她把罪行交代了清楚,便自杀了。
在我的记忆深处,最难忘的事情,虽然有很多很多,但却让我最难忘的只有这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