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的深处12
致,那个她,那个一直孤单着的她。
我猜你在迎风微笑,风干眼泪。想要忘记,他们过去怎样对你。看你转身,却有好多话语说不出口。那些秘密,放在心里,不被注意。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那么多人不了解你。
我看见你总是看着她们的背影,直到身影消失在你的眼里。我看见你一个人走着熟悉的路,看熟悉的风景。我看见你也孤单的像个孩子。我知道你总想追逐她们的脚步。总希望她们可以停下来等等你。我知道你怎样做都只是想要个真正在乎你的人而已。
可是你总被遗忘在她们深厚。她们总有要在乎她们的人。而你至今还在天长地久等待一个人经过。
我说:直到她和她消失的那一刻止,当天空还是那么湛蓝,白云还是那么潇洒,你就不应该伤心。因为她的离去并没有带走你的世界。
Keep your smile forever。因为在我的记忆里,你的笑也是纯阳光的。
原来原谅一个人可以很容易。原来一切都会过去。
亲爱的,每个人心底都有一座属于他们自己的空城,他们不停的行走,只是为了疗伤而已。
我们的故事,终于会在时光中澄清。
你的微笑一定还是会告诉我:远处便是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