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11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就会为沙漠里的人画上淡水、食物、绿洲、房屋、种子、土地、铲子。让他们在沙漠中活下去。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就会为山区里的人画上一所所学校、一条条公路、一辆辆自行车、一个个书包、许多的书本。因为要让那些小朋友上学,有自己的事业,这样才能在山区中生存下去。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就会为小鸟画上一片片树林,把已经灭绝的动物画出来,再给它们画上温暖的家。因为动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如果没有动物,人类也要灭绝,大树也能给人们制造氧气。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就会为因地震失去父母的孤儿画一座座孤儿院,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生活用品,为失去家人的的老人画一座座养老院,里面有很多很多的机器、仪器。因为老人要是没有机器、仪器就不能自理。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就会画一艘飞船,让飞船把垃圾扔到黑洞里去。因为黑洞贪吃东西,吃进去的东西就不吐出来了。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就会把有洪水的地方画上一座座堤坝,因为有了堤坝洪水就不会淹没大地,人们也不会死。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就会做很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