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4
假如我像神笔马良一样,拥有一支画物成真的神笔,我要帮助别人,造福人类,让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小 荷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到贫困地区去帮助人们。贫困人家的孩子上不起学,读不起书。我要画一个教师和教室、书本,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读书,将来为祖国做出贡献。有的家庭没有钱买农具,我要画出农具和青蛙,这样大家就可以种田养家了,青蛙也可以帮助大家在农田里吃害虫。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到灾区去帮助受难的群众们。有的地方干旱,天天找不到水源,种田也十分困难,人人都骨瘦如柴。我要画许多河流,流入农田;画许多口井,让家家户户都有水喝。有的地方常年有雨,也经常有洪水来袭,这个问题困绕着人们。我要画出太阳,照射大地,让庄稼有个好收成;我要画防水的大堤,让洪水远离人民。再画出一些绿树和动物,把这个地方打扮的更加美丽漂亮。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去残疾人那里,帮助残疾人。有的人腿天生就是坏的,有的人的腿是出事故才坏的,因此他们终身都要用拐杖和轮椅,我要给这些人画上一双好腿让他们重新站起,快乐的奔跑。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还要画好多好多东西,帮助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