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7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那我一定会帮助大家做有益的事情。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那我一定要先给大家在路边上多画几盏路灯,画上光亮光亮的路灯,再往上面画上一个个美丽的装饰,这样就美多了。而且街上也热闹了。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那我一定要为大家按几个时钟,还要是几点就要敲几下的时钟,那样人们如论在哪里,或是某地,都可以知道几点了。这样既就不用看手机或手表了,是不是方便多了?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那我就在空旷的地上画上那绿油油的小草,五彩缤纷的花朵或茂盛的大树,空旷的土地变成了一个个森林,这样既可以净化空气,又可以多去参观美景。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那我就一定会画上一些菜地,有机的菜地。那样人们就可以每天吃到安全放心加健康的蔬菜了。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一定要多画一些水,那样,蔬菜、庄稼和小花小草、大树就可以每天河道新鲜又甘甜的水了。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那我一定要多画一些安全垃圾桶,那样每天人们的垃圾就有地方处理了,而且那些垃圾还可以变成新的可用的材料。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干这些好事,如果你有,你会干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