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14
同学们,我想你们都看过《神笔马良》吧!~你们羡慕马良有一只神笔,是吗?恩,我十分羡慕马良有一只神笔,我也想有一只神笔!~有了神笔想要什么就有什么,还可以帮助别人呢!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要画出一幅幅神奇的眼镜,这样瞎子戴上了它就能看见我们美丽的世界了!~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要再添空中一划,喷洒出了香喷喷的药水,这药水能把空气中的细菌杀掉,这样H1N1猪流感就能远离人间了。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要画出无数的钞票,送给穷人和灾区的人,让他们过上踏实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要画出一所学校,让穷人和灾区的小朋友免费在这所学校上学,这样他们就不会没书读了。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要画出一个爱心小天使,地球上哪里有争吵,爱心小天使就会飞到哪里,用手里的小魔棒点一下那个人的头,那人心里立刻没有了矛盾,这样世界上就再也没有战争和争吵了。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要画出一栋大别墅,让我姐姐妹妹伯伯和伯母等,一家人住在这栋别墅里,过上富裕的生活。
假如......
假如假如,有着说不完的假如。我相信我的梦想总有一天会实现的,现在我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来实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