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有一只神笔,实现了许多愿望,做了许多善事。如果我有一只神笔就好了。
我会给美国总统布什画一颗和平心,这样他就不会再和伊拉克打仗了。
我会画一艘宇宙飞船,我坐上去,宇宙飞船就会带我遨游太空。宇航员叔叔坐在上面登上月球,这样我们中国就和美国一样能登上月球去考察了。
我还会给那些不讲文明的人画一颗文明心,以前他们都随地吐痰,把清洁工刚打扫干净的地面上吐得痰迹斑斑,稍不注意,就会踩到上面,恶心极了。他们还会把果皮纸屑扔到地上,有些人不小心踩到上面,就会滑跌倒。有些叔叔阿姨上车时总是不按照顺序上车,而是拼命地挤上车去,强占位子,根本不顾旁边的老人和小孩。自从我给他们画上这颗文明心后,他们就不再像过去一样了。
快过春节了,在外地打工学习的人们都赶着回家和父母团圆。因为火车汽车不够,所以他们就坐在火车站、汽车站的大厅里等着,我会用神笔画出许多火车汽车,让他们平安回家过年。
我还会画许多金银珠宝,送给那些穷苦的人,让他们过上幸福的日子。而不是像《马良神笔》中的皇帝一样,为自己画金山、金元宝、摇钱树。
……
如果这些愿望都能实现,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