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神笔,只要画什么就有什么,多神奇呀!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不会随便乱用的。
看,有一位老奶奶上车了,可是车上的人都坐满了,都不想让座,老奶奶愁眉苦脸,很不愉快。我用神笔画了一个舒舒服服的座位让老奶奶坐,老奶奶笑了。帮助了一位老奶奶,我的心情也很愉快。
操场上有好多同学在一起玩,有的踢毽子,有的在打羽毛球,还有的在踢足球呢,可热闹了!咦?怎么有个小男孩在哭啊?原来他没有体育器材玩。我用神笔画了个篮球给他玩。小男孩蹦着跳着,可高兴了,一边拍球,一边走远了。
我来到草地时,许多花儿死了,地上空空如也,多难看啊!我用神笔画了一些花儿,花儿朵朵鲜艳,散发出的香味惹来了蝴蝶和蜜蜂,草地上热闹起来了。
稻田里,农民伯伯在田里耕地,金黄色的太阳火辣辣地热,农民伯伯流出了豆大的汗珠,多辛苦啊!我用神笔画了一个绿色的太阳,农民伯伯不再流汗了,感觉凉快多了!
有些同学在贫困山区学校里学习非常艰苦,更困难的是没有笔。我用神笔画了许多笔送给每一位同学,希望他们能努力学习!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不能只顾着自己,要为别人着想。如果我只顾着自己,神笔也许会从我手中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