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12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我会用它给那些上不起 学的孩子画上几本好看的书,让他们多多阅读,这样他们自己就可以学习了。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我会用它给没有家的人画上一 个温暖的家,让他们感受到有家的幸福快乐和温暖。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用它给那些受伤的小动物画上一个主人,让它的主人给它包扎一下,让这些受伤小动物快一点好起来。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用它给一些没有爸爸妈妈的孩子画上一个保姆,就像他们的妈妈似的一直照看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爸爸妈妈才能给予的关心与爱护。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用它给好多的小动物画上一个漂亮的房子,让它们就像人类一 样住在一个大大的房子里,幸福快地生活。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用它给干活的农民伯伯画上一头牛,让这头牛来帮农民伯伯耕地,这样农民伯伯干活就轻松了许多许多。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用这枝神笔给所有的人画上一个又温暖又美丽的大房子, 让大家都知道,有家又有爸爸妈妈的人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