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6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在沙漠上画满绿洲,那里挺立着一棵棵高大的树,盛开着一朵朵美丽的鲜花,生长着一丛丛柔弱的小草。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在灾区画一辆辆推土机,将那废墟清理掉,在那平整的土地上画上一幢幢高楼大厦,画一条清澈的小溪,为灾区人民提供干净的水,画一份份的课外书和学习用品给灾区的孩子们,让他们能够正常地上课。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画一所美丽的学校,明亮的教室,美丽的窗帘,自动的黑板,空调,塑胶跑道,食堂,电脑教室,配套设施齐全,让没有书读的山区的,偏远地区的孩子都能去学校读书,接受良好的教育,可以健康快乐地成长。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画一位位知识渊博,称职的老师,去教山区的孩子,让他们快快成为能够为祖国做出贡献的栋梁之才。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给残疾人画上他们所需要的器官,我会给双目失明的人画上一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重见光明,我会给听不到声音的人画上一对耳朵,让他们可以听到周围的声音,给没有双脚的人画上脚,让他们可以尽情地奔跑……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有太多的东西想画了,所以从今日起,我要更加努力地去学习科学知识,为祖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