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15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一定会好好利用这支神笔,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
在路上,我遇见可怜的乞丐,我会给他们画热乎乎的饭菜,让他们填饱肚子,我会给他们画几件新衣服,让他们不在受冻。
在家里,我会画可以自动打扫卫生的机器人,让机器人打扫整个屋子,让机器人洗碗、洗衣服,这样妈妈就可以不用做家务了,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在我的房间,我会画一架钢琴,我要把音乐老师在学校教的钢琴曲都学会,我要变得像音乐老师那么厉害。
在外公家,我会画一台新的收音机送给外公,因为外公的那台实在是太久了,都用了很多年了,总是修修补补的用着,不舍得换。
在表弟家,我会给表弟画一辆自行车,表弟一定会很开心的,因为表弟总嚷嚷着要姑姑买,可是姑姑不给他买,说他还小不让骑。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还会帮助隔壁的老爷爷,画上头发,他都秃顶了,他一定会很想有一头乌黑的头发的。
如果我真的有这么一支神笔,我一定会画足够的钱和吃的用的给灾区的人,我会亲自到发生地震的地方,为他们画上新的房子。
假如真的有这么一支神笔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