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3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给爸爸、妈妈画他们想要的东西。我要给爸爸画一辆汽车,帮妈妈画一个能让她减轻负担的机器人。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帮穷人画一个房子、汽车等,还有他们买不起的东西。给其他需要帮助的人,比如发大水的时候,可以画一个大坝挡水,不容易发生房屋倒塌。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还要帮四川汶川的人画一个不容易塌的房子,还要画让病人吃了马上会好的药。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还要帮病人画一个机器人能帮他做事,还要画清洁机器人,让他把自然地垃圾都清洁干净。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为自己画学习用品,画一些吃的,不让妈妈为我做饭,让妈妈好好休息一下。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还想为小鸟画鸟食,不让鸟妈妈在跑好远的地方去找食物。我还想为自己画一台电脑,要是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查电脑。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还要为爷爷奶奶画电热毯、按摩器,因为爷爷奶奶的腰老师疼,所以我要为他们画。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为残疾人画上他们缺少的部位,让他们也像健康人一样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