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8
小时候,每当妈妈给我讲神笔马良的故事时,我都会拿起笔,在纸上画一些奇形怪状的东西。然后,天真地问妈妈:“妈妈,我画的怎么变不成真的呢?”妈妈总是微笑地说:“因为你没有神笔呀!画的又不像,当然成不了真的啦!”
现在,我上小学二年级啦!会画好多的东西。时常幻想: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会用它画什么呢?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画一些书、课本,许多学校。让山区贫困的小朋友也可以上学校读书,学习,学到许许多多知识,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画熊大、熊二。让它们保护森林,让空气新鲜;我在森林里遇见它们,还可以做游戏呢!让祖国到处都是青山绿水,让沙尘暴望而生畏,让温暖的阳光洒向大地,把我们的祖国照耀的更加美丽,更加富饶。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用它画五百年后的世界,学习他们先进的本领,为我们现在的人所用。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想画一个光速飞行器,带我们到各个星球去看看,去看看宇宙多么广阔,看看星球多么美丽,说不定还能遇到外星人呢。
……
虽然,我没有马良的神笔,但是,我相信我一定会拥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凭借自己的刻苦和努力来打造属于自己的神笔,成为一个像马良一样造福人类、帮助人类的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