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9
“假如我有一枝支马良的神笔,那该有多好啊!”深夜,我躺在床上,幻想自己如果有一只马良的神笔会怎样,那么我的生活会变得多么的神奇,想着想着便进入了梦乡。
突然,一阵耀眼的光芒出现在我的眼前,一个白发苍苍的老爷爷走了过来,交给我一支笔,他说:“这支笔,只要你画出什么,就能得到什么,但是你要记住不能贪心,你必须要有善心,一定要给需要帮助的人画画。”说完,他便消失不见了。醒来后,我真的发现自己的手上多了一支奇怪的画笔,我立马在纸上画了个书包,转眼间一个崭新的书包来到了我面前。我欣喜若狂,梦想终于变成了现实。
我不敢忘记老爷爷的话,要帮助别人。来到街上,我发现三个衣衫褴褛的乞丐,他们是一家人,他们眼睛、腿、手都有残疾,因为没有工作的能力只有靠乞讨为生。看到这样的情形,我立刻给他们画了一座房子,给他们画了健康的身体,这三个人立刻变成了正常人。这一家人对我感激不尽,而我心里也暗暗发誓要帮助更多的人们。
我继续往前走,忽然,我听到一个小女孩在呜呜的哭泣,一问才知道她的风筝被风刮走了,我赶紧给她画了个更漂亮的风筝,小女孩一看高兴地笑了。看着她甜美的笑容,我感到无比的高兴。
“晶晶,起床了,迟到了。”“别吵,我还要画,我还要帮助别人……”我睁开睡眼,恍了恍神,原来自己是在做梦。唉!我多希望自己能够梦想成真啊,那就可以帮助许多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