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但也没你想象的那么糟。在这个社会,什么人都会遇到,可能会发生些不开心的事果我们两的家是顺路,但是如果要先送我到家的话,他回家就会绕一大圈路,他说“没关系,一起走吧。”我两共用一把伞,肩并着肩一起回了家。在我委屈时给我温暖,我的内心突然感到阵阵炽热。
下雨天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私的时候,也相信每个人都会有帮助别人的时候,仔细想想,确实,这个世界可能没有你,但每个人都要记住:没有人有义务去帮你,当有人帮助自己时,别忘了说句谢谢。
小学时,每天都是走路上下学,有一天快放学的时候突然下起了一场暴雨,我今天又没带伞,这下可回不了家了,雨更小了一点,我跑出校门,抬起头看了看,有位叔叔也在跑着,应该是着急的找他儿子吧,我有刻意的避开他,但还是撞到了,他的力量比我大,我直接被他撞倒在地,裤子上都是水,衣服上也湿了一半,他并没有扶我起来,而是停住大声的说“你没长眼啊,我这么高你都看不见?”然后他马上又跑到学校门口去接他的儿子。路边有些人嘀咕着“现在这些小学生真的不怕死,伞也没有,还乱冲乱撞。”我马上跑到对面的一条小巷子里,在一个躲雨的地方蹲了下来,委屈的哭了,心想:你们知道什么,大人四处乱望没看前面撞倒了我连句对不起都不说,身上湿透了的人是我,心里憋屈的人是我,嘲笑的人就是你们,真是不分青红皂白。后来我也想了想,可能是那位叔叔担心他儿子会淋湿吧,所以才着急忙慌的跑进校门口,如果是我的爸爸,应该也会这样做吧。雨下得越来越大了,我已经等了快十分钟了,我擦了擦眼泪,突然有位同学走了过来,笑着对我说“嘿,同学,没有带伞吗?”我说“今天早上看着天气还好好的,就没有带伞。”他说“你家在哪?”我把位置说给了他听,结想象的那么好,但也没你想象的那么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