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3
今天,太阳一赖床,乌云们马上召开大会,占领了蓝蓝的天空,乌云魔王在天空的城堡上,插上了乌云国的国旗,使得天空变成了乌云王国的地盘、乌云王国的殖民地。乌云魔王发出了复仇鬼复仇成功的惨笑声,然后把雨滴大兵派了出来。
乌云魔王还不满足,想继续占领地上世界,于是,下令数十亿个小雨滴攻上了地上,在每个物体上跳着,但是,毕竟只是小雨滴,无法造成伤害,乌云魔王见此,生气的大吼了一声,派出了更多的小雨滴形成了中等形的雨滴,顿时,从天空掉了下去,在个个物体上,狠狠的砸了下去。小草开始受伤、哭号,小花被打得花容失色,大树则是被打得叶子东掉一堆,西掉一堆,鸟云魔王觉得胜利在望,便派出大雨滴射向地面。
大雨像大炮般的轰向地面,把人们淋成了泡水鸡,小草快要被水淹没了,脸色发紫,呼吸不到新鲜空气,小花的花瓣全都被雨打碎了,大树的细树枝掉得“脚”旁都是,大地昏暗无光,没有人在街上行走了,只剩下家家户户的灯光,乌云魔王觉得时候到了,便率领乌云小兵渐渐压下地面,并吹起大风,在狂风暴雨之下,暴风雨来了,小花、小草、大树有些被吹得“脚”离开地面,家家户户也停电了,四处一片风声鹤唳,大家紧紧的抱在一起,四处一片黑暗,大家将应该准备的东西都拿了出来;大家把手电筒和蠋火点燃起来,突然太阳来了,它一挥法杖就把乌云魔王和他的小兵们赶了回去,把水蒸发了,使得大地又出现了一线生机。
雨,落在我身上,却痛在我心里,酸雨会使我们变秃头,所有物品的使用期限减短,而且,衣服不会干,所有曝露出来的东西都变湿了,所以,我最讨厌下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