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12
我是一个爱雨的人,一到下雨天就特别高兴。爱雨,没有原因。只因为我对好有着不一样的情感。
也许,我爱的,是她的声音。那么多,那么多,却无法数出。朦胧的情感,在雨中飘摇。一如儿时的好时光,简简单单。循环往复,不用去思考她前进的方向,也不用去寻找快乐的源头。但依然奏出一个个跳跃的音符,交织在心灵的上空。可是,雨是易碎的。每一颗雨滴,再美丽,再动人,一旦落下便无法挽回,跌落,然后轻轻地碎了。我听不见,周围的一切,只是冗杂的,遮盖了每一滴心灵的声音,好快、好快,快得我来及伸手去抓,留下的只有身后的孤寂。快乐,再也找不到答案……
也许,我爱的,是她的外表,晶莹剔透,没有任何杂质,在川流不息的城市里,有一种返璞归真的自然,映照出了人世最美的角落,人类,相形见绌。但,飘渺朦胧的情感。在雨中飞扬。恰似刚刚涉足人世的我们,天真而纯洁,即使的大人们眼中再不堪的灵魂,一双纯净的眼睛,也会将他们洗礼科如旭日初升般亮丽,那时的世界,一切都是安静的白色,因为,那是天堂,那是幼稚的信任,只是有感而发。不过,雨是易逝的,她,终究不是只属于我的美丽,只是在那几秒钟里,我找到一份以属于我的感动,然后下坠、下坠,坠入大海。努力寻找,可是,我看不到了。冲天的巨浪在眼前翻飞,要把她带向远方,带到一个我从来不曾认识的地方,我睁不开迷离的双眼,留下的只有无尽的迷茫呀……
雨,痛苦并快乐着,因为,她,在坚持……
破裂的过程,是新生的开始,未知的远方,是出发的起点;无尽的悲哀,是美丽的成长。
爱雨,也许,因为——我和她融为一体。